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雖然不景氣,我麻麻的年終也不知道有沒有著落,但是......

在這寒冷的冬天,我麻麻不忍心自己窩在溫暖的被窩裡,讓我用一床被子包著過冬
我是一隻冬眠的蟲
 

 所以我麻麻帶著有好市多會員卡的阿嬤一起去買我的床,一車出門~連我阿祖和姨嬤都去大採購了唷

好市多599豆干床~麻豆試躺ing

 

 瞧我睡的多香...小枕頭是拔拔買給我滴....好市多599豆干床~麻豆試躺ing

 



除了用來睡覺之外,我偶爾會在上面玩..就跟大人一樣,愛在床上噗浪和看電視 

 好市多599豆干床~麻豆試躺ing

 

 

 我很大方滴~小舅舅說他要回來跟我一起睡我的新床...小舅舅快回來啊,cash洗香香等你唷 1214493678.gif

 好市多599豆干床~麻豆試躺ing

紅色大床:每床$599,全省好市多寵物專區有售,花色有三款

綠色小熊枕:每只$39,全省名佳美特價花車均售,花色多多

 以上cash報告完畢,請期待下集"cash之馬武督探索森林行一路睡到底"

 

 

工商服務時間各位帥哥美女大家好,不知道大家對於物價漲薪水凍漲這件事是否跟我麻麻一樣無力,在這邊跟大家分享一個增加收入的方法,大家快點來加入吧,只要點選下圖,就可以靠這些廣告增加一咩咩的收入,不需要多作什麼事,只要完成加入步驟與連結廣告刊登在部落格上就可以了唷

這裡是柯基寶寶cash的狗窩:家有小搗蛋潘布魯克威爾斯柯基犬cash,是2006/1/28出生的水瓶男寶寶,歡迎大家來跟柯基cash作噴友^0^

更多照片請點:柯基cash寫真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c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