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bingo.gif:點文中藍色字體有連結喔

夏天到了~除了防曬之外,最重要的就是美白課程了~

所以今天來體驗AQUALABLE 水之印 晶透白去黑精華《精華液》

先來看看產品的說明~

AQUALABLE 水之印 晶透白去黑精華 7ML」
傳明酸美白聖品,專櫃品質輕鬆擁有


炎 炎夏日,小心炙熱的太陽傷了妳的皮膚! 如何在今年暑假能夠玩得開心,就來使用AQUALABLE 水之印 晶透白去黑精華,添加專櫃級美白成分傳明酸,成為妳皮膚的全方位守護天使。除此之外,AQUALABLE 水之印 晶透白去黑精華更有許多保濕成分,例如甘草酸誘導體、玻尿酸、磷脂質聚合物等,讓妳的皮膚在今年的夏日可以更加白皙與水嫩唷!

重點有效成份
傳明酸:具有美白及淡化色斑作用
甘草酸誘導體:修護受紫外線傷害的肌膚,提供乾燥肌膚高密度的滋潤感
玻尿酸:保濕之重要成分
磷脂質聚合物:提供極佳的保濕效能


AQUALABLE 水之印 晶透白去黑精華《精華液》~是水之印的美白系列其中一項產品,從清潔到保養、彩妝一應俱全,全部都有哦~有興趣的請參考~


這次AQUALABLE 水之印 晶透白去黑精華《精華液》的試用品是7ml的試用包裝~不過因為我習慣晚上保養才擦美白,所以7ml也讓我足足用了十多天,很厲害吧~我連脖子都有擦耶,這樣才不會有色差,如果還有剩,我還會擦在手上~免得一舉手就糗了~手和臉差好幾色

【體驗徵文】美白聖品「傳明酸」,讓妳夏日美白大躍進 -「AQUALABLE 水之印  

 

不用我多作說明~AQUALABLE 水之印 晶透白去黑精華《精華液》產品名稱即說明一切"神力"~晶透白去黑精華~

【體驗徵文】美白聖品「傳明酸」,讓妳夏日美白大躍進 -「AQUALABLE 水之印


AQUALABLE 水之印 晶透白去黑精華《精華液》產品的出口處超小,個人解讀為:量不需要使用很多,就可以完成保養

AQUALABLE 水之印 晶透白去黑精華《精華液》本身是介於液和乳之間,聞起來是好聞的味道,感覺沒有過多的人工添加物

【體驗徵文】美白聖品「傳明酸」,讓妳夏日美白大躍進 -「AQUALABLE 水之印  


一般保養品都是針對早晚使用,除非產品有特別強調是日間用或是夜間用

但凱蒂兒實在是太怕黑了,所以默默的以為美白的產品在早上擦不好..會反黑~~~((如果我認知錯誤,請告訴我正確訊息))

剛好在使用AQUALABLE 水之印 晶透白去黑精華《精華液》時,有一個不算淡的痘疤,因為我的代謝很差,曾經有過十個月才代謝掉一個痘疤~所以這次就以他為主角,用力的攻擊他吧~go

【體驗徵文】美白聖品「傳明酸」,讓妳夏日美白大躍進 -「AQUALABLE 水之印  

 

 

我比較著重晚上的保養程序~早上迷迷糊糊的,太多程序會讓我搞錯或是沒有上,於是就乾脆移到晚上~這次的我把它排在第三順位,清潔完成後,我會先用化妝綿+化妝水擦拭全臉及脖子(脖子千萬不能忘了保養)~再狂用噴霧化妝水反覆噴三~五次....有時更多,看我當晚的體力

接下來就是今天的重頭戲了,擠出適量(因為還有脖子,所以我用的比較多,我的保養座右銘:寧可多一點,也不要硬扯皮膚造成無法捥回的細紋)

就這樣一覆一夜,終於我用完了這瓶AQUALABLE 水之印 晶透白去黑精華《精華液》,來仔細看看那個倒楣的痘疤吧~

是不是真的變淡了~~~~

【體驗徵文】美白聖品「傳明酸」,讓妳夏日美白大躍進 -「AQUALABLE 水之印  

AQUALABLE 水之印 晶透白去黑精華《精華液》

還真的是開架中cp值頗高的保養品~喜歡嗎

還不快去 屈臣氏 寶雅 名佳美 美華泰 康是美~

各大藥妝及超市看看 有沒有好用的  AQUALABLE 水之印


 AQL 美職女 升格之旅 前進~http://aqualabel.mycosme.com.tw/?usite=blogad_02

 1216629344.gif喜歡CASH家的文章嗎跪拜禮new.gif來幫CASH麻推薦一下咩 1216629342.gif

 這裡是柯基寶寶cash的狗窩:家有小搗蛋潘布魯克威爾斯柯基犬cash,是2006/1 /28出生的水瓶男寶寶,歡迎大家來跟柯基cash和cash麻咪作噴友^0^

 更多照片請點:錢錢家試用篇

 

 工商服務時間

各位帥哥美女大家好,不知道大家對於物價漲薪水凍漲這件事是否跟我麻麻一樣無力,在這邊跟大家分享一個增加收入的方法,大家快點來加入吧,只要點選下圖,就可以靠這些廣告增加一咩咩的收入,不需要多作什麼事,只要完成加入步驟與連結廣告刊登在部落格上就可以了唷


  

 

不只讓你的blog增加收入,還可以搶先試用剛上市新產品哦~這樣的好康,你還在等什麼,快點圖加入我的搶錢搶糧搶試用行列吧


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

鹿港小鎮美食 食尚屋 牛肉拉麵   fb粉絲專頁

食尚屋牛肉拉麵

arrow
arrow

    corgic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