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bingo.gif:點文中藍色字體有連結喔 ((欠很大的蜜月文,都已經結婚週年了,還沒寫完~))~~~以下的菜名都是凱蒂兒自個發明的,千萬別到了捷克跟當地人說你要吃OOXX的菜哦

早餐都是吃飯店提供的自助早餐~午晚餐通常主餐,領隊都會在車上先詢問(出國前旅行社就會先確定有不吃的種類或吃素),之後再幫我們電話訂餐,然後我們在現場只需要點飲料,這樣才不會浪費太多時間再點餐和等侯

這次在prague布拉格停留四天三夜,住在離舊城較近的hilton希爾頓,我們就在布拉格展開一場大冒險

這是在布拉格的第一天的晚餐(隔天白天補拍的外景)

地窖餐廳吃燉牛肉  

 這家的黑啤酒好好喝哦...............在捷克每餐都會點飲料,來這裡就是要喝啤酒才過癮,不要以為天冷就要喝熱茶,no~~~~室內溫度之高會讓人只想穿吊咖啊,回國後我整個變酒鬼,一直想在台灣找尋味道相同的黑啤酒,沒想到.............找不到。。誰可以告訴我,台灣哪裡有賣捷克味的啤酒

(請忽略我老公雜亂的頭毛,因為出國前我們兩個都忘了去剪頭髮了~醜爆)

地窖吃晚餐~黑啤酒好好喝

 

地窖餐廳的例湯:洋蔥清油湯...捷克清湯慣例~油油油,保溫效果極佳~
 地窖吃晚餐~湯品


主餐:韻味十足鴨...這是我唯一吃的不是很滿意的一道,鴨肉"獨有"的味道太重了,我吃的有些不習慣,但是因為黑啤太好喝了,就原諒它吧~左邊那一片白色的"發糕"就是捷克人的主食,吃起來的味道就跟台灣的發糕一模模一樣樣啊
 地窖吃晚餐~烤鴨~

 

在這家餐廳裡,有很多很多動物,不知道是標本還是假的,因為我內心期望它是假的,所以不敢也不想問,以免失望~
 P1000681.jpg

可愛的光頭佬酒保,看到我們一直在狂拍照,笑cc的樣子不知是不是在笑我俗~
 P1000691.jpg

 

在布拉格第二天的午餐

這次例湯是我愛的濃湯~好好喝的看不見洋蔥的濃濃湯~因為捷克的水果和蔬菜大多仰賴進口,葉菜類的非常稀少
 地窖餐廳~濃湯

我是胡椒和鹽~

木頭罐的調味品

 

餐前麵包~好好吃~
 地窖餐廳~冷的硬麵包

錯誤的選擇~啤酒才是最對味的....捷克茶品,我還真是喝不慣~
 地窖餐廳~熱茶

 

我老公白天一定要喝的咖啡,沒喝到~回飯店就只好喝小女傭泡的~ 

 地窖餐廳~咖啡

主餐:燉牛肉愛發糕~左上的發糕又出現了,是捷克餐的主食之一(他們一般都是以馬鈴薯或是這個口感類似發糕的食物為主食),喜愛重口味的人會超愛這一味的

 地窖餐廳吃燉牛肉

 

甜點是蜜水果可麗軟捲餅,在捷克你要吃到自然鮮甜的水果卡難,大部份都是像這樣已經泡過糖水的水果丁,不過這一道捲餅的餅皮是軟Q不是薄脆的

 地窖餐廳~晚餐~甜點...有點像皮軟的可麗餅 

這餐是希爾頓飯店的蜜月餐~~~

hilton晚餐~菜單 hilton晚餐~~白酒 hilton晚餐

這團是蜜月團,所以在行前旅行社先幫我們訂了屬於新人的水晶球,上面有刻劃特別的日子,還有業務手寫給我們的卡片,超感動的~~(我的業務真的很好~有需要的人可以問我)

 加利利特別為蜜月團準備的水晶球~我的業務冠怡小姐還特別手寫卡片給我們

 

重口味的撿豆豆麵包棒,好吃但要配湯或水服用~~~

 hilton晚餐~好好吃的熱麵包

 

喝不太出來是什麼碗粿濃湯的湯~但也好好喝

 hilton晚餐~南瓜濃湯~

 

水晶球的真面目~

加利利特別為蜜月團準備的水晶球~上面還有刻紀念日唷  

 

主餐有兩種選擇~盧來盧去盧成魚~看到左下那幾根綠色的青菜嗎~在捷克青菜可是非常少見的~快搶

 hilton晚餐~凱蒂的主餐...魚排


主餐有兩種選擇~豬肉片少少

hilton晚餐~小凱的主餐...嫩豬

 

甜點是下面超甜上面超酸的戀愛莓果起士

hilton晚餐~酸香甜的起士甜點

 

吃了三天的希爾頓早餐~此時開始~我已經受不了西式早餐,我超想要吃蛋餅油條配豆米漿哦

每天早餐都要的三劍客~

 

出門在外最怕排便不順了,尤其是在捷克青菜水果取之不易,但嘸驚~~~他們早餐都有提供各式各樣的優格優酪乳,這就是我每天早上的組合~捷克順暢配方~

 每天早餐都要的三劍客~

 

十天的歐洲行,其實我們吃的超級無敵讚的,除了早餐讓我有些不適應~因為連熱湯都沒有,我早上實在吃不慣冰冰涼涼的食物

 

這餐吃什麼來到了米其林一顆還是兩顆的餐廳~我們今天包場~只有我們來吃飯

米其林午餐~餐廳門口

 

