今天是個值得慶祝的日子,因為是麻麻和我第一次見面展開我們的同居生活的起點


從2006年04月21日開始,我麻麻開始為我把屎把尿,每天帶我出去散步,有時麻麻會偷懶想晚點帶我出去
不過只要我跑去找阿公,麻麻就會聽阿公的話馬上帶我出去..
阿公,cash好愛你哦

有時麻麻和拔拔會帶我到處走走,大部份都是在彰化市和鹿港,我很少再外面過夜,因為我會認床,還有我每晚都會晚點名,誰沒回家都不可以唷,因為我會等門滴

cash:拔拔..這個黑黑的人是誰哦,為什麼要坐在路中間呢
cash拔:這是大佛,是八卦山有名的風景哦,下次你可以帶朋友來這裡玩玩


cash:拔拔你看,這是我新認識的朋友,我們要一起玩翹翹板...


cash:拔拔不要拉我下去啦,我還要玩翹翹板啦


cash:好熱好熱哦,麻麻我們就留在這裡吹冷氣好不好..不要回家了



這兩年cash頂著不少東西,多半是輕又隨手取之..,一開始頂頂時,他的眼神總是會飄忽不定,就怕東西沒頂好會掉了,現在他已經頂過不少東西了..眼神中也不會沒自信了..反正沒頂好也不會怎麼樣咩



接下來的內容是個很不好的試範,請大家引以為戒,請勿模仿

cash來到我的生命中,是一個非常突發的狀況,我第一次聽到柯基的犬種是從cash舅那聽到的,cash舅不斷說著柯基是多可愛多可愛的小狗,我第一個反應是..腿短成那樣,才不可愛咧,我還是喜歡大型犬..像黃金或是拉拉那種才是我要的狗狗,有一天有個欠砍的人付了兩千預訂cash,一週後就把我帶到店家去,並叫我付尾款,並說..好好養這隻狗,然後cash就跟著我來到我家了,那天我扛著cash、狗籠和cash的用品回到鹿港,進門後,我把cash放到地上,引領他走進cash爺奶的房間,結果cash嬤先是一陣叨念 "幹嘛抓隻狗回來,是沒有人要幫你照顧哦,要養你自己照顧",一旁的cash爺加入戰局的說 "...是要養在哪裡,狗怎麼可以養在戶內"
((從小我們家就有養狗,所有的狗狗都是養在屋外,大部份都是關在狗屋裡,養過聖博納、巴戈、很像狐狸的白流浪狗、紐波立頓犬、真的白狐狸犬,狗狗是不准在我拔的視力範圍內進入到屋內))
沒錯~我住家裡,而且我沒有經過同住的家人同意就把cash買回來了,而且我還騙他們說cash是人家送我的..

很蠢吧...就這樣第一個晚上,我在兩位老人的左右圍剿下,把cash的籠子和物品全都搬到我房間裡,那晚他和我一起共渡春宵..但他的唉唉聲,吵的我一整夜沒睡好
第二天..我出門上班時,還膽戰心驚的怕cash在我出門上班後,就被我麻拿去送人了..
結果,我回到家沒有在房間看到cash...所有的東西都不見了..........
原來...愛狗的心是一樣的,我麻麻把cash和cash小物全都移到樓下,為的是"就近照顧"
第三天..cash上了沙發,和我拔一起看新聞
第四天..第五天..第六天.."來阿公這裡".."來阿嬤這裡".."來舅舅這裡"
沒錯,不到一週的時間,cash徹底攻進兩位老人的心
幸好有我弟在一旁加油添醋滴幫彼此增加感情,再加上我拔麻本來就愛狗..cash得已變成寵物犬而不是家犬
現在...cash已經是我們的家人了,在以前的狗子不能作的事,現在cash全作了...上床親親全都來
什麼都是cash的..他有自己的玩具、自己的沙發、自己的碗盤、自己的衣服和衣架、連我包便當時,他也想要包一份...,可愛的cash,你又不用上班,幹嘛要包便當啊

cash來我家不到一個月,籠子便很少在用了,除了家裡會超過三小時沒人在家,怕他會搞破壞時,把cash暫時關起來外,其他時間他都是自由活動,大約三個月後,籠子就變成了cash的玩具箱了,玩具放裡面,小門用來曬cash的小毛巾,他每天都要擦腳和擦身體,因為cash每天至少都會外出散步兩次,有時多達三四次,出去買東西他也要跟一下..,每個人回到家都要先跟cash少爺報備說~cash,OO回來了~,連cash舅舅出門受訓時,cash天天都等門,每天跟cash說~舅舅去上課,今天不會回家了,我們去睡了唷~,他才心不甘情不願的去睡覺,然後早上他會衝到cash舅舅房間巡邏,看看舅舅有沒有在床上睡覺或是在打電腦msn..,他就是這樣可愛得人疼,連來家裡拜訪的長輩's小小孩(才兩歲半就愛cash愛的要命,我麻說cash要送他,他就抱著cash拖著要回家了),每每來我家回去都會念念不忘cash咧
我想我們的生活,已經不能沒有cash了,cash嬤說cash是我的拖油瓶兼嫁妝,將來要跟著我一起到新家庭去,可是我怕到時兩位老人家哭著不要分開啊~這是兩年來cash和錢家的生活點滴..和大部份的人一樣,幸福甜蜜偶爾被k一頓,未來我們也要繼續走下去..要一起幸福一輩子唷

這裡是柯基寶寶cash的狗窩:家有小搗蛋潘布魯克威爾斯柯基犬cash,是2006/1/28出生的水瓶男寶寶,歡迎大家來跟cash作噴友^0^

更多照片請點:柯基ca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c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