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bingo.gif:點文中藍色字體有連結喔

Cash邊吃零嘴邊看電視 

三月~我的人生有很多極重大的不同..

 

親人地逝去..至今讓我無法認清她已離開的事實..

人生到最後能有多少個至親好友陪在身邊,關懷..不能只是嘴巴說說,因為再多的淚水也換不回親人的生命

請珍惜身邊人..不要讓距離和時間把彼此拉遠..

我還依舊走不出傷痛..整個人變的好負面哦..需要開心的事來振奮一下心靈

 

我弟立業了..

最近我變成很專職的職業婦女了..一天十幾小時的工作..,除了原本的工作,下了班到我弟店裡幫忙,希望可以減輕我拔麻和弟弟的勞累..,結果搞的自己更累了

太忙沒時間..導致小少爺cash一天看到麻麻的時間只剩下幾小時..一個月都沒有出門玩,只有每天早上的放風

下了班或休假大部份的時間都拿來佔沙發看八點檔不然就是打掃清潔家裡和cash..累爆了

以下~請大家用力點下去加入..

食尚屋 無國界料理的fb粉絲專頁

  

3x歲的生日..我離中年婦女又近了一步..雖然大家都說看不出來(我最近有認真敷寶藝)

沒有猛男生日會、沒有名牌精品禮物、沒有驚喜蛋糕..

人生的重大生日兩日遊就這樣一直被某幾人打斷我甜蜜的時刻..超欠揍的..

我真的很火大..這輩子只有鬧鐘和cash可以打斷我的睡眠,其他人事物一律殺無赦

 

這一個月cash每天都過著一人顧家的日子..成為了名符其實的看家犬喔

這孩子每天早上我要出門時~變得會趴在我腿邊看到穿鞋..

我起身要出門,他就轉身進屋..還給我回頭淚眼汪汪的看我..

麻麻不是不陪你..麻麻真的要幫舅舅忙晚餐時段..

好忙好累~回到家也只能抱抱你,和你玩我丟你撿的球球遊戲..

每次回家看到你等門,麻麻就超開心的..你的飛撲總讓我又愛又恨啊

再給麻麻一些時間..等我身心靈調整好..我們再一起出去跑跑享受陽光和草皮的歡樂..

   

1216629344.gif喜歡CASH家的文章嗎跪拜禮new.gif來幫CASH麻推薦一下咩 1216629342.gif

 

工商服務時間

各位帥哥美女大家好,不知道大家對於物價漲薪水凍漲這件事是否跟我麻麻一樣無力,在這邊跟大家分享一個增加收入的方法,大家快點來加入吧,只要點選下圖,就可以靠這些廣告增加一咩咩的收入,不需要多作什麼事,只要完成加入步驟與連結廣告刊登在部落格上就可以了唷


  

 

不只讓你的blog增加收入,還可以搶先試用剛上市新產品哦~這樣的好康,你還在等什麼,快點圖加入我的搶錢搶糧搶試用行列吧


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



   

這裡是柯基寶寶cash的狗窩:家有小搗蛋潘布魯克威爾斯柯基犬cash,是2006/1/28出生的水瓶男寶寶,歡迎大家來跟柯基cash作噴友^0^

更多照片請點:柯基cash少爺的寫真

 

1216629344.gif喜歡CASH家的文章嗎跪拜禮new.gif來幫CASH麻推薦一下咩 121662934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c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