室內室外的溫度都是二十度起跳,所以一進門都要脫脫脫~不然會熱暈

 米其林午餐~餐廳入口~每個人的外套都有一個號碼牌

 

看到沒~才第幾天,我們兩個人的臉就已經腫的豬樣了~

 米其林午餐~餐廳入口

 

偽裝成冰淇淋的奶油半球~

 米其林午餐~奶油 米其林午餐~

菜單菜單~

米其林午餐~菜單

 

又是好好吃的麵包~幸好我對麵包不排斥~~塗上冰淇淋奶油半球真對味~

 米其林午餐~餐前麵包..香脆好吃


今天突然好想好想喝可樂哦~~~

 米其林午餐~飲料

 米其林午餐~餐廳吧台

 

又是一道喝不太出來是什麼碗粿濃湯的湯~好好喝~超好喝

米其林午餐~濃湯~好香好濃

米其林的就是不一樣~~~每一條口布可是用手工一條一條燙出來的

 米其林午餐~口布都手工用熨斗燙過

 

今天的主餐是雞腿姐姐~

 米其林午餐~主餐~烤雞~好好吃...~又嫩又香

 

厚~~這甜點蘋果咬一口也是超級無敵好吃的,在台灣我從來不吃蘋果的甜點~但是這個真的是五顆心的好吃~~

 米其林午餐~甜點~蘋果煎餅~好好吃...

 

米其林卡貴就是不一樣~一般只會上一份飲料,從頭喝到尾,但是這餐可是有餐後咖啡或茶哦~

米其林午餐~熱茶

 

這餐是在希爾頓對面的飯店一樓用餐~~這餐的評價讓我失望到只剩碎掉的心了~

麵包好硬好硬哦~我個人特別軟軟QQ的內在,最沒辦法接受的就是從外硬到骨子裡的硬邦邦麵包

 晚餐~硬的跟石頭一樣的餐前麵包

這道算是整餐中的最正常又好吃的什麼碗粿濃湯的湯

 晚餐~濃湯好好喝

我老公幸運的點到好吃的魚,重點還有好久不見的青菜D遮啦~這道就叫魚兒魚兒菜裡游

 晚餐~小凱的鮭魚..還有讚不絕口的菠菜

 

如果你是在台灣吃慣了五分以下的肉品,勸你出國就放棄牛排吧~因為領隊怕我們水土不服,所以建議我們點全熟的,我在台灣看過其他朋友吃全熟的,也不見他們碎念像牛肉乾

但是這道熟透透牛乾寶~真的是硬到可以跟硬邦邦麵包湊成哥倆好一對寶了

(忘了說配的紅白酒也是一絕啊~有夠"色")

晚餐~凱蒂的牛排~全熟..吃不慣...

 

好不容易吃完無敵難吞食的主餐後,我甜點就不敢在奢望會有多正常了,所以選個最保險的冰淇淋,總算有個正常的END

 晚餐~凱蒂的甜點


我老公的草莓蛋糕也是不錯啦~~~但這樣的兩道甜點再這樣級數的餐廳出現,有些弱掉了,顯得太普通了,是我被前幾道甜點給寵壞了嗎~~~

 晚餐~小凱的甜點 晚餐~小凱的甜點

這餐是我們去看黑光劇前吃的晚餐~

 地窖餐廳~杯墊


洋蔥清油湯...捷克清湯慣例~油油油

洋蔥清湯~超油滴


本人在台灣吃魚用筷子就已經吃的亂七八糟不成魚形了,竟然叫我在昏暗的地窖裡用刀叉吃魚~這道就命為死狀淒慘的魚兒

 魚耶...我不喜歡挑魚刺

 

你以為我在捷克沒筷子就變厲害了嗎~~~~這份是我老公的傑作~~~~請大喊~~偶像偶像

 小凱超會吃魚的~吃個精光

 

這盤杯盤狼藉的才是我精心的創作~

 我則吃的亂七八糟的~超噁 小凱超會吃魚的~吃個精光

酒足飯飽就來張大合照吧~YA

乾杯~布拉格

 

這位大姐真的很厲害~~~這裡每個盤子都超重的,她竟然一次帶走這麼多這麼多盤子耶~

手勁很強的女服務生~

 

在布拉格的餐點就介紹到肉桂香香愛奶油嚕~因為這兩樣食物都是我超怕的,所以進了我老公的胃了~

 地窖晚餐吃魚~肉桂味+鮮奶油的甜點~我沒吃 地窖晚餐吃魚~用刀叉哦...好難哦 地窖晚餐吃魚~用刀叉哦...好難哦  

1216629344.gif喜歡CASH家的文章嗎跪拜禮new.gif來幫CASH麻推薦一下咩 1216629342.gif

這裡是柯基寶寶cash的狗窩:家有小搗蛋潘布魯克威爾斯柯基犬cash,是2006/1 /28出生的水瓶男寶寶,歡迎大家來跟柯基cash和cash麻咪作噴友^0^

更多照片請點:歐洲捷克蜜月十日

 工商服務時間

各位帥哥美女大家好,不知道大家對於物價漲薪水凍漲這件事是否跟我麻麻一樣無力,在這邊跟大家分享一個增加收入的方法,大家快點來加入吧,只要點選下圖,就可以靠這些廣告增加一咩咩的收入,不需要多作什麼事,只要完成加入步驟與連結廣告刊登在部落格上就可以了唷


  

 

不只讓你的blog增加收入,還可以搶先試用剛上市新產品哦~這樣的好康,你還在等什麼,快點圖加入我的搶錢搶糧搶試用行列吧


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

arrow
arrow

    corgic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