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柯基寶寶cash的狗窩:家有小搗蛋潘布魯克威爾斯柯基犬cash,是2006/1/28出生的水瓶男寶寶,歡迎大家來跟cash作噴友^0^


 


時間:2006/09/23 (六) 十二點


地點:新竹清華大學草坪(剛割完草,有草香和蜻蜓)


柯基主角們:小柚、necky、honey花、cash錢、sora空、布瓜、菇咪、visa


奶吉哥和布瓜弟(應該比cash小吧)先行離席,所以沒有拍到團體照,真是sorry咧


 


cash:擺pose擺的很累耶,先躺一下先


小柚:太陽很大咧,快點拍一拍啦


菇咪:快點,我想要暴衝了


visa:娘...我這樣有美嗎


sora&honey:來玩親親嘛


一團亂的團體照,布瑪麻還被恰北北的菇咪小姐咬傷了手,菇咪和visa都繼承了小柚的衣缽,嗆的很



毛色相近的sora、菇咪、honey硬被湊成一家三口~似乎有人很不滿


honey:人家還是黃花大閏女咧,幹嘛硬塞個小孩給我



cash和sora第一次見面的火爆場面:cash聚會處男秀 ,體型差超多的.....是偶杯嗎




經過三個月的調養,這次的體型就比較相近了吧,看起來好像打很兇,但是sora超有禮貌滴,都只是輕輕咬咬而已



這是泌尿科名醫聯合會診sora的小蛋蛋,還有美麗俏護士小花陪同,瞧..小花看的多認真啊


honey花:嗯嗯...很健康,還有黃毛蓋住


sora:我我我...好害羞哦,快幫我的臉打馬塞克啦




狗聚最愛之show time:餵食秀


主餵者:visa拔


大夥忙著吃吃吃,狗狗們都不會爭先恐後搶食物哦,每一隻都會乖乖等,大家都好棒哦




cash:好吃好吃,又是免錢的試吃包


sora:說到免錢a好貨,就要請教我娘了,她a東西超厲害的


布瓜:我可以來一片餅干嗎




麻吉果然是麻吉,兩個相似之處愈來愈多了,除了毛色不同,你們一付賊樣真的超像的



 


花拔抓到兩隻想偷渡出境的柯基


花拔:快點啦,很重咧


sora:..好久沒有被人一手抱起了,這證明我還可以再繼續長大嗎


小花:sora..我可以去你家寄宿增肥嗎?




cash:親愛的水某,妳放心的喝光花姐的水吧,有我幫妳把風,不會有人發現其實水都是妳打翻的


visa:好熱好熱啊,再來一碗水..快點



 


cash:水某a,叫娘也在家裡弄塊草皮好了,這樣我們就可以每天在草皮上滾來滾去了耶


visa:先把我的安耐曬拿來,我可不想跟你一樣黑




玩的好累的visa,在車上睡的好熟,怎麼抱牠都不會醒過來,超可愛滴,肚肚的毛看起來好像一個愛心哦



玩累的cash在前座找位子卡住後,也睡了好久,只是...cash你這樣真的好醜哦



 


更多照片請到0923清大遊點選,有需要的家長再跟我說您要哪幾張,當天家長拍的照片可以寄給我嗎


 


這裡是柯基寶寶cash的狗窩:家有小搗蛋潘布魯克威爾斯柯基犬cash,是2006/1/28出生的水瓶男寶寶,歡迎大家來跟cash作噴友^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c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