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bingo.gif:點文中藍色字體有連結喔

今天凱蒂兒要介紹的是粉紅奇蹟:接觸肌膚 瞬間化為超水感質地 持續24小時水亮透亮

神奇的粉紅泡泡超水妍舒緩保濕凝露,索取試用請按我

凱蒂也用過不少蘭蒄家的美白產品,保濕類是第一次,神奇到讓我在拍照時兵荒馬亂....

因為凱蒂兒一時忘了產品所強調的 接觸肌膚 瞬間化為水感 這句,導致在拍質地時,流了一桌子的凝露

先來介紹產品外觀吧

這次試用的產品足足有50ml那麼大瓶耶(正品200ML/$1800元),所以凱蒂兒用的很大器,這樣效果才明顯

粉色包裝深得我心(自從升格為人妻之後,我竟然默默變成了粉紅控,雖然同事們都勸我回頭是岸,但是不知為什麼就是往粉紅海漂去)

【體驗徵文】粉紅水奇蹟 蘭蔻粉紅泡泡超水妍舒緩保濕凝露

 

寄來的介紹四大句的突破性,真的是厚...........它超越一般保濕產品,真的讓你擦了之後瞬間水潤,而且保濕力也很夠,持續擦下去,肌膚愈來愈水嫩

【體驗徵文】粉紅水奇蹟 蘭蔻粉紅泡泡超水妍舒緩保濕凝露  

 

瓶口除了粉色還多了閃亮亮的色澤,那是瓶子的顏色,不是凝露的唷,凝露本身是透明無色的唷

【體驗徵文】粉紅水奇蹟 蘭蔻粉紅泡泡超水妍舒緩保濕凝露  

 

就是這張啦,為了拍這個角度與粉紅泡泡凝露的質地,我傾斜後不到一秒,就流的滿桌了,我敢發誓,它原本真的在我手中的正中央,而且真的是凝露,阿知瞬間就變成水了,我簡直比大衛考伯菲還厲害

【體驗徵文】粉紅水奇蹟 蘭蔻粉紅泡泡超水妍舒緩保濕凝露

 粉紅泡泡的質地真輕盈,所以擦 在臉上好好推勻

香氣帶點自然的香氛(精粹自茉莉、玫瑰、玲蘭等天然花草的獨家舒壓香氛"IYASHI"),沒有濃烈的人工加工香味,在擦的時候讓我很放鬆,晚上擦更讚,一整天的緊繃都被解放了

 

先來看看洗好臉沒有上任何保養品的凱蒂臉吧....,毛孔有微微粗大,保濕效果作的好,毛孔自然就會縮的妙,甚至無油光,所以不管是春夏秋冬都一定要記得加強保濕蛤

 【體驗徵文】粉紅水奇蹟 蘭蔻粉紅泡泡超水妍舒緩保濕凝露

 

擦了蘭蒄粉紅泡泡凝露的凱蒂臉頰是不是比未擦之前好很多,持續擦粉紅泡泡,真的讓凱蒂兒的臉變的較保濕也比較好上妝,妝貼的緊緊滴,不易脫光光,肌膚也變的水潤透亮

 【體驗徵文】粉紅水奇蹟 蘭蔻粉紅泡泡超水妍舒緩保濕凝露

 

線上購買請點我

新品上市有特惠組合

各大百貨公司有年中慶已推出特惠組合,喜歡粉紅泡泡奇蹟的妳,記得快靠櫃親臨現場試用看看

 

1216629344.gif喜歡CASH家的文章嗎跪拜禮new.gif來幫CASH麻推薦一下咩 1216629342.gif

這裡是柯基寶寶cash的狗窩:家有小搗蛋潘布魯克威爾斯柯基犬cash,是2006/1 /28出生的水瓶男寶寶,歡迎大家來跟柯基cash和cash麻咪作噴友^0^

更多照片請點:錢錢家試用篇

 

工商服務時間

各位帥哥美女大家好,不知道大家對於物價漲薪水凍漲這件事是否跟我麻麻一樣無力,在這邊跟大家分享一個增加收入的方法,大家快點來加入吧,只要點選下圖,就可以靠這些廣告增加一咩咩的收入,不需要多作什麼事,只要完成加入步驟與連結廣告刊登在部落格上就可以了唷


  

 

不只讓你的blog增加收入,還可以搶先試用剛上市新產品哦~這樣的好康,你還在等什麼,快點圖加入我的搶錢搶糧搶試用行列吧

arrow
arrow

    corgic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