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bingo.gif:點文中藍色字體有連結喔

各位親愛的朋友們~冬天的腳步愈來愈近,天氣越來越涼了,是不是跟cash麻一樣想要天天吃火鍋了呢?
 今天cash麻就要來介紹我從小吃到大的桂冠火鍋料
除了數十年如一日的人氣火鍋最佳主餃-魚餃、麻辣鍋的好搭檔桂冠火鍋肉丸子之外,還有內含新鮮魚卵的新品桂冠魚子球Q嫩有彈性的桂冠栗板燒!

今日錢錢家的火鍋四大天王~超好吃的~快來看看

天氣冷了,就要大口吃火鍋啦.......

登來厝ㄟ呷好料--招牌魚餃

今天使用的湯底是前一天跟大丹幫去吃的無老鍋:小辣麻辣鍋底....一點都不辣

登來厝ㄟ呷好料--無辣鍋底

桂冠栗板燒

定溫油炸,完整封存栗子甜美,大豆蛋白與栗子混合,吃得到新鮮栗子,黃金組合,多層次的味蕾享受,無添加防腐劑、無添加人工色素,全程以HACCP生產管制,品質安全有保障
食用方法:
做湯、做火鍋、做菜
基本上我本人是不太愛吃栗子的,但是這個作法把栗子弄的小小碎碎的,吃的到栗子的香味,但不會乾乾的,因為我最討厭吃到乾乾的食物,會讓我不舒服 

登來厝ㄟ呷好料--栗板燒

桂冠魚子球

桂冠魚子球~吃得到新鮮魚卵一顆顆,才值得,特級魚漿透過真空混拌的方式煉製,口感Q脆有彈性,內餡包裹一顆顆鮮甜魚卵,吃得到魚卵ㄅㄅㄅ的感覺。
無添加防腐劑、無添加人工色素,全程以HACCP生產管制,品質安全有保障
食用方法:
做湯、做火鍋、做菜

我家最愛的就是這個~新品王,這個超好吃的,我平常不太愛吃魚子,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會想吃,這個超好吃的,煮再久都不會爛掉,皮一樣QQ的,而且吃這個要小心會爆漿哦,一不小心魚子就衝出來了..這個已經成為我心中和魚餃一樣必吃的桂冠好料NO.1了

登來厝ㄟ呷好料--魚子球

我沒說謊~裡面真的有好吃的魚子魚子啊

登來厝ㄟ呷好料--魚子球

麻辣鍋的好搭檔桂冠火鍋肉丸子

桂冠火鍋肉丸子製程講究傳統工法,將精選豬絞肉反覆甩出空氣,再添加蛋汁及豆腐,吃起來口感綿密又爽口,而且,火鍋肉丸子耐久煮,還能吸附湯頭精華,多汁美味、烹調又方便。

食用方法:

做火鍋、做湯、做菜

這個的味道跟麻辣鍋店裡的肉丸子味道一樣,如果你湯底夠味的話,煮出來會更好,因為我的湯真的不夠辣,一鍋湯壞了一顆好丸子~恨

只能說肉丸子、統一麵、油條根本就是麻辣鍋的好麻吉啊

登來厝ㄟ呷好料--火鍋肉丸子

桂冠根本就是走良心滿分事業來著,因為外包裝的照片跟內容物都一模一樣,連大小顆都一樣,完全都沒有廣告不實或是偷工減料...各大泡麵業者快跟桂冠大老闆學學,這樣才是好孩子啊....(本人最討厭看到包裝上寫著"僅供參考"四字,你怎麼不乾脆就寫"詐騙集團"咧)

登來厝ㄟ呷好料--火鍋肉丸子

接下來要說說我從小吃到大的魚餃

人氣火鍋最佳主餃-魚餃

桂冠魚餃,採用膠質強度特好的上等魚漿製成,真材實料,完全不摻粉,更不添加防腐劑,口感自然,風味最鮮美;全程HACCP 生產管控,品質最好,安心又健康。

食用方法:

做火鍋、做湯、做菜

你一定會說....魚餃咩..這不是每家都有作嗎??沒錯,是每家都有作,但我已經說過了,桂冠人家是良心事業,沒有偷工減料,曾經我娘因為買不到桂冠魚餃,只好買了海x王的火鍋料(不是海賊王蛤),雖然已經丟到火鍋裡煮開了,沒有被我看到外包裝是蝦米,還是被小三的我吃出來.."老媽妳今天買了便宜貨...",所以從此以後,我娘寧可不買,也不要亂買,因為別牌的魚餃,我連看都不看,買了不就浪費,因為沒人要吃啊.....

我愛吃桂冠魚餃的程度,連我之前在外念書工作,冰箱一定都會有,因為我隨時..吃火鍋、煮泡麵都要通加幾顆加料啊

說到這裡,你一定會覺得有沒有那麼好吃啊...有沒有大家買桂冠火鍋料

有...連我婆婆冰箱裡也都隨時塞個幾盒桂冠魚餃桂冠燕餃桂冠蛋餃等等滴,因為煮湯忘了買肉時...沒關係..丟一兩盒下去滾一下,你happy我happy大家都happy啊...

所以你說你家冰箱是不是也要有桂冠,還不快去買...........

現在買桂冠火鍋料還可以參加抽獎,有艾瘋4耶,快點上官網看看吧

 

登來厝ㄟ呷好料--招牌魚餃

 

 

1216629344.gif喜歡CASH家的文章嗎跪拜禮new.gif來幫CASH麻推薦一下咩 1216629342.gif

這裡是柯基寶寶cash的狗窩:家有小搗蛋潘布魯克威爾斯柯基犬cash,是2006/1 /28出生的水瓶男寶寶,歡迎大家來跟柯基cash和cash麻咪作噴友^0^

更多照片請點:登來厝ㄟ呷好料

arrow
arrow

    corgic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