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每週六or日
地點:錢家洗香香澡堂
小姐:二號香香小姐(就是cash麻麻啦)
貴賓:洗香香澡堂第101位超級VIP柯基cash大爺


故事的發生在很久很久以前......
本來我都是到這家澡堂洗香香的,因為某日香香小姐懶惰不想接客人,所以叫我到對面的香香洗澡間去洗
大概是我不中意香香洗的小姐是夾住我的腳幫我剪指甲吧...,從此以後,本少爺就很痛恨剪指甲....
當然這兩年以來..(OH MY GOD,我加入洗香香澡堂會員已經快滿兩年了...會員再續約有折扣嗎..)
洗香香澡堂還是很盡心盡力地幫我服務..只有在香香小姐不爽時,我才會到香香洗澡間去擠肛門線..

接下來請各位先生女士們好好看看我指定的二號香香小姐幫我服務的高品質吧
洗澡過程就略過吧~因為沒拍照...
(因為我麻麻在幫我洗澡時,大家都再看電視,只會偶爾路過,順便開個門把我看光光啦)

洗好澡後,香香小姐會下令要會員NO.1甩甩甩甩甩甩..好像吃了搖頭丸那樣用力甩
之後把我抱到高級復古大浴巾上,這時不用下令,我會自動滾滾滾滾滾滾,好像吃了多爾滾丸一樣
再來就是香香小姐的事了
看到沒...小姐會先用她那纖纖玉手,輕輕地搓揉我那自然Q的黑毛..
並說著:錢董..這樣會不會太用力..




當然..如果我不小心反抗想要離開高級復古大浴巾時..
香香小姐會快速移動她的雙手外加浴巾往我的狗頭進攻..之後會開始進行吹毛儀式..
因為洗香香澡堂的規模不大...所以是用P牌的負離子吹風機..
這個還是第二代的唷,香香小姐之前用的一代是P牌的整髮器  (後來被cash拔拔拿去吹他的三分頭了)
救人啊...用整髮器吹我的錢毛,是要吹到民國幾年啊..昏
沒錯..香香小姐堅持慢工出細活...常常吹到我睡著她也睡著,還沒吹好..
第二代P牌的捐款人是洗香香澡堂的義工(cash拔拔)捐贈滴,請掌聲鼓勵鼓勵



通常吹毛到八分乾時..香香小姐就會拿出她的無敵風火剪來剪我的腳..指甲
小姐人那麼好..當然要自動一點,把手腳伸出去,還要說~請慢用~
(cash原本有一段時間是非常抗拒剪指甲滴,甚至會生氣滴亂咬)



一邊享用指甲spa..一邊快夢周公的cash貴賓
(日子爽到~cash舅麻直嚷著好好命哦..)

仔細看...真的睡著了



香香小姐換姿勢換的太粗魯了,把cash貴賓給吵醒了~拍謝咧
(右上角趴在地上剪指甲的就是香香小姐啦)



終於....spa快完成了...快點完成吧..因為.我要衝上阿公阿嬤的記憶床睡覺覺了



工商服務時間:各位帥哥美女大家好,不知道大家對於物價漲薪水凍漲這件事是否跟我麻麻一樣無力,在這邊跟大家分享一個增加收入的方法,大家快點來加入吧,只要點選下圖,就可以靠這些廣告增加一咩咩的收入,不需要多作什麼事,只要完成加入步驟與連結廣告刊登在部落格上就可以了唷





這裡是柯基寶寶cash的狗窩:家有小搗蛋潘布魯克威爾斯柯基犬cash,是2006/1/28出生的水瓶男寶寶,歡迎大家來跟柯基cash作噴友^0^

更多照片請點:柯基ca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c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