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的五月天....有愉快的假期,今天三色柯基cash又要到哪裡去走走了呢

cash:拔拔...我們今天要到哪裡玩玩呢

cash拔拔:今天我們要去免收門票的柯基私人遊樂園玩,你想不想去呢

cash麻麻:才不是什麼柯基私人遊樂園咧...是固定的保養車的日子又到了

.


cash:麻麻... HONDA  TEST CAR是什麼意思啊

cash麻麻:我們要換坐大車車去兜風,這是HONDA試乘車唷



cash拔拔:我在開車,你在後座給我吹冷氣睡覺....日子會不會過的太爽了

cash:(我是柯基小天王大濃妝cash)


cash:拔拔..因為睡醒了才會有力氣玩撿球遊戲啊

cash麻麻:臭小子...這裡是人家的新車展示場,不是你的私人運動場耶




cash:緊來看緊來看.......這次要感謝台北的青蛙阿姨真情贊助滴柯基短腿猛男專用可愛小雨衣一件,舅舅舅麻..記得請青蛙阿姨來鹿港玩,cash要獻吻啊



cash麻麻:感謝青蛙姐姐的大力贊助,下次帶cash去台北要一起出來跑跑唷

cash:青蛙阿姨...cash也要跟妳家寶貝一起跑跑




cash:我麻麻今天不知道又買了什麼東西了...很愛拍照耶,還不快點拆來看

cash麻麻:我省吃撿用就是為了給你買推車啦...叫屁哦




cash:麻麻...這車是用來在家裡推的嗎??還不快點帶我出去玩

cash拔拔:臭小子,在家裡坐車拍照就給我擺臭臉,上次在店裡試坐時不是還很開心的笑




有照為證《一》



有照為證《二》



cash:你看看..人家才沒有臭臉咧...是拔拔笑的太開心了啦

cash拔拔:好孩子..拍照就是要笑cc啊,尤其是有麻麻一邊上班還一邊幫我們拍照耶


cash:我麻麻上班的位置正上方有一大片透明的採光罩,太陽大的要命,陽光刺眼的讓我眼睛都張不開了啦

cash麻麻:沒錯沒錯,害我的皮膚愈來愈黑,臉上都莫名其妙跑出斑來了,誰知道美白的好秘方啊,可以救救我嗎


cash拔拔:你們兩個就是平常沒有從事戶外活動的習慣啦,才會這樣見光死..,決定了...下次計畫到戶外走走散步一下吧

cash&cash麻麻:不要啦



cash:我麻麻說按照她們公司的SOP,凡是來參觀的貴賓,都要show上跑馬燈來歡迎一下呢......像我這樣重金禮聘的重量級貴賓(13kg算重嗎),當然不能免俗滴要來一句,"歡迎CASH短腿大爺蒞臨參觀".....???為什麼是短腿大爺...我的腿是短的嗎

cash麻麻:是短的啊...只是不是最短滴啦




以下這段是我麻麻說要大家幫她評評理的事,大家看完就安慰她一下吧,唉~女人啊:
嗚嗚~上禮拜帶cash去土城滴大三元吃喜酒時就被轟出來了

沒有事先詢問是我們的錯(是誰不問的,害我一再受鳥氣),但是我們沒有把推車當成特權,並沒有自以為有推車就可以為所欲為,推車是我對cash的愛..如此而已,請大家不要誤解,我並非惡霸主人
但是店家的態度真的很惡劣(一直打斷我說話,還很沒禮貌,要不是不是我的場子,我怎麼會忍氣吞聲啦)
cash從頭到尾都沒有下車、也沒有出半聲..只有我手賤,把拉鏈拉開,讓他把頭探出來
如此而已

因為那天是cash拔拔當男賓相,所以我們大約早上十點就到會場了
快十一點半時,我們趁沒有其他客人時,先進入會場就坐,我以為燈光暗,沒人會發現
就把拉鏈拉開,跟cash說話....
這時一個中年女走過去了,被她發現cash,她說:狗不能進來哦
我:我用推車裝起來了.........
中年女:不行,會影響到其他客人
我:我們坐在最角落,而且同桌的都是我們自己人耶......
中年女:不行,馬上出去
我:可是主人答應了.....
中年女:他們沒有跟我說要帶狗,狗不能進來,把他帶出去
我:知道了啦  (在把cash的頭塞回去並拉鏈的同時)..........
中年女:快點推出去啊
我:你沒有看到我在弄了嗎

於是...........
我和cash坐在會場外的走道上,我和他四眼相望
好難過哦...因為我的自私,把他帶出來,結果被轟出來....只差沒有哭出來...超悶滴
後來cash拔拔把cash推到新娘休息室裡...
裡面還有一隻米色的貴賓
就這樣cash乖乖坐在推車裡待在休息室~直到喜宴結束~cash在推車裡待了五個多小時..我真是個慘忍的麻麻



最後附上...我麻麻新剪的呆瀏海和我被擠成脫窗眼的合照,報告完畢,謝謝。





下回預告:戶外活動之我們迷路了加我麻麻走不動嚕



工商服務時間:各位帥哥美女大家好,不知道大家對於物價漲薪水凍漲這件事是否跟我麻麻一樣無力,在這邊跟大家分享一個增加收入的方法,大家快點來加入吧,只要點選下圖,就可以靠這些廣告增加一咩咩的收入,不需要多作什麼事,只要完成加入步驟與連結廣告刊登在部落格上就可以了唷




這裡是柯基寶寶cash的狗窩:家有小搗蛋潘布魯克威爾斯柯基犬cash,是2006/1/28出生的水瓶男寶寶,歡迎大家來跟柯基cash作噴友^0^

更多照片請點:柯基ca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c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