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bingo.gif:點文中藍色字體有連結喔

各位喜愛cash少爺的粉絲們~少爺五月份先去了南庄玩哦

地點:南庄老街 

時間:99年05月10日週一

本少爺上車的好習慣除了欣賞沿路風景之外,就是睡覺啦

南庄好累行~睡攤

 

 

因為是非假日,所以我們也不需要找啥停車位,因為這吊橋下就是停車場哦

(拍完之後跑給後頭的拉拉追,因為來討吃的了=.=")

南庄好累行~這橋下有一大片停車場

 

 

其實我麻麻這次設計我拔拔來南庄是為了要吃她念念不忘的深海魷魚,結果老闆平時是上班族,要假日才有來南庄擺攤啦,吃不到深海魷魚的阿母就一路吃到底,也不管自己正在減肥..

南庄好累行~好吃的桂花釀

 

 

南庄老街還蠻多人賣花蜜滴,我們吃的是我阿母上次來有吃過的江記冰鎮湯圓,聽說他們家的湯圓就算跟冰混在一起,也不會硬邦邦,還是一樣QQ滴,這...說到這裡,少爺跟大家一樣只能意會,因為本少爺連個屁圓都吃不到

南庄好累行~好吃的桂花釀

 

 

滿滿的一碗好像是五十元,老闆會問你冰要正常嗎?我麻竟然說一半..結果後悔的要死,因為吃到最後,蜜會剩很多,冰不夠吃啦,所以來這裡的朋友啊,千萬不要跟我麻一樣自作聰明地點半冰的冰鎮湯圓哦~我麻還說她下次要試大豆冰(因為大豆冰據老闆娘解釋只有假日才有,平日沒賣哦)

錢麻謎之音:唉~非假日出遊的就不是客人嘛..怎麼什麼都沒賣啦~啃

南庄好累行~好吃的桂花釀

 

 

走在南庄街上,什麼都可以試吃試喝,所以我拔麻就吃了很多小吃喝了好幾杯花蜜,欠揍的是沒給我吃也不給我喝

山城花園根本就是本少爺的虐待花園嘛,看的到吃不到

南庄好累行~cash不專心 

 

 

我麻說來到南庄一定要跟日據時代的老郵局拍照~但是現在這樣的拍法~本少爺我不太喜歡哦....,我明明就是男的啊,我拔幹嘛硬把我塞到女的那邊去啊..

南庄好累行~

 

 

啟動老人觀光程式~一定要跟標地物拍張照,雖然已經是夏天,但今天不知道怎麼回事,天氣也變的太涼爽了吧...

  南庄好累行~ 

 

 

這張是為了應付我麻拍的~因為她說主題是狗比花嬌...~我看我麻根本就是凍傻了..

南庄好累行~

 


現在都無菸了嗎??錢錢還是有在地上看到菸蒂哦...各位癮君子們..抽煙不可恥,可恥的是抽完之後,煙屁屁隨手亂丟,不只破壞環境,也造成別人的困擾及增加清潔人員的工作哦..記得跟錢錢一樣,把便便包起來丟到垃圾桶裡~..........什麼~萬一沒有垃圾桶怎樣辦~老師都馬有教..外面沒有垃圾桶,就帶回家丟啊...,台灣是不可能找不到垃圾桶的啦...(後面會指示在台灣哪裡絕對會有垃圾桶...)

南庄好累行~

 

 

在桂花巷口有洗衫坑是給住戶洗衣服用滴唷~(我麻麻一直說洗水坑真的有人在洗衣服耶~拜託..是洗衫坑,不是洗水坑啦)

南庄好累行~

 

 

這個洗衫坑也讓我麻麻想起鹿港以前有個大型冰工廠,工廠冰塊溶化排出來冰冰涼涼的水也是附近婆婆媽媽洗衣服的好所在,在這裡洗衣服不只省水又洗得乾淨,還可以跟街坊鄰居打屁聊天增進情感呢...一舉數得啊

南庄好累行~ 

 

 

在洗衫坑旁的柱子上看到尋犬啟事,不知道黃金阿MEN回到溫暖的家了沒...,其實海報上的照片早就因雨水而模糊了,變成遇到阿MEN的人,可能也不知道他就是阿MEN了吧,但還是把訊息PO出來,希望可以盡點力

