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bingo.gif:點文中藍色字體有連結喔

各位喜愛cash少爺的粉絲們~有沒有發現我麻麻超久沒有po文了呢

最近本少爺的外務太多了,所以我麻麻連帶也沒空幫我上來寫blog啊

先來看看我最近都在忙些什麼吧~喔...我真的超忙的,是不是要請個小秘書來協助我


YES~我麻又自己給我亂剃毛了...這是五月的時候剛剃的樣子,現在的我~可是擁有一頭烏黑亮麗的頭毛呢,艾得南詩...可以考慮找我當代言人

雖然沒毛~還是照樣呼呼大睡

 

因為我麻說還是喜歡我有毛的樣子,所以給我弄個很"奇怪"的造型,就是前看成毛,側沒毛啊...

想給我麻剃毛和剪指甲的記得來電預約哦~預約電話:0800000000(誤)

我正面看起來還是有毛~

 

後來我拔麻又帶我去桃園撒野了,桃園有好大好乾淨的寵物運動公園哦,但是桃園市還是有很多公園不歡迎我進去,還有桃園為什麼那麼愛亂抓我的同伴呢,那些在路上散步的,你們大人幹嘛老是把他們帶去收容所啊

解救新屋的孩子~~按下去,請大家幫忙多多連結多多分享~~他們真的很可憐,被人類抓進去收容所的都只能活12天,如果都沒人帶他們回家,他們就要被送去當小天使..要打針要痛苦才能走掉

桃園市寵物公園

 

我五月還跟小辣妹約會哦,後面那台紅色跑車就是小辣妹多多小姐的座車,我們還一起去內湖吃上海菜哦..,不知道什麼時侯我們可以一起去公園散步

一起去內湖吃上海菜啊

 

是的~大家沒看錯,我從五月開始,我麻就規定我要跟她一起運動減肥瘦身,所以給我買了新飼料還特別挑肥滿犬專用的,你們說我麻過不過份,我明明就只有超重一咩咩而已,有必要買到肥滿犬飼料嗎?!肥滿犬耶...叫我以後怎麼在道上混啊

cash少爺的莫比肥滿犬飼料

 

OH YA~六月份我們還參加了茶米家的生日趴...,非常感謝茶米媽咪的邀請

照片上前面那個人是我拔拔,他正在寫抽獎單,最後我真的抽中西莎瓷盤哦,我想要等我開始吃下午茶我麻才會拿出來用吧,那盤子也太高級了..

cash少爺參加茶米家的生日趴

 

大家一定很好奇為什麼我會變成這樣,其實都是我麻啦,我只是嗓門大了點,又沒有惡意,只是露牙低吼了一下,又沒有動手動腳,幹嘛把我跟別人隔離啊,不知道我很喜歡交朋友嗎

cash少爺參加茶米家的生日趴

 

千萬不要以為這是天王天后的簽唱會哦,其實這只是我們每次聚會的重點啦,就是超級無敵難拍的大合照

cash少爺參加茶米家的生日趴

 

有看到本爺被用椅子隔開嗎~我真的沒有兇兇啦,只是嗓門大,動作大了點,我真的沒有惡意,請相信我~拜託

cash少爺參加茶米家的生日趴

 

六月我麻又發明了一個新東西,不過這個應該有很多家長已經有用過了,但是我麻一直很自傲地跟我拔展現她的咕艾滴兒,所以我只好po出來讓大家笑笑了

cash少爺的環保新便袋

 

因為我拔麻很愛星8克和麥當老,加上我麻很愛撿早餐的小袋子回收利用,所以我們車上總會有一些袋子備用,那天我麻竟然拿出星8克的紙袋來當我的”接便袋”,真的是”接便袋”,我麻就這樣把袋子捲好,一直跟在我後面,看到預備備時,就火速把袋子靠過來接...我可是有受過專業訓練的,絲毫不受影響地繼續完成我的”屎”命,我從小就是用一杯裝的小袋子在便便哦,所以如果你在路上看到有個女人蹲在地上接屎的話,那就是我麻了

cash少爺的環保新便袋

 

有沒有看到,我和我麻的投捕搭配的多完美啊,一點都沒有漏接哦

好啦~我累了,今天就在便便這張照先跟大家say byebye嚕,下次再繼續我七月之後的生活報告吧,大家要繼續支持少爺哦~晚安

cash少爺的環保新便袋

1216629344.gif喜歡CASH家的文章嗎跪拜禮new.gif來幫CASH麻推薦一下咩 1216629342.gif


 

工商服務時間

各位帥哥美女大家好,不知道大家對於物價漲薪 水凍漲這件事是否跟我麻麻一樣無力,在這邊跟大家分享一個增加收入的方法,大家快點來加入吧,只要點選下 圖,就可以靠這些廣告增加一咩咩的收入,不需要多作什麼事,只要完成加入步驟與連結廣告刊登在部落格上就可以了唷


  

 

不只讓你的blog增加收入,還可以搶先試用剛上市新產品哦~ 這樣的好康,你還在等什麼,快點圖加入我的搶錢搶糧搶試用行列吧


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

食尚屋 無國界料理的fb粉絲專頁

   

這裡是柯基寶寶cash的狗窩:家有小搗蛋潘布魯克威爾斯柯基犬cash,是2006/1 /28出生的水瓶男寶寶,歡迎大家來跟柯基cash作噴友^0^

更多照片請點:柯基cash少爺的寫真

 

1216629344.gif喜歡CASH家的文章嗎跪拜禮new.gif來幫CASH麻推薦一下咩 121662934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c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