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柯基寶寶cash的狗窩:家有小搗蛋潘布魯克威爾斯柯基犬cash,是2006/1/28出生的水瓶男寶寶,歡迎大家來跟cash作噴友^0^


更多照片請點:柯基cash


日期:96年04月 晚上


麻豆男:cash


地點:cash家客廳


贊助廠商:愛嘟麻


走秀開始~~~~~~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第一套:是帶有青春洋溢的氣息滴草綠色領巾,沒想到跟cash的一身黑毛一搭還蠻好看滴




搭配麻豆cash水亮的雙眼~將將~帥翻了



此為錯誤示範~如果扣太緊會有數字8的錯覺唷~cash該減肥了



第二套:走的是名流格子風領巾,一樣是帶有春天氣息的綠色~特寫近拍~cash好上流唷



全身照




第三套:背號3的守門員..此款走的是美式足球運動風~cash走運動風也不錯




來一張回矇一笑~百媚生吧




雄壯威武的背影~




第四套:短腿帥哥cash的泡泡襪



第五套:配上man一點的清道夫雨衣




就算穿上全身配備,握手也是要來一下




阿嬤說~作人要有始有終,既然握了左手,那麼右手也來一下好了




大手握小手的感覺~贊~那雙手是給我食物吃的手耶~cash要吃餅干啦




cash:娘~我的走秀表演完畢,酬勞是不是要給我了,人家凱窩麻豆走一場秀的薪水很多,就算彩排一餐也有兩個便當,我小咖..領便當就好,我要香鴨城的三寶飯哦~



這裡是柯基寶寶cash的狗窩:家有小搗蛋潘布魯克威爾斯柯基犬cash,是2006/1/28出生的水瓶男寶寶,歡迎大家來跟cash作噴友^0^


更多照片請點:柯基ca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c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