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bingo.gif:點文中藍色字體有連結喔

認識凱蒂兒的人都知道我超怕吃中藥的,不管是水藥還是科學中藥粉都很怕,每次吃每次吐~

聽說今天要介紹的這款順天堂 芙蓉生之化生理期飲品很神,有中藥的效果,但沒有中藥的恐怖

「好朋友」總是讓妳很困擾嗎? 邀請妳來體驗試喝芙蓉生之化,順天堂專為姊妹們貼心訂做的生理期飲品。以珍貴草本植物素材精心熬製而成。幫助促進新陳代謝,自我調養。把握女性黃金保養期,回復純淨、更舒適自在!
分享體驗文精采者,更有機會得到順天堂金鑚珍珠粉一盒,價值3,960元!!

產品介紹 :

主要功效

● 在台60年歷史的順天堂藥廠為科學中藥界楷模,專為姊妹們貼心訂做生理期間的保健熱飲。
● 飲用芙蓉生之化,能溫和有效地調節生理機能、回復純淨,讓好朋友來臨期間,輕鬆更舒適自在!

產品特色

 

  1. 珍貴草本植物:以當歸、川芎、甘草、黑薑、丹參、黑糖、桑椹等珍貴選材,精心熬煮而成,不含防腐劑。

  2. 幫助女性回復純淨:芙蓉生之化恰恰可以達到生理期除舊的目的。每月於生理期規律的調養可以調節生理機能,讓妳容光煥發,神采飛揚。

  3. 生理期更舒適自在:由順天堂專業團隊研發,芙蓉生之化適合生理期天天飲用,幫助自我調養,促進新陳代謝。

  4. 坐月子期間也能飲用:芙蓉生之化配方溫和,適合產婦溫和調理。

  5. 輕負擔,低熱量:一包熱量僅9.3大卡,輕鬆保養無負擔!


 先來看看包裝本尊長怎樣吧

上蓋的介紹~

【體驗徵文】把握女性黃金保養期! 順天堂 芙蓉生之化生理期飲品試飲募集!

 

側身有註明生技大獎,感覺很厲害

【體驗徵文】把握女性黃金保養期! 順天堂 芙蓉生之化生理期飲品試飲募集!

 

從今天起~我要和好朋友和平共處~真的。。女人每個月都要痛一次(不痛的舉手)

【體驗徵文】把握女性黃金保養期! 順天堂 芙蓉生之化生理期飲品試飲募集! 

 

這款生之化是強調連生理期來都可以飲用的產品,其實順天堂在中藥研究投入的心血真的很多,不只人的產品,連寵物的也有~~~

【體驗徵文】把握女性黃金保養期! 順天堂 芙蓉生之化生理期飲品試飲募集! 

 

有很多老一輩碎念的生理期來不可以洗頭(我們高中老師就是這樣叮嚀我,結果我都沒認真聽),洗頭沒馬上吹乾對女生來說很傷身,甚至希望我們經期來暫停洗頭

我之前看過中醫,醫生說如果生理期經血沒有排乾淨,對女生很不好,小則痛經,大則不孕,而且會老化的很快

所以他建議女性最好是溫熱而食,食物都只吃溫熱的,性質冷寒的少碰,經期順了,人自然就精神了,皮膚狀況好看起來也年輕

這款順天堂 芙蓉生之化生理期飲品很適合女性朋友平時保養及生理期舒緩飲用,熱熱的喝快快好(誤用別的廣告台詞),用來減緩生理期的不適也很不錯,生理期來真的不要再喝茶、咖啡或其他刺激、冰涼的飲料了

我原本對中藥真的很抗拒,沒想到順天堂 芙蓉生之化生理期飲品讓我大開眼界

聞起來有淡淡的中藥味(比 起我喝的水藥,這味道好聞太多了),

喝起來味道有點像川貝xx膏+伏x熱飲的感覺

不難喝~~還蠻順口的。可能是天然植物萃取的,後味有一點點花果的香味(講的好像在品酒哦)

有些女生會在經期結束過後喝四物,可是說實在的四物沒弄成四物排骨湯,我還真的喝不下去,之前貪圖方便去買了四物玫瑰黑糖塊來泡,結果那味道超噁的,四物跟玫瑰還有黑糖根本就是死對頭,光用熱水沖泡出來的味道我就驚到喝不下了...。可是工作忙又不可能有時間燉四物排骨來喝,順天堂推出這種方便茶真的是女人的一大福音

而且怕胖的女生也不需要擔心熱量,順天堂 芙蓉生之化生理期飲品的熱量低,每包只有9.3大卡,讓我們保健身體無負擔

單包裝外出也很方便~~~在辦公室都應該要放一盒備用才對。。不然生理期的不適也會讓人EQ降低許多,容易影響工作情緒哦~~~

還等什麼~~快來去看看更多介紹吧~go

http://www.pcstore.com.tw/suntenherb/M05808737.htm



 1216629344.gif喜歡CASH家的文章嗎跪拜禮new.gif來幫CASH麻推薦一下咩 1216629342.gif

 這裡是柯基寶寶cash的狗窩:家有小搗蛋潘布魯克威爾斯柯基犬cash,是2006/1 /28出生的水瓶男寶寶,歡迎大家來跟柯基cash和cash麻咪作噴友^0^

 更多照片請點:錢錢家試用篇

 

 工商服務時間

各位帥哥美女大家好,不知道大家對於物價漲薪水凍漲這件事是否跟我麻麻一樣無力,在這邊跟大家分享一個增加收入的方法,大家快點來加入吧,只要點選下圖,就可以靠這些廣告增加一咩咩的收入,不需要多作什麼事,只要完成加入步驟與連結廣告刊登在部落格上就可以了唷


  

 

不只讓你的blog增加收入,還可以搶先試用剛上市新產品哦~這樣的好康,你還在等什麼,快點圖加入我的搶錢搶糧搶試用行列吧


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

鹿港小鎮美食 食尚屋 牛肉拉麵   fb粉絲專頁

食尚屋牛肉拉麵

arrow
arrow

    corgic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