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不錯就推一下推一下啦

注意bingo.gif:點文中藍色字體有連結喔~

今天錢麻要分享的好物請各位仔細看了.

產品名稱:樂可纖(Dulcofibre)

『樂可纖』(Dulcofibre)

產品說明:

歐洲原裝進口的『樂可纖』(Dulcofibre),富含獨特的glucomannan(葡甘露聚醣),來自天然植物的塊莖,全新的天然水溶性纖維素。
粉狀的『樂可纖』(Dulcofibre),加水攪拌後,儘快飲用,會形成柔軟的天然植物膠~
在胃中產生飽足感

1.在腸道中,可以幫助腸道蠕動
2.每包樂可纖熱量只有9大卡! 天天飲用樂可纖,讓體內環保從腸道開始

『樂可纖』(Dulcofibre)

 

 

使用方法:每日午、晚餐前,以250cc的開水沖泡,充分攪拌後儘快飲用,飲用後要配合多喝水,效果更佳

 

 

我想一定有很多中年婦女、外食族有青菜水果補充不足的困擾~

或是像錢麻這樣三餐老是在外又不愛吃青菜水果加上懶得運動的食肉OL,纖維補充不足造成腸胃蠕動變慢

之前有一篇有說過威德果凍,有時上班不方便就帶那一大包去順一下..

樂可纖最大的好處就是方便,只要有水和杯子、筷子就OK~上班族一定會有水杯和環保餐俱滴(沒有的人快去買,不要再使用衛生筷和紙杯了,要愛地球啊~噴油們..)

樂可纖裡的纖維素很豐富,而且加水徹底攪拌會變成好吃的植物膠哦...很像在吃橘子口味的果凍哦..因為錢麻之前吃過各種奇奇怪怪的纖維素、酵素..巴啦巴啦的順暢配方,不是有難聞的塑膠味(購物頻道有賣)喝了會想吐,就是吃完會肚子痛到打滾而拉到脫肛的那種...

而且是餐前吃~所以飽足感非常足夠..食用過後便便變的比較柔軟哦...

『樂可纖』(Dulcofibre)

 

所以一開始試吃這個時,要打開包裝之前,我還憋氣..因為怕聞到讓我反胃的可怕味道

沒想到樂可纖根本就像是橘子粉一樣香噴噴滴,整個飲用的過程超愉悅滴

不過因為我第一次用攪拌的,沒有攪的很徹底,所以有喝到結塊的橘子粉凍

『樂可纖』(Dulcofibre)

之後我改用搖滴,裝在密封杯裡~雪克33一下~(不小心透露出錢麻的年代,不用害羞~知道雪克33泡沫紅茶的給我用力舉手)....

搖勻後更好喝唷~因為錢麻不能喝冰滴,所以是有常溫的開水來調~如果喜歡喝冰飲的人,也可以試試用冰涼的水,但不建議直接加冰塊唷~怕粉不會溶,也不要用熱開水哦...

不過因為之前有吃過會拉到脫肛的東西,所以飲後的等待,也讓我超挫的..挫到我第一天忘了多喝水,所以一切都沒發生

第二天開始,我就正常飲用樂可纖,搭配多喝開水,我是喝溫開水,所以第三天開始,我每天都有恩恩哦~...

 

吃完一盒到現在,我還是只有多喝水也沒有改變其他的習慣,便便的次數維持每天一次,所以不用怕吃了樂可纖後,會有慣性依賴樂可纖而造成停用之後會造成不好的結果哦

 

因為錢麻最近忙著練曲線,有加入跳舞的運動...所以排便次數不減反升哦...懶的動又上不出來的人們可以考慮樂可纖

效果還蠻不錯滴唷..

不過還是要注意飲食~多蔬果少食肉多運動少懶惰

 

 

 

 

工商服務時間

各位帥哥美女大家好,不知道大家對於物價漲薪水凍漲這件事是否跟我麻麻一樣無力,在這邊跟大家分享一個增加收入的方法,大家快點來加入吧,只要點選下圖,就可以靠這些廣告增加一咩咩的收入,不需要多作什麼事,只要完成加入步驟與連結廣告刊登在部落格上就可以了唷


  

 

不只讓你的blog增加收入,還可以搶先試用剛上市新產品哦~這樣的好康,你還在等什麼,快點圖加入我的搶錢搶糧搶試用行列吧


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

 

  <---覺得不錯就推一下推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c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