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bingo.gif:點文中藍色字體有連結喔

炎炎夏日最重要的底妝要清透要保濕~當然也要不傷肌膚

今天試用的是薇姿清透保濕礦物bb霜(自然色、明亮色)

先來看看網頁的介紹

臨床實證12Hr 明亮抗黯沉,24小時自動吸油補水
長效晶亮礦物粉體設計,12小時抗污染不變色
抗氧化
彈力空氣枕高保濕,瞬間隱藏肉眼可及瑕疵
V 不致粉刺,不致痘
通過亞洲敏感性肌膚測試
含薇姿溫泉水
臨床實驗證實有效對抗敏感
獲得消費者肯定
打敗專櫃,勇奪FG妝前飾色 NO.1
Urcosme 2011 BB 霜新秀獎

 

今天這篇有凱蒂兒的很多突破,請孕婦、12歲以下幼童及心臟不好的人先離席

唉~我沒形象了啦。。~~

以為有恐怖嚇人照嗎~還沒呢。。先介紹今日主角醫美界no.1的薇姿vichy清透保濕礦物bb霜

【體驗徵文】薇姿清透保濕礦物BB霜試用活動  

 

這次薇姿提供給凱蒂兒的有六包試用包~分別是

明亮色~適合皮膚較白的美女

【體驗徵文】薇姿清透保濕礦物BB霜試用活動 

 

自然色~適合我這種東方女性肌~就是膚色比較黃一點滴人

【體驗徵文】薇姿清透保濕礦物BB霜試用活動 

 

準備好了嗎~這張本來是不流出的

很恐怖吧~~~我的肌膚油到可以直接把試用包貼在我臉上耶~

【體驗徵文】薇姿清透保濕礦物BB霜試用活動  


好了好了。。不練肖話了。今天凱蒂兒試用的是自然色的清透保濕bb霜~

本尊長這樣~~~每一包的bb霜試用包是1ml,以凱蒂兒使用的方式,約可以用二至三次

P1060【體驗徵文】薇姿清透保濕礦物BB霜試用活動 

 

此乃完完全全大素顏的模樣~(羞)~

【體驗徵文】薇姿清透保濕礦物BB霜試用活動

 

先上一層防曬隔離滴,bb霜本身就有spf20的防曬效果,看個人習慣決定是否有需要加防曬隔離滴

【體驗徵文】薇姿清透保濕礦物BB霜試用活動 

 

我一時上太多bb霜,導致整張臉有點浮浮的~

但用粉撲輕輕按堆就好很多了~

【體驗徵文】薇姿清透保濕礦物BB霜試用活動 

 

我自認為黑眼圈遮的還算完美,畢竟是只上一次的效果而已~

之後輕輕的再按上蜜粉就大功告成了~完妝~

【體驗徵文】薇姿清透保濕礦物BB霜試用活動 

約四小時之後~我在高溫工作後,脫妝大約是10%,因為我本來就很容易出油,加上高溫,叫它不出油不脫妝也難

約八小時之後~~它真的沒有暗沉~

約12小時之後~除了再脫了5%妝之外,也沒有像他牌bb霜會產生暗沉哦

清爽效果~ ~

保濕效果~  

不脫妝效果~

不暗沉效果~ ~瞬間提亮膚色,而且長時間也不會暗沉,有些產品用久了,卸了妝就變成名其實的黃種人了

粉刺因為我本身膚質就超會長的,所以目前看不出效果~無法評論

痘痘因為我本來就不太長,用了之後也沒有冒痘~

因為是醫美產品,敏感肌也可以用哦~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網頁看看哦~

官網:http://www.vichy.com.tw/
活動網址:http://www.facebook.com/#!/vichytw

 

 1216629344.gif喜歡CASH家的文章嗎跪拜禮new.gif來幫CASH麻推薦一下咩 1216629342.gif

 這裡是柯基寶寶cash的狗窩:家有小搗蛋潘布魯克威爾斯柯基犬cash,是2006/1 /28出生的水瓶男寶寶,歡迎大家來跟柯基cash和cash麻咪作噴友^0^

 更多照片請點:錢錢家試用篇

 

 工商服務時間

各位帥哥美女大家好,不知道大家對於物價漲薪水凍漲這件事是否跟我麻麻一樣無力,在這邊跟大家分享一個增加收入的方法,大家快點來加入吧,只要點選下圖,就可以靠這些廣告增加一咩咩的收入,不需要多作什麼事,只要完成加入步驟與連結廣告刊登在部落格上就可以了唷


  

 

不只讓你的blog增加收入,還可以搶先試用剛上市新產品哦~這樣的好康,你還在等什麼,快點圖加入我的搶錢搶糧搶試用行列吧


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

鹿港小鎮美食 食尚屋 牛肉拉麵   fb粉絲專頁

食尚屋牛肉拉麵

arrow
arrow

    corgic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