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bingo.gif:點文中藍色字體有連結喔

時間:2009年11月07日     天氣:太陽公公和烏雲小姐捉迷藏

地點:苗栗縣立體育館    

活動:錢錢家樂活運動      人物:錢帥帥、錢拔、錢麻

 

 

麻~妳幫我完成報名了嗎..我也要跟拔拔一起"遊山觀海、挑戰100"

苗栗縣的100K

((因為錢錢太想跟拔拔一起出發了,所以幫錢錢貼了拔拔"10/17-18參加西濱的永不放棄極限挑戰400K"的參賽貼紙來呼弄一下))

永不放棄的cash

拔拔出發前出發後都會先確定車況,而且一定要先熱身後才可以出發唷,不然很容易抽筋地

運動中也要記得適時補充水份和威德清涼果凍,而且一定要注意不要買錯哦~可以在出發前先行準備好,像家樂福的大賣場都有售哦

拔拔和同事們之前因為剛開始從事單車運動,沒有注意到這個小細節,所以都在沿路的7-11購買,結果因為這款銷售太佳了,被其他選手買光光,只剩威德果凍纖維,拔拔同事原以為都大同小異,所以買了一瓶來喝喝,結果邊騎邊肚子痛,最後只好停下來順暢一番了,所以便便不順暢的可以買來試喝看看唷

父子背影

雖然我麻麻和我沒有加入單車100k的活動,不過那天在超大的停車場空地,跟麻麻玩捉迷藏也很有趣,還有看到條伯伯來巡邏唷,真的很盡責耶,而且這個活動我拔拔他們參賽都沒有繳一毛錢錢耶,苗栗縣政府真的超大方滴,活動結束還有小禮品和餐盒可以領取耶,真的是超貼心滴

玩了一個早上,害我一上車躺下就忍不住呼呼大睡~

運動完就呼呼大睡?!

【小物】最近我麻麻買了一個新東西~是耳機收納小物~我麻麻一直說很可愛滴

 麻麻的耳機收納

還叫我一定要頂頂介紹給大家看一下~~

麻麻的耳機收納

接下來是介紹新品:

小娟姐姐送我的天然牛肉骨~超香超好吃的~不過麻麻一直鬼叫說"要我慢慢吃",好吃的東西怎麼可以慢慢吃,一定要快點吃下肚啊

這款天然a果然不同,味道超香滴,連拔拔麻麻都想吃一口,聽說在台北東區才有賣哦,住台北的噴友們真幸福,我也要叫我麻麻去東區幫我買好料~

cash和120元的牛肉棒

 

工商服務時間

各位帥哥美女大家好,不知道大家對於物價漲薪水凍漲這件事是否跟我麻麻一樣無力,在這邊跟大家分享一個增加收入的方法,大家快點來加入吧,只要點選下圖,就可以靠這些廣告增加一咩咩的收入,不需要多作什麼事,只要完成加入步驟與連結廣告刊登在部落格上就可以了唷


  

 

不只讓你的blog增加收入,還可以搶先試用剛上市新產品哦~這樣的好康,你還在等什麼,快點圖加入我的搶錢搶糧搶試用行列吧


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



   

這裡是柯基寶寶cash的狗窩:家有小搗蛋潘布魯克威爾斯柯基犬cash,是2006/1/28出生的水瓶男寶寶,歡迎大家來跟柯基cash作噴友^0^

更多照片請點:柯基cash少爺的寫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c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