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bingo.gif:點文中藍色字體有連結喔

少爺:幹嘛那麼怕黑啊,太陽公公可是凱需兒的好朋友呢...

前往台中吉米哈利  

不知道為什麼在台灣只要冠上"美白"、"極白"、"亮白"等有個"白"的字眼,產品銷售成績就不會差到哪去...台灣女孩都這麼愛白嗎~曾經有個外國朋友這樣問我.....

出門時一定要全附武裝~防曬一定要擦、陽傘、遮陽帽、太陽眼鏡,甚至是長薄外套,全身包的密不透風滴,就怕光死.....,夏天想要享受陽光、沙灘又不想要變成黑炭鬼時,就要感謝很多美妝品牌不斷推出各式各樣美白防曬的產品,讓女人滿足變白的渴望、讓女人遠離變黑的恐懼

這次是由薇姿VICHY廠商提供試用包讓凱蒂兒試用分享心得~

品名:極透瞬白淡斑精華

  薇姿亞洲熱銷明星產品 - 極透瞬白淡斑精華

產品特色

四周有效淡斑,密集美白!

臨床實驗證實,針對肌膚明亮度提升、斑點範圍縮減、及黑斑數目減少,具顯著效果。

其他說明請各位水水連到以下的官網,有更仔細的圖文說明唷

     主要成份             主要功效          如何使用   

薇姿亞洲熱銷明星產品 - 極透瞬白淡斑精華

產品跟我想像中的精華長的不太一樣,它比較偏乳狀滴,顏色也不是一般精華較透明的模樣,跟我之前試用的美白產品一樣是偏乳白色.....

薇姿亞洲熱銷明星產品 - 極透瞬白淡斑精華   

因為凱蒂兒的膚質屬於混合偏油性,所以不太能擦滋潤的產品,硬擦的結果就會容易阻塞毛孔長痘痘.....,我幾乎很少擦乳狀的產品,除了目前愛不釋手的那瓶紅色奇蹟~

先來一張嚇死人不償命的照片(晚上剛洗完臉)....如需收驚請抽號碼牌美白試用

 

我的膚色不是那個白裡透紅可愛的膚色,而是可怕的小花貓...不知道為什麼我臉上總是膚色不均,萬一不小心冒了顆痘子更不得了...,不管有沒有擠都會凡走過必留下痕肌,這款剛好是針對像我這種小花貓的肌膚

第7天.......小花貓程度有稍降一些些(一樣是晚上剛洗完臉,但是為什麼我的臉是腫的)

第7天~~斑~~byebye

 

第28天....小花貓變成了迷你貓....淡斑沒有包含淡黑眼圈,所以不要管我的黑輪

(不知道為什麼這照片在相簿裡是正常的,來到文章裡就變這樣了,誰可以教教我)

  第28天~有比較白嗎

 

擦這款竟然沒有我想像中的油,擦完超清爽滴,而且很好吸收,稍加按摩就很棒了

隔天早上起床也不會滿臉油光~...雖然斑不會一下子就消失(還是那句老話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所以也不會一天就消失~)....

不知道是不是光線的問題~我自己看是覺得膚色有變,但拍照都拍不出有啥差別~

  

 

1216629344.gif喜歡CASH家的文章嗎跪拜禮new.gif來幫CASH麻推薦一下咩 1216629342.gif

這裡是柯基寶寶cash的狗窩:家有小搗蛋潘布魯克威爾斯柯基犬cash,是2006/1 /28出生的水瓶男寶寶,歡迎大家來跟柯基cash和cash麻咪作噴友^0^

更多照片請點:錢錢家試用篇

 

工商服務時間

各位帥哥美女大家好,不知道大家對於物價漲薪水凍漲這件事是否跟我麻麻一樣無力,在這邊跟大家分享一個增加收入的方法,大家快點來加入吧,只要點選下圖,就可以靠這些廣告增加一咩咩的收入,不需要多作什麼事,只要完成加入步驟與連結廣告刊登在部落格上就可以了唷


  

 

不只讓你的blog增加收入,還可以搶先試用剛上市新產品哦~這樣的好康,你還在等什麼,快點圖加入我的搶錢搶糧搶試用行列吧


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c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