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麻麻又發現好東西了唷,大家快來看啊~ 



在上個月柯基cash的奇摩的部落格收到以下的留言:
2008/03/15 02:45:55
Many Dogs 
 
您好,不好意思打擾您
好消息!好康道相報!
Many Dogs即日起推出每月不同口味試吃包,歡迎拔拔麻麻與狗聚家族來信免費索取。只要至很多狗專屬網站加入會員,來信附上姓名、地址、電話與會員帳號即可免費索取本月試吃包「Pizza
餅乾」。另歡迎家族成員一同團購,可享更多優惠。
很多狗採用人類食用等級的完整食材,專門販售無添加防腐劑、人工添加劑、砂糖、鹽、反式脂肪的手工狗餅乾,接到訂單之後新鮮製作,是全國唯一採用新鮮現磨穀物的狗餅乾專門店。詳情請至很多狗專屬網站查詢
www.many-dogs.com
本月試吃介紹:
http://www.many-dogs.com/catalog/product_info.php?cPath=21&products_id=62


經濟不景氣的當下,我麻麻當然火速衝到網頁去加入會員,索取試吃包,而且三月的PIZZA餅乾<雞汁起司>、和四月的紅蘿蔔蛋糕餅乾都索取了,沒想到才三天,就收到了呢~真是有效率,還沒索取的朋友們,記得看完cash的試吃報告,趕快去索取啊


雖然其他家長已經稱讚過很多狗公司的用心,但是我還是要說很多狗是全國電子派來的~足感心啊~


不能免俗滴,要來個耐性大考驗"等等,拍照先"


明明就很痛苦,很想吃,為什麼我還笑的出來呢..因為先苦後甘啊,想到這裡,怎麼能不笑的更開心呢



我麻麻說叫我要擺出很好吃的樣子,可是是餅乾好吃還是cash好吃呢...



餅干之頂頂秀也是要來一下啦.......



等了那麼久,最開心的就是"開動",不等你們了,我要開動了...
三月的雞汁起司:聞起來很香有多利多滋的味道,我麻還偷吃了一口,不過麻麻說沒有味道,幸好麻麻不愛吃淡口味的零食,不然我就不能獨享了
四月的紅蘿蔔蛋糕餅乾:聞起來有肉桂的味道,這個味道我麻麻驚驚,所以這次麻麻沒有偷吃了唷,一樣全部都是cash自己獨享,好吃好吃...
兩種口味我都愛吃..好期待五月份快點來唷,麻麻記得要按時索取好料的給cash吃唷





 

這裡是柯基寶寶cash的狗窩:家有小搗蛋潘布魯克威爾斯柯基犬cash,是2006/1/28出生的水瓶男寶寶,歡迎大家來跟柯基cash作噴友^0^

更多照片請點:柯基ca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c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