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bingo.gif:點文中藍色字體有連結喔

之前去香港自由行歐洲蜜月都是跟我同事借行李箱,借到超不好意思的,上網爬文發現一款外銷日本,還蠻火紅的戰車行李箱,而且不偏不倚的外型和設計都正中我心啊~

剛好搭上某人的團購~~~價錢就不便透露了~~~但跟定價比起來,真的差很大哦

 

這款COMMODORE的戰車行李箱有兩種型號,分別是9908(亮面)、9909(霧面)

尺寸有分24.27.29,每個尺寸的定價約差七百元,因為我個人比較貪心

所以我買的是9908-29,最大的29吋,將來出國就算去很多天或是去帶貨也很方便(一整個想太多,後來只帶去韓國一次而已)

戰車行李箱  

 

包裝算很仔細,還有附防塵套保護著唷,就算到時外箱丟棄,也不用擔心會不好收藏

戰車行李箱  

 

顏色我選我當時超愛的芥末綠,後來又很三心二意的覺得土耳其藍跟薔薇紫也很美

戰車行李箱  

 

29吋的容量有多大呢~~~cash少爺當時有13kg,就算躺在裡面也不會擠哦~帶出國也不里啊方便咧(大誤),網狀隔層還可以裝些小物,箱子裡還有個掛勾和衣架子,就算是需要帶件正式的西裝或禮服,也不用擔心會縐88哦,而且衣架子還可以直接拿出來掛在旅館飯店的衣櫥裡~超方便

 麻~~你買行李箱幹嘛  

 

內裡的布還不是隨便的布,深淺的格子紋,整個質感都提昇了,難怪可以外銷日本

麻~~你買行李箱幹嘛 

 

第一次跟我們的小綠綠一起出國,站在小綠綠旁邊,我整個人都暗淡無光了,芥末綠也太搶眼了吧

凱蒂和小綠綠 

 

上機時一眼就可以認出小綠綠的身影~~~

安妞哈誰唷~凱蒂兒的小綠綠 

 

領到行李時,外表有些黑污,因為是亮面的關係,看起來有些明顯,但這些都可以用微濕的布擦乾淨哦~

安妞哈誰唷~凱蒂兒可憐的小綠綠 

 

泥砍砍泥砍砍~回國就算行李還沒整理完畢,cash再塞進去還是不里啊郎咧

  安妞哈誰唷~

 

這樣叫我怎麼不愛小綠綠呢~打算下次再買一咖土耳其藍或薔薇紫來用用

(cash:阿母妳想太多,妳以為妳經常會用到行李箱嗎?不要再黑白馬了啦)

 要安妞哈誰唷~  

 

補充:

之後去泰國自由行時,去程行李箱不知道是被哪個粗魯的人,重重摔了我的小綠綠~導致拉把那邊的邊條有點變形,所以在閤起來要關的時侯會有點卡卡的,變的不好閤上...需要用點力氣才能扣上~~

 1216629344.gif喜歡CASH家的文章嗎跪拜禮new.gif來幫CASH麻推薦一下咩 1216629342.gif

 

 這裡是柯基寶寶cash的狗窩:家有小搗蛋潘布魯克威爾斯柯基犬cash,是2006/1 /28出生的水瓶男寶寶,歡迎大家來跟柯基cash和cash麻咪作噴友^0^

 

 更多照片請點:錢錢家好物分享篇

 工商服務時間

各位帥哥美女大家好,不知道大家對於物價漲薪水凍漲這件事是否跟我麻麻一樣無力,在這邊跟大家分享一個增加收入的方法,大家快點來加入吧,只要點選下圖,就可以靠這些廣告增加一咩咩的收入,不需要多作什麼事,只要完成加入步驟與連結廣告刊登在部落格上就可以了唷


  

 

不只讓你的blog增加收入,還可以搶先試用剛上市新產品哦~這樣的好康,你還在等什麼,快點圖加入我的搶錢搶糧搶試用行列吧

 

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

鹿港小鎮美食 食尚屋 牛肉拉麵   fb粉絲專頁

食尚屋牛肉拉麵

arrow
arrow

    corgic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