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bingo.gif:點文中藍色字體有連結喔

 

各位喜愛cash少爺的粉絲們,我們四月份有去賞花哦,算是有小小跟到時事啦

地點:彰化縣芬園鄉的挑水古道

時間:99年04月18日週日

今天我們帶阿祖一起去賞桐花,上次麻麻跟阿祖阿嬤一起賞桐時,我還沒出生,所以來不及參與~

天氣非常好~沒有炎熱的太陽、清爽的微風吹的我好high,連小蜜蜂都出來採花蜜了

   小蜜蜂勤作工

 

 

各位粉絲們~挑水古道~看到沒有啊....這字大到少爺我看到眼睛快脫窗耶

挑水古道賞桐去  

 

 

一進到賞花區,還有圍一片迎賓桐耶~這一區不可以違規踏進去哦~麻麻說要乖

挑水古道賞桐去

 

 

因為阿祖沒辦法走上這個斜坡,所以大家輪流上去撿桐花下來給阿祖欣賞~

(這事讓麻麻好難過,因為不知道阿祖的體力退化那麼快,所以我麻麻很自責選了一個不適合阿祖的地方玩,請大家不要罵我麻麻哦,她會偷哭)

挑水古道賞桐去

 

 

這裡竟然出現了一隻奇怪的動物,跟我上次去爬山看的那幾隻好像喔

麻~可以叫他來跟我玩嗎~

麻~有兔子耶

 

 

唉~為啥咪要把我弄成娘砲呢~我明明就是堂堂男子漢啊..

算了~弄兩朵花在我頭上~也不減我帥氣的臉龐啦..

挑水古道賞桐去

 

因為我們太晚來了,所以桐花其實量已經不多了,地上的桐花更是稀少..

可惡的是~有好多人都在搖樹,硬要把樹上的桐花搖下來佔為私有~

好自私的人類,都不知道要跟大自然和平相處嗎~麻麻說那些是壞小孩,叫我不可以學..

可是明明就有中年婦人、青年男子在搖樹,他們都沒讀書嗎?真的是無知又欠揍的鄉民...

挑水古道賞桐去

 

這位是我的小哥哥~他很愛我又很怕我親他

哥哥小時侯還曾爬進我的籠子,只為了拿我的小足球..

但是..不是要跟我玩啦,是他想要玩

CASH的小表哥

 

阿祖跟阿嬤不知道被什麼東西給吸引住~

直直看好久哦~到底是有啥好康咧..

祖孫三人不知道在看啥~好認真哦

 

 

阿祖~我們下次再一起出去玩玩好不好..

下次換我牽妳一起散步..一起賞花花

CASH和CASH阿祖

 

 

喔喔~我是本日桐花小仙子...

我是桐花小仙子

 

 

來來來~誰要告白誰要求婚滴...

cash這張轟動柯基界的求愛照~無私滴分享給大家..

媽咪~I LOVE U

 

 

賞完花的我們還帶阿祖到彰化市的食話石說用餐~

這裡也有好吃的素食餐點可以給阿祖享用

而且我也可以進入餐廳內用餐哦..

我有乖乖滴,沒有亂跑也沒有亂叫..這樣下次才可以再進去吃好吃的東西啊~

CASH IN 食話石說

 

聽說我拔拔下次想要帶我去雪霸國家公園和鹿場部 落,不知是是真的假的,敬請期待吧

1216629344.gif喜歡CASH家的文章嗎跪拜禮new.gif來幫CASH麻推薦一下咩 1216629342.gif

 

 

工商服務時間

各位帥哥美女大家好,不知道大家對於物價漲薪 水凍漲這件事是否跟我麻麻一樣無力,在這邊跟大家分享一個增加收入的方法,大家快點來加入吧,只要點選下 圖,就可以靠這些廣告增加一咩咩的收入,不需要多作什麼事,只要完成加入步驟與連結廣告刊登在部落格上就可以了唷


  

 

不只讓你的blog增加收入,還可以搶先試用剛上市新產品哦~ 這樣的好康,你還在等什麼,快點圖加入我的搶錢搶糧搶試用行列吧

 

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

食尚屋 無國界料理的fb粉絲專頁

   

這裡是柯基寶寶cash的狗窩:家有小搗蛋潘布魯克威爾斯柯基犬cash,是2006/1 /28出生的水瓶男寶寶,歡迎大家來跟柯基cash作噴友^0^

更多照片請點:柯基cash少爺的寫真

 

1216629344.gif喜歡CASH家的文章嗎跪拜禮new.gif來幫CASH麻推薦一下咩 1216629342.gif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gicash 的頭像
corgicash

永不卸妝的柯基寶寶Cash錢錢一家愛的小窩

corgic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