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bingo.gif:點文中藍色字體有連結喔

基本上我媽媽是個很節儉的女性,她不亂買東西的,她每一筆花費都會經過檢討,呈過企劃書才會簽核購買滴,所以之前拍少爺我的相機是我媽接收我大舅媽的二手機...免錢,我們也勤儉的用了四年了... ,想想少爺我都五歲了呢.....終於我媽想了半年,等不到GF2(因為趕著在去捷克前敗入),所以買了LX5....以下是舊機和新機的混合作品,也有少爺我和新室友的照片哦~~

最近我媽有參加肯尼的義賣會...,要謝謝豆子麻辛苦發起這個活動,也謝謝各位參加義賣的好心人

義賣商品送達

 

先來介紹這款浪跡天涯小綠包,之前我媽就有看中這款包...一直嫌貴不想買給我,所以一見到豆子麻PO的禮物清單,精打細算的媽媽當然買大包啊,包包大才裝的多~,因為大小包價錢都一樣。。(能作好事又有包包可以用,我那精算的老母終於肯買了)

義賣商品:小綠背包試背

 

再來就是...我媽媽很久沒有給我買玩具了,從上次寵物展買零食送啾啾球兩顆,還有流浪動物捐款送的球,好像2010年都沒給我買新玩具....太小氣了.....,這次終於給我買一隻豬回來

義賣商品:啾啾豬


但是後來這隻豬我很大方要送給我妹妹當洗澡玩具時,妹妹竟然很不識相的哭了,原來不是每個小孩都喜歡啾啾豬的...,目前玩具還是被我媽媽收到玩具櫃裡,她說~小朋友不可以一次玩太多玩具,會不懂的珍惜...。。誰說我不懂的珍惜的,我每天都有玩每樣玩具,每個玩具我都很愛

義賣商品:啾啾豬 & 小綠包

 

這隻也是義賣活動的玩具~毛巾大象...目前這隻留在我爸爸家,我每次去爸爸家時,他都會陪我一起睡覺和玩耍....

義賣商品:大象

 

我媽媽說~一次不可以買太多玩具...因為有很多小朋友不只沒玩具玩,也沒有食物吃、沒有溫暖的家,所以我要知足....

義賣的啾啾豬與大象

 

像我這樣每天睡到自然醒...睡到四腳朝天...是多麼幸福的事....

 睡翻  

以上都是使用 舊機 FINEPIX F810 所拍攝的照片

舊機最大的缺失就是夜拍超不清楚的,拍照的過程中,主角也不可以有任何抖動,一動就會糊的徹底....,但日拍外拍的效果仍然是不錯滴,所以又轉第三手移交給下一位了

===========我是分隔線==========

 

我媽媽一拿到新相機就一直拍我,她說她想試試會不會糊掉,當然我也想知道我到底要定格多久才可以動,於是我第一份工~外拍麻豆~接的是男儐相的工作(誤).

最佳男儐相

 

麻麻~我可以動了嗎??可以不要再玩一二三木頭人了嗎.....

LX5試拍

 

我定格的好累哦........(都是室內、晚間,沒有打閃光的狀態拍的)

LX5試拍 

 

新相機把本少爺拍的有夠帥的....

LX5試拍 

 

在戶外拍拍~~享受那微風吹來的舒暢.

LX5試拍

 

就算我追逐小鳥也不會糊掉唷.

LX5試拍

 

要偷拍我撒尿也可以滴.

LX5試拍 LX5試拍

 

來個甜死人不償命的笑容.

LX5試拍

LX5試拍 

 

今天順便介紹一下我家新來的弟弟.....他叫胖跌...是一隻男貓兒.

LX5試拍

 

他每天不是吃就是睡哦....都不跟我玩躲貓貓.

  LX5試拍

 

他是個標準的宅男......

LX5試拍

 

 

每次都窩在床上,欺負我腿短跳不上去...(有種下來玩啊...)

LX5試拍

 

他是個很可愛的小貓....是我的新朋友.....

LX5試拍

 

最後來分享一下我媽準備出國前很HIGH,一點都不在乎我會不會想她,我都要睡了,還用新相機的腳架拍什麼大合照,真夠機車的.......

LX5試拍


   1216629344.gif喜歡CASH家的文章嗎跪拜禮new.gif來幫CASH麻推薦一下咩 1216629342.gif

這裡是柯基寶寶cash的狗窩:家有小搗蛋潘布魯克威爾斯柯基犬cash,是2006/1 /28出生的水瓶男寶寶,歡迎大家來跟柯基cash和cash麻咪作噴友^0^

更多照片請點:都是cash寶貝

 工商服務時間

各位帥哥美女大家好,不知道大家對於物價漲薪水凍漲這件事是否跟我麻麻一樣無力,在這邊跟大家分享一個增加收入的方法,大家快點來加入吧,只要點選下圖,就可以靠這些廣告增加一咩咩的收入,不需要多作什麼事,只要完成加入步驟與連結廣告刊登在部落格上就可以了唷


  

 

不只讓你的blog增加收入,還可以搶先試用剛上市新產品哦~這樣的好康,你還在等什麼,快點圖加入我的搶錢搶糧搶試用行列吧


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

 

arrow
arrow

    corgic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