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柯基寶寶cash的狗窩:家有小搗蛋潘布魯克威爾斯柯基犬cash,是2006/1/28出生的水瓶男寶寶,歡迎大家來跟cash作噴友^0^


更多照片請點:柯基cash


cash:聽娘和姨姨竊竊私語在討論新光山愈週年慶到10/25,偷偷和我家恰查某約好,我們也要開著愛的小ㄅㄨㄅㄨ去瞎拼一下,背上我木球協會贈送的背包,帶著我無上限白金卡visa快樂出門去



visa:親愛的錢錢,你看看我背這個包包出門好看嗎??這個配我的膚色嗎



cash:三八啊,重點是要帶錢和翻譯機(狗狗翻譯機???),什麼包包不重要啦


visa:錢錢帶了,visa也有了,走唄走唄,快樂出門去



visa:最近秋風起,我還是加件衣服好了,晚上回來才不會著涼~我好美我好美哦



visa:親愛的錢錢,我已經準備好了,你去拉個屎怎麼拉那麼久啊~



visa:坐錯車了,最近我家錢錢少年發福,這部比較適合兩人同行,通通免費



試裝中~~


cash:美式筒狀領巾~搭配我俊俏的臉蛋兒,真是完美啊,這..分明是為我設計的嘛


visa:錢錢你看,我苦練瑜珈終於有了成果,我可以用腳say hi嚕


visa:小姐..麻煩,我要試一下彩妝,我要最新的秋冬眼妝哦


cash:妳瘋了哦,眼線眉毛都有了,還要什麼,小姐,給她睫毛膏啦,要超濃密的那種


visa:錢錢你真好,都知道人家心裡在想什麼,來~給你一個香吻厚,待會乖乖去結帳


cash:...大庭廣眾之下,卿卿我我不太好啦


cash:親臉沒意思,來個小嘴兒親親吧


cash:蝦米~~新光山愈再徵甜蜜小倆口代言人哦,快來拍一張愛的合照,馬上去一樓服務台參加徵選


visa:最佳代言人一定是我們兩個啦,瞧~我們多速配啊




cash:我是漂泊的cash...可是這領巾這樣用,有點像甲狀腺腫大的樣子耶,這條包起來,算我便宜一點啦


visa:這是香耐兒最新款的秋裝嗎,為什麼我穿起來有點挫挫的


visa:換季拍賣這件美式平口連身洋裝也不錯,錢錢~這件好看嗎


visa:一衣多穿,太陽大時,還可以拿來遮陽用耶


cash:是這樣用的嗎??感覺有點像蓋布袋要被扁的樣子耶


visa:沒錯沒錯,就是這樣用,改天聚會就穿這樣去參加好了



快樂的新光山愈週年慶之旅落幕,下次甜蜜小倆口還要去哪玩呢,敬請期待~


 


這裡是柯基寶寶cash的狗窩:家有小搗蛋潘布魯克威爾斯柯基犬cash,是2006/1/28出生的水瓶男寶寶,歡迎大家來跟cash作噴友^0^


更多照片請點:柯基ca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c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