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656.JPG 

注意:點藍色字體有連結哦bingo.gif

 


 

 

 

這次試用者是cash麻麻本人,不是cash少爺哦

自從上次試用過全效.天然草本抗菌洗毛精除蚤.功能型.天然草本抗菌洗毛精

cash麻麻就愛上Royal Pet皇家的產品了,尤其是除蚤抗菌洗毛精的味道~我愛死了...(cash:麻麻妳離題了啦)

sorry..mi007.gif

先說明這篇不像cash試用有那麼多照片可以欣賞,純文字純文字蛤...因為小女子害羞啦..

 

 

 

 

 

 

回歸正題~來介紹一下產品

高效保溼精華乳

 
 
 
 

成份:
COLLAGEN、WATERCRESS EXTRACT、CUCUMBER EXTRACT、HYALURONIC ACID

 

功效:
提供玻尿酸與膠原蛋白作為肌膚最好的組合,玻尿酸可於肌膚表面形成一層薄薄水膜,可防止水份流失,抵抗外來髒東西的感染;膠原蛋白可於肌膚內補充細胞所需的養分,使得細胞更有活力、彈性。配合水芹及小黃瓜中含有多種礦物質及維生素,可增加肌膚抵抗力,給予充分滋潤,使肌膚更健康、細緻。 

 

使用方法:
每日早晚一次,取適量均勻塗抹臉部輕輕按摩3分鐘即可。

 

 

 

 

 

 

Y拍介紹如下:

高效保溼精華乳

無論臉部為何種膚質,保溼是很重要的一項工作。

油性肌膚的人大多認為自己不需要保溼,它已經夠會出油。
其實,肌膚會出油,主要是因為水油不均衡,肌膚水分不足,外油內乾,
導致油脂大量分泌,過多的油脂又阻塞毛孔,容易形成粉刺、痘痘。

而乾性肌膚的人,每天都會使肌膚成為最敏感的日子,
過敏、缺水、乾燥脫皮、細紋、黑色素的形成,這種現象會層出不窮。 

成份、功效:礙於Y拍所規定,欲知詳情請見各Blog或 Royal Pet皇家寵物網站 

使用方法:
每日早晚一次,取適量均勻塗抹臉部輕輕按摩3分鐘即可。  

★商品容量:30ml
★適用肌膚:一般肌膚者皆可使用
★保存期限:2011.01
★保存方式:請置於陰涼處
★本系列產品僅限外用,不可內服
★商品一經出售,恕不退換
★使用時如有不適,請立即以清水沖洗,暫停使用,並洽詢皮膚科醫師。
★Made in Taiwan

 

 

 

 

 

 

 

 

漫不經心.gif報告完產品就結束了嗎~NONONO...以下為錢大嬸的SNG特派報導

 

試用者:錢大嬸又號cash麻

膚質:混合性(外油內乾)


其實我的皮膚算是最難侍候的,就是那種夏天容易鼻頭會油油滴,但冬天鼻頭又很容易脫皮,臉頰都會乾到緊繃的那種,除了喝很多水補充體內水份之外,就要靠保濕但不油的保養品了

常常用了強調有多保濕的東西,擦了之後,過了一夜的好眠後,早上迎接我的是T字油到可以煎蛋,然後不是粉刺變多了就是脫皮

當我用到超沒信心又很想放棄時,在4/10看到皇家的試用機會,抱著好奇又貪小便宜的心態"投信面試"嚕

沒想到我獲得50分之1名的機會,過沒幾天(4/14)就收到了試用品,足足有6ML耶,不像其他專櫃只給一小包試用,哪能試用出什麼效果啊

開心的不得了的我當晚就開始試用了,6ML份量超足夠滴,我下重本滴按四五下,因為要均勻按摩咩,所以多擠了一點,但是超好吸收滴,不會油膩膩,那晚我帶著不安的心去夢周公了

早上醒來一摸鼻頭...................(沒那麼快啦)

不過出油量有少,至少額頭和兩頰靠鼻子的部位都沒有出油呢...

持續用了一週,明顯改善臉部出油狀況,而且保濕度提高很多呢

味道也是我愛的淡淡清香味~皇家的味道真的很得我緣耶...我超愛滴

是一款會想要續敗的產品~給五顆星

 

 

 

 

工商服務時間各位帥哥美女大家好,不知道大家對於物價漲薪水凍漲這件事是否跟我麻麻一樣無力,在這邊跟大家分享一個增加收入的方法,大家快點來加入吧,只要點選下圖,就可以靠這些廣告增加一咩咩的收入,不需要多作什麼事,只要完成加入步驟與連結廣告刊登在部落格上就可以了唷

 

這裡是柯基寶寶cash的狗窩:家有小搗蛋潘布魯克威爾斯柯基犬cash,是2006/1/28出生的水瓶男寶寶,歡迎大家來跟柯基cash作噴友^0^

更多照片請點:柯基cash少爺的寫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c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