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bingo.gif:點文中藍色字體有連結喔

時間:2009年8月16日 星期日下午     天氣:熱到爆的艷陽天

地點:鹿和訓犬學校                人物:錢拔、錢麻、錢少

cash:出發~前往離我們家超級無敵近的好地方去跑跑交朋友,還可以下水游泳清涼一下

YA~鹿和我來了 

狗狗入園收費方式:大型犬200元、中型犬150元、小型犬100元(目前狗主人入園鹿和不收入園費)

地址: 彰化縣鹿港鎮鹿和路一段吳厝巷9號     

每個星期一為公休日(環境消毒整理日不開放參觀)

CASH:我麻麻說這麼近的距離也不怕迷路了,以後想來就可以騎小藍來這裡玩水了,舅舅快回來看CASH的泳姿吧

鹿和訓犬學校~在鹿港~

CASH:因為我一進到現場就大聲喧嘩吵到大家,所以被罰丟下水,剛好可以讓我冷靜一下,我拔拔手上還有一條超級無敵長的繩子,可以讓我在水裡愉快的游泳,拔拔在岸上輕鬆的牽著我~

貼心:池子裡的水不斷的送出新的水,再加上老闆會隨時(只要有狗子下水後上來,馬上來小清一下)拿網子撈撈毛,保持水池的乾淨~大心啊~

 

游到軟腳

CASH:我泳的時間不夠多,體力依舊很好,對一隻很友善的黃金吠的很兇,還把拔拔咬傷了~SORRY...我是壞小孩

我落紅了之錢拔被錢錢咬傷

CASH:經過老闆的指導,我有變乖哦,不會一直對狗狗不友善大聲吠了,老闆還說我不是壞小孩耶!

後面是超級長腿狗秋田的聚會~因為秋田兇兇不動聲色,所以我們一家三口俗辣根本不敢靠近~

YA~後面是秋田的狗聚

CASH:草皮上還有很多遊戲可以讓大家來體驗一下,看我短腿也可以上下自如~很棒吧

 

 

 

CASH:這是被我兇兇之後依舊很友善的黃金多多,跟我麻麻玩球玩的好HGIH哦,而且他有戴菩薩的玉珮哦,麻麻我也要一個保平安的~

 黃金多多~他有帶菩薩的玉珮喔


CASH:這隻會突然加速超HIGH全場狂奔的黃金+我麻不知犬名的混血鮪魚先生~很帥吧,我麻麻一直說他是大白熊

黃金+我忘了犬名的TORO

還有超迷你的吉娃娃~小吉要下水了(抱他的就是老闆,正在教主人怎麼讓狗子玩水)

準備下水的吉娃娃

小吉第一次下水,他拔拔麻麻有幫他準備救生衣哦~他也跟我一樣用長長繩子下水玩~

準備下水的吉娃娃

CASH:來~給哥哥親一下..

小吉:我是男的我是男的

GA麻~我們真的沒有借位,是真的面對面第一類接觸哦

CASH和小吉的來電50~       

幾個小時過去~終於回家嚕

拔拔去洗車,麻麻幫我洗香香

因為下午的運動量足足是我一週的運動量,於是~~~~我在浴室睡著了,還作了一個夢

夢到我麻麻幫我洗澡....

要洗香噴噴地~

吹毛的時候當然也不會清醒著~好好補個眠,等一下才有力氣繼續玩

有這麼累嗎

麻麻準備要幫我剪指甲時~我又睡著了.......我真的累了,軟腳不是裝的,快幫我買台糖蜆精補一下體力吧

有這麼累嗎

我一直保持這個姿勢直到我的指甲全部剪完.......我是不是很乖啊~

有這麼累嗎

睡到翻白眼也不是經常有的~~~~~

翻白眼~有這麼累嗎

今天錢少我過的非常愉快,大家有機會一定要來鹿和玩啦

這裡真的是真心為狗子好的好所在,CASH的該該叫,幸好有老闆的幫忙教導,CASH已經大大進步不會亂該了

未來CASH一定又可以恢復和大家"打"成一片的好孩子模樣,不會只是遠遠看著近近吠著而已

而且老闆隨時都在現場和狗子主人互動,關心來玩的狗子,準確地叫出每個狗子的名字,清楚狗子的個性,那天訓練時,非常感謝多多、鮪魚、強森三隻黃金的幫忙耶,老闆和主人都很熱心"推"他們來考驗CASH~

比起之前去的另一個地方,這裡真的很棒,真的讓狗子可以放心的玩在一起又不會很傷主人的荷包,說實話,如果主人要收費或有低消的限制真的有點...,畢竟來這裡主要給狗子玩的,玩累了,主人能吃多少東西呢,大部份都是點個飲料來喝喝比較多啦

老闆~你千萬不要把這裡改成釣蝦場蛤~不然錢少以後要去哪玩玩呢~

肥死團們~這麼好的地方,心動了沒,快來鹿港找我玩啦,讓我們展開鹿港迷路之旅吧~緊來喔

瀏海貼示範

延伸閱讀1:科基犬~哮天犬 cash 來鹿和游卻遇見了二郎神~(影片檔)

延伸閱讀2:黃金~強森,米克斯:透羅~鹿和狗狗泳池記~認識的新朋友

 

工商服務時間各位帥哥美女大家好,不知道大家對於物價漲薪水凍漲這件事是否跟我麻麻一樣無力,在這邊跟大家分享一個增加收入的方法,大家快點來加入吧,只要點選下圖,就可以靠這些廣告增加一咩咩的收入,不需要多作什麼事,只要完成加入步驟與連結廣告刊登在部落格上就可以了唷
 

這裡是柯基寶寶cash的狗窩:家有小搗蛋潘布魯克威爾斯柯基犬cash,是2006/1/28出生的水瓶男寶寶,歡迎大家來跟柯基cash作噴友^0^

更多照片請點:柯基cash少爺的寫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c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