也希望大家注意..帶毛小孩出門,請務必繫上牽繩,而且牽繩不離手..因為再懂事再聽話的毛小孩也只是個小孩,他對大自然和人為事件沒有反抗及應變能力,他有可能因為鞭炮聲或是大人意想不到的任何事,驚慌失措而逃離大人們的視線,更對走失後的一切毫無處理能力,毛小孩不會打電話回家請你來接他,更不懂的跟別人問路自己回家,也不會走到警察局,請警察叔叔載他回家,所以不要高估毛小孩的能力,再怎麼樣,他都只是個孩子,如果毛小孩不小心走失了,除了張貼啟事、上網PO協尋文、到醫院尋問之外,我想也請大家留意收容所,因為最近有很多義工發現,很多被捕捉的毛小孩身上都有配戴項圈,而且還有基本服從,所以不小心走失的孩子,也有可能被捕犬隊給抓走...,毛小孩也有他的黃金72小時,因為收容所只有12天公告期,時間一到沒人領就會安樂死,而且收容所的毛小孩很容易被感染,待愈久健康狀況愈差...,更多人在毛小孩被撲殺後才到收容所查到已撲殺的資料,除了哭也無能為力...(離題了..但還是要看完哦)

唉~請大家養毛小孩之前,先用僅剩的腦細胞想想再決定好嗎..不要隨隨便便就養了,因為他們真的沒有生活能力...

99.5.29 我是家犬 該怎麼回家? 我的拔拔 麻麻 您們有在找我嗎? 我快沒時間了..

捕狗 員大街抓家犬 飼主:公然搶劫

南庄好累行~ 有狗子走失~幫協尋



看到沒~少爺我出門都有用牽繩哦(拍照時,我阿拔的手也沒放開我),而且胸背上也有別上名牌,萬一我真的不小心走失了,好心人也可以跟我拔麻連絡,我麻麻最近要幫我買新的名牌,看中 這家的金屬名牌和彩色名牌 我的好多朋友早就有買這 個了,我麻麻竟然到現在才想要買給我,真的是動作有夠慢的,人家都團購好幾批了...麻麻妳真的很遜耶~

南庄好累行~



南庄走完也吃完香腸、煎芋粿、桂花蜜冰鎮湯圓之後,我拔麻說要回家嚕,因為天氣愈變愈陰(跟我拔麻主管的心情一樣恐怖)怕會下雨

順便問一下,我有一個新的後座車墊,但是我手殘的拔麻啊,都沒辦法把座墊弄的跟包裝上的照片一樣挺,不知道大家的拔麻有沒有比較聰明弄出很挺的車墊..

有沒有覺得少爺我就算只有露出一顆狗頭也很帥啊..

南庄好累行~

 

 

回家之前我拔先把他的制服拿去送洗..,我總算知道為什麼我拔拔的衣服都那麼挺了..除了我拔拔很會燙衣服之外,原來還有洗衣店老闆出力哦..

南庄好累行~ 

 

 

 

前面有說垃圾就是該放在垃圾桶裡,所以我麻麻有個習慣,會把車上的垃圾順手帶下車,丟在服務區的垃圾桶裡,綁好一小袋再丟進去,這樣才不會飛的亂七八糟,這樣服務區才不用派員一一撿拾哦

少爺我也很愛到服務區劃地盤...每次出去玩都要選一個來劃劃

南庄好累行~

 


看吧~天氣實在有夠陰的...,不過這樣出門我麻麻才不會曬黑..少爺我也不會該該叫說熱爆了..希望下次我們出去玩的時侯,也可以有個有太陽但不熱的好天氣..期待本少爺的旅遊文吧...

南庄好累行~

 

1216629344.gif喜歡CASH家的文章嗎跪拜禮new.gif來幫CASH麻推薦一下咩 1216629342.gif


 

工商服務時間

各位帥哥美女大家好,不知道大家對於物價漲薪 水凍漲這件事是否跟我麻麻一樣無力,在這邊跟大家分享一個增加收入的方法,大家快點來加入吧,只要點選下 圖,就可以靠這些廣告增加一咩咩的收入,不需要多作什麼事,只要完成加入步驟與連結廣告刊登在部落格上就可以了唷


  

 

不只讓你的blog增加收入,還可以搶先試用剛上市新產品哦~ 這樣的好康,你還在等什麼,快點圖加入我的搶錢搶糧搶試用行列吧


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

食尚屋 無國界料理的fb粉絲專頁

   

這裡是柯基寶寶cash的狗窩:家有小搗蛋潘布魯克威爾斯柯基犬cash,是2006/1 /28出生的水瓶男寶寶,歡迎大家來跟柯基cash作噴友^0^

更多照片請點:柯基cash少爺的寫真

 

1216629344.gif喜歡CASH家的文章嗎跪拜禮new.gif來幫CASH麻推薦一下咩 1216629342.gif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gicash 的頭像
corgicash

永不卸妝的柯基寶寶Cash錢錢一家愛的小窩

corgic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