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bingo.gif:點文中藍色字體有連結喔

cash :去吃好料都不帶我去....一定要把我留在家裡嗎

我在阿祖家拜年  

 

今天吃的是台中逢甲還蠻有名的熊掌包,有兩間分店,我是很不喜歡排隊,所以第一間看到大排長龍就放棄了,沒想到逛著逛著又看到另一間,人潮比較沒那麼多~排隊時還有歌舞表演可以欣賞喔

我們吃的是文華路這家。地址:台中市文華路127巷13號

另一家在兩家大腸包小腸那條巷子裡。地址:台中市慶和街75號

台中 逢甲 熊掌包~邊等邊看舞蹈表演=.=

 

原來沒有排隊人潮是個晃子,因為是抽號碼牌的,生意好到像郵局一樣要抽號碼牌是怎樣

希望是超級無敵好吃...不然我會.............下次不光顧

  台中 逢甲 熊掌包

 

口味很多選擇,點餐方式也蠻特別的,是依選的醬汁計價滴

外皮:原味 、 黑糖

內裝:原味雞腿排、辣味雞腿排、魚排

醬汁:磨菇醬$50元、黑胡椒醬$50元、蜂蜜芥茉醬$50元

          義大利醬$55元、番茄海鮮醬$55元、塔塔醬$55元

台中 逢甲 熊掌包

 

我們點的是原味包+辣味雞腿排+蜂蜜芥茉醬

我弟點的是黑糖包+xx排+xx醬 (日子實在是太久遠了,我真的不記得我弟當時點什麼,我只記得自己點的)

台中 逢甲 熊掌包

 

等了有點久,久到我都想點隔壁的甘梅薯條來吃了,終於喊到我們手中的號碼了

台中 逢甲 熊掌包

 

不能免俗滴兩位男士都要跟他們最心愛的包包來張合照

 台中 逢甲 熊掌包

 

因為我點的~原包:原本我對它的期待是用割包的外皮一樣厚實QQ有紮實的口感,可能它的特色就是比較薄一點吧...所以讓我沒有精艷的感覺

內裝的辣味雞腿排~外皮酥脆是我愛的口感、內裡多汁肉不柴,但是...可能是我平常吃辣吃的太over了,導致我吃辣味的沒有覺得有辣(還是放錯成原味雞腿排了)

蜂蜜芥茉醬~是因為我吃了愛爾蘭瘋薯的蜂蜜芥茉口味後就整個愛上了........

整體口感還搭配生菜和番茄,一口咬下還蠻有層次的,有肉有菜有澱粉類,雖然單價有點兒高,但還算是不錯的一餐

只是重口味的我,希望味道能再強烈一點,不然我吃起來很不過癮...

 台中 逢甲 熊掌包

 

下次來逢甲商圈,有機會也可以親自來試試特殊造型的熊掌包

台中 逢甲 熊掌包

   

1216629344.gif喜歡CASH家的文章嗎跪拜禮new.gif來幫CASH麻推薦一下咩 1216629342.gif

這裡是柯基寶寶cash的狗窩:家有小搗蛋潘布魯克威爾斯柯基犬cash,是2006/1 /28出生的水瓶男寶寶,歡迎大家來跟柯基cash和cash麻咪作噴友^0^

更多照片請點:美食分享

 

工商服務時間

各位帥哥美女大家好,不知道大家對於物價漲薪水凍漲這件事是否跟我麻麻一樣無力,在這邊跟大家分享一個增加收入的方法,大家快點來加入吧,只要點選下圖,就可以靠這些廣告增加一咩咩的收入,不需要多作什麼事,只要完成加入步驟與連結廣告刊登在部落格上就可以了唷


  

 

不只讓你的blog增加收入,還可以搶先試用剛上市新產品哦~這樣的好康,你還在等什麼,快點圖加入我的搶錢搶糧搶試用行列吧


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

arrow
arrow

    corgic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