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bingo.gif:點文中藍色字體有連結喔

時間:2009年9月20日 星期日     天氣:熱到爆的艷陽天

地點:日月潭國家風景區      活動:日月潭萬人泳渡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中山路163號

人物:錢拔、錢麻、錢少 vs 錢拔的噴友們      

這是我拔拔第二次參加,上次沒有帶我來,但是有遇到台北辣妹coco小姐

忘記請按這~th_10.gif我麻這個傻妞,她沒帶我去當然沒po文,還找blog找半天~

應該是..確定是..沒有po,如果有人對2008年八九月的文還有印象的話,有看過相關文請知會我麻麻,卸卸

廢話不多說~馬上進入正題~今年的隊名是:上廁所要排隊

沒錯,客倌眼睛沒問題,我麻麻腦袋也很正常...但為什麼要取這個名字呢..待我下次遇到那個報名的叔叔再問他

泳渡日月潭之隊名:上廁所要排隊

我麻要我po這張單純只想要滿足她私人的慾望,大家千萬不要被照片和之前的激瘦長褲給呼弄了,我麻麻是個貨真價實的----------大胖子,並不像照片那般有鳥仔腳哦...

(0926鹿港團的鄉民們有親眼見證了吧,我麻是個錢粗腿,我是個錢短腿)

泳渡日月潭之麻麻腳很瘦的假像

將將...這密密麻麻的人潮一共有多少人呢..包含海內外..阿豆仔+阿六仔..一共有26000人入潭哦,再加上隨行的家眷(就是我和我麻啦),還有湊熱鬧的鄉民們,還有辛苦的主辦協辦單位,啊唷~我的小腿手數過N回也數不完啊

泳渡日月潭之萬頭竄動

請自動忽略右邊的叔叔~人不是我咬的,這照不是我麻拍的,加上我家的修圖軟體沒有"馬賽克"這東東,再加上我麻麻又是個電腦白痴..所以客倌們請自動上馬賽克吧~肛溫蛤

放這照的重點在於我麻麻想要告訴大家我的腿有多麼的短,我又有多麼的愛吃...口亨~可惡..

泳渡日月潭之貪吃錢錢 

在日月潭沒下水..又曬了一整天也是很累狗滴...尤其是當天有不少人誇我可愛、青春又有活力(麻謎之音:明明就是見狗就叫)我忙著社交與公關真的好累哦...

這次主辦單位很貼心(上次我拔麻是騎小折上去,所以沒注意有沒有此義行)

因為沿路兩側已被來參加的大批車輛停滿,要到目的地有一小段路,於是很貼心的早泳會阿伯,讓我帶推車上他的休旅車耶,揪大心耶...我的推車還硬生生的壓在我拔同事的腳背上,拍謝拍謝...

泳渡日月潭之錢錢好累

禮拜六下午就出門到埔里過夜(話說那快炒店讓我拔麻吃不飽讓我餓到暈~唉~敗筆,住宿的地方還OK~狗子可以進入~很便宜,所以不能要求太高啦)~禮拜日五點半就起床到下午五點才回家,錢帥帥我差點累暈..

最辛苦就是我麻麻啦,她要幫背曬黑又曬傷的拔拔塗滿滿的蘆薈膠(一邊擦一邊念真的很累),還要幫我洗個香噴噴的澡迎接小公主多多千金回家,還要和拔拔準備全家人的晚餐(啊不就是出去買又不是要妳煮..噗)~真的好辛苦哦...(嘿嘿~不狗腿一點..等一下不給我零食吃就慘了)

期待~明年萬人泳渡日月潭我們再相會~BYEBYE~YA,來找麻麻領酬勞

   累到吐舌

工商服務時間各位帥哥美女大家好,不知道大家對於物價漲薪水凍漲這件事是否跟我麻麻一樣無力,在這邊跟大家分享一個增加收入的方法,大家快點來加入吧,只要點選下圖,就可以靠這些廣告增加一咩咩的收入,不需要多作什麼事,只要完成加入步驟與連結廣告刊登在部落格上就可以了唷
  

   

這裡是柯基寶寶cash的狗窩:家有小搗蛋潘布魯克威爾斯柯基犬cash,是2006/1/28出生的水瓶男寶寶,歡迎大家來跟柯基cash作噴友^0^

更多照片請點:柯基cash少爺的寫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c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