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bingo.gif:點文中藍色字體有連結喔...(此篇香港旅遊資訊感謝丹丹麻的熱心分享)

今天PO的是錢麻99年六月份發到香港去自由行的過期臭酸文章~~預計原班人馬今年可能會出發再出國

此次三日自由行包含了體驗香港在地文化特色-簡單來說就是:大口吃美食、大力購物去

去到香港免不了要一直走路大步快走,要提很多東西走,要刷卡簽名或掏錢,這些動作都會讓我們的手腳需要活絡油+刮痧棒伺候一下,我從台灣帶了一瓶過去,當然又買了幾瓶回來~

鐵腿行必備良方

 

醒神早餐~這家稻香超級漁港據說在香港算連鎖的,我們住的九龍諾富特商務酒店.~附近就有一家,第二天因為太晚起床(第一天逛的太忘我了,好晚才回到飯店,一倒頭就呼呼大睡),我們錯過了俗又大碗的早餐,連報紙都沒得看了,於是第三天我們起了個大早八點就去搶位子了

 連吃兩天早茶的..稻香超級漁港~大推推~好吃又便宜

這是第二天我們誤打誤撞吃到的早餐,因為我們訂的沒有供早餐,來香港當然要融入香港人的生活,喝早茶看早報,結果我們去已經沒有早茶優惠可以享用了,看到左下的包子嗎~~這是香港的叉燒包,是不是跟台灣的顏色差很多呢,香港的鳳爪也是比較暗,沒有像台灣的那麼紅,當時看到本尊才知道台灣的色素放的有多重了,顧到了視覺,不知道有沒有顧到我們的健康

連吃兩天早茶的稻香超級漁港~大推推


這是第三天我們點的早餐~中下的粥只要一元港哦(搭其他小點),夠便宜吧。右下的芝麻包也讓我念念不忘,包的可是又香又濃的芝麻糊,不是芝麻團哦,正宗香港的腸粉也是我餐餐都要吃的~真的超好吃的

 連吃兩天早茶的稻香超級漁港~大推推

一定要去坐坐的昂平水晶車,看著腳底下的風景,真的超過癮的,不怕高的人一定要試試,怕高的話,可以建議坐底不透明的一般欖車,也很棒哦,遠眺香港的景色~很美

昂平水晶車~好好玩 昂平水晶車~好好玩

 

香港有好幾家h&m,我們大約逛了三家,第一家人多到爆,連試衣都要排隊排的落落長,在h&m我敗的不多,買了一件灰的背心內搭、黑色長背心(可單穿或當上衣,不過我拿來當睡衣單穿,很舒服)、還買了一件無敵短的黑色短褲,穿起來很顯瘦哦

 買東西吃東西~開心ing 

香港的甜品也不能錯過,楊枝甘露是很多網友都很推的一項,濃郁的芒果香,超讚的哦,是我喜歡的甜點

滿記甜品~楊枝甘露

 

我們在九龍諾富特酒店訂了兩天,附購了下午茶/人,不過下午茶非常簡單,不太能吃粗飽的~~吃氣氛又還好,總之免費的就+-吃了唷~~

 飯店附的下午茶~好虛的餐點...

 

雪糕車也是香港的奇景之一,一支$7元港不算便宜,不過好香好濃好好吃哦,害我破例吃了冰

 富豪雪糕車

 

台灣之前也有開好多家許留山甜品,之後陸續收掉了,這家是誤打誤撞去吃的,看看人很多,我們腳很痠,進去休息一下,順便看看下一個點怎麼走比較好。

右一的木瓜甜品好好吃哦~~~~味道不會太甜,適合愛吃甜品又怕甜的我~

 許留山

 

我們還特地殺去snoopy's world,免門票,自由進出,每個角落都超有snoopy的味道的,超可愛

 snoopy's world~快閃拍照趕行程

 

到香港除了瞎拼、飲茶之外,一定要去黃大仙拜拜,這天的天氣熱到我撐傘還是大珠小珠汗直流啊~拜拜的人潮還不算最多的,如果要求籤,會給你一個小籤桶,跟台灣的超大籤桶共用不同,抽到的籤詩可以當場付費解籤,也可以上網查籤,很方便哦。

黃大仙廟已經是個觀光勝地了,就算不拜拜,也會有很多遊客~像我和左下的老外一樣好奇看熱鬧

 黃大仙~~~沒看到有人在樹下打小人

 

特別將旺角拍出來~~~~希望我們三個可以一起旺下去~旺旺

 旺角~是一個地名

 

翠華餐廳的特脆奶油豬仔包(一個港幣8元月據說港星四大天王之一的劉德華(華仔)也超愛吃的

真的好脆好香哦,但因為奶油太多,我吃的有些罪惡~

吃完才發現,原來豬仔包是沒有豬的,就跟太陽餅裡沒太陽一樣~~~~~

 聽說華仔最愛這家的特脆奶油豬仔包  


雖然去的時間是夏天,不過同學說這牌的皮衣香港賣的很便宜,不買對不起自己啊~~~敗

Lily購皮衣~~sally & me趁機休息

 

我這次去香港,可能瞎拼的天份還沒被啟發,竟然沒把港花完就回台灣了~

我很像老人買了一些藥品,後來在詢問叮叮車何處搭時,還遇到好心人不只帶我們去搭叮叮車,還推薦一定要買好吃的杏仁餅

當然我不能免俗也買了澳寶...我只能說網路上搜尋到的好物不一定適合我,我用澳寶是非常不習慣,下次再分享我超愛的護髮品給大家

這款黑色的提包真的是超好用又好搭的,rabeanco的包包後來成為我第一採購的對象了,目前已經擁有五個了,皮質好、好搭、顏色多,算是這個品牌的特色

首日戰績~超遜  

 

親愛的~謝謝妳們帶我去香港玩,謝謝妳們這十年來陪在我身邊,讓我作你們的朋友,未來的十年還要繼續愛我,讓我賴在妳們身邊哦

隨意拍

 

【遊】990619-990621DAY 1.錢麻香港自由行-美食+購物

 

1216629344.gif喜歡CASH家的文章嗎跪拜禮new.gif來幫CASH麻推薦一下咩 1216629342.gif

 工商服務時間

各位帥哥美女大家好,不知道大家對於物價漲薪水凍漲這件事是否跟我麻麻一樣無力,在這邊跟大家分享一個增加收入的方法,大家快點來加入吧,只要點選下圖,就可以靠這些廣告增加一咩咩的收入,不需要多作什麼事,只要完成加入步驟與連結廣告刊登在部落格上就可以了唷


  

 

不只讓你的blog增加收入,還可以搶先試用剛上市新產品哦~這樣的好康,你還在等什麼,快點圖加入我的搶錢搶糧搶試用行列吧


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

鹿港小鎮美食 食尚屋 牛肉拉麵   fb粉絲專頁

食尚屋牛肉拉麵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這裡是柯基寶寶cash的狗窩:家有小搗蛋潘布魯克威爾斯柯基犬cash,是2006/1 /28出生的水瓶男寶寶,歡迎大家來跟柯基cash和cash麻咪作噴友^0^

 

更多照片請點:cash麻咪的香港行

 

1216629344.gif喜歡CASH家的文章嗎跪拜禮new.gif來幫CASH麻推薦一下咩 1216629342.gif


arrow
arrow

    corgic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