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bingo.gif:點文中藍色字體有連結喔

時間:2009年9月26日     天氣:熱到爆的艷陽天

地點:鹿港      活動:肥死團聚會

 人物:空家、多力家、GA家、錢家 

 肥死團鹿港行之新祖宮留影

因為一路上錢錢和搜拉一直互相叫囂,甚至到鹿和還打架,所以為娘的我除了忙著叫囂之外還要架開狗子~

所以此行的照片少的可憐~也請原諒我...等到能拍照時,我早已被太陽公公曬昏了頭,忘了要拍照這件事了..

先來介紹身份地位最高的窟機少婦...雖然生過小孩,但身材維持的相當不錯,希望錢麻未來也可以像你一樣辣

 辣麻窟機小姐

再來是少婦家的千金~A剖小姐~別號:坦克...

但是我個人覺得剃了毛的A剖更像鹿頂記裡的鰲拜~

 軍艦A剖小姐

接下來這兩位是重量級的大明星~

左邊這位是最近略發福的多力娘娘~一路上有多力拔拔人力車接送~

右邊這位是號稱口水王的搜拉..~遍地是口水..娘娘多力 & 口水王搜拉

逛老街走到又累又熱~我們下午馬上轉移地盤到鹿和(CASH的後花園)

這個是我們第一次造訪時老闆幫我們拍的照片,忘記的點這裡~~還蠻多柯基去的,所以我們的照片四週都有柯基留影

鹿和一次游之店內照留影

狗子到鹿和就自動不敬禮解散~分為以下四組~

室內納涼組~GA家

室內納涼組~多力+搜拉

水裡游龍組~CASH

沒照片~因為我又在放空了..可以到延伸閱讀看看

那天的小插曲就是一進到鹿和(因為已經有先跟老闆報備過要去鬧場了,老闆早就恭侯多時)

老闆開始一一唱名~沒想到~老闆竟然說出一句讓我們笑破肚皮的話...

這女生玩球玩的真好.....BUT,現在只有三枚壯丁,分別是搜拉、多力、錢錢

你猜的出來老闆指的是哪位壯丁在玩球嗎....

 

最後離開時照慣例滴~老闆會幫我們拍個照~下次也許你到鹿和會看見我們的照片唷

鹿和二次游之肥死團鹿港行

延伸閱讀:

此行PO文第一名的S家: 

9/26 肥死團兩天一夜遊︱鹿港天后宮9/26 肥死團兩天一夜遊︱老街、鹿和訓犬學校

被GA家指是賴皮的多力家:

 9/26肥死團出遊-鹿港&高美濕地

原本想賴帳的GA家:

肥死團之高美濕地

鹿和老闆:

鹿和被科基犬佔據了~A波,酷G,CASH,多力,索拉,王桃花

更多照片點這裡

不得不再推一次~每次去鹿和老闆都會給我一種很親切的感覺,一般到這種地方~老實說工作人員不太會跟狗子或主人互動~最多出來SAY HI就去忙了,老闆總是會觀察狗子,也會和主人互動,讓人覺得是在跟朋友聚會,而不是只是到一個要付費的地方吃飯或玩耍而已

還有~老闆~我真的很想問你一件事咧~那個好吃的鴨肉攤是不是也是你家開的啦,那裡也有鹿和的招牌咧,之前還有看到鹿和的車停在那邊說~

 

工商服務時間各位帥哥美女大家好,不知道大家對於物價漲薪水凍漲這件事是否跟我麻麻一樣無力,在這邊跟大家分享一個增加收入的方法,大家快點來加入吧,只要點選下圖,就可以靠這些廣告增加一咩咩的收入,不需要多作什麼事,只要完成加入步驟與連結廣告刊登在部落格上就可以了唷
  

   

這裡是柯基寶寶cash的狗窩:家有小搗蛋潘布魯克威爾斯柯基犬cash,是2006/1/28出生的水瓶男寶寶,歡迎大家來跟柯基cash作噴友^0^

更多照片請點:柯基cash少爺的寫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c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