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行程介紹:大肥鵝晚餐、好樂迪歡歌到深更

讓錢少爺cash帶路前往傳說中台中好吃的大肥鵝用餐吧

 大肥鵝之隔壁桌在喊酒拳超high

啥..只是作作樣子,不是帶我來吃飯的哦,我只能看我麻麻吃大肥鵝,雖然我麻麻有給我吃白飯,但是只吃飯哪夠啊無言.gif

大肥鵝之我麻拉我的帥耳

算了..轉戰好樂迪,我總算吃到東西了,包子是個不錯的食物,但為什麼我吃皮,你們吃肉呢..

這也算了..我麻麻是三月壽星,點首歌給麻麻好了

點一首給我娘~

趁歌還沒下之前,先來陪這些叔叔阿姨們玩玩..
好樂迪high到有人陪玩


每個人要進出包廂都要經過錢少的同意,去歡樂吧拿食物也別忘了給我帶一份進來~知不知道啊..

好樂迪high到笑呵呵

等那麼久,怎麼我的歌還沒來啊~先瞇一下再說~

好樂迪high到睡著

是的~少爺真的睡著了....

 

但也有玩的很開心的時候...



夜唱真的不適合老人和小孩去...回來馬上跑去睡覺,足足睡滿十二小時才夠吧
我伸....懶腰ing


麻麻~雖然妳的生日還沒到,不過感覺整個三月都在幫妳慶生耶..又長了一歲的我們要一起加油唷~邁向我們的目標六十公斤吧水草舞.gif


麻~這樣臉不會比較小

插播:我娘又發明了一個新作品,好像還沒公開過是什麼變身滴~大家來猜猜看

我的新餐台前身是什麼呢~

我的新餐台~超好用

很混的一篇文~因為網路實在太慢了,慢到弄很久才打完一篇文,請原諒我~

 

工商服務時間各位帥哥美女大家好,不知道大家對於物價漲薪水凍漲這件事是否跟我麻麻一樣無力,在這邊跟大家分享一個增加收入的方法,大家快點來加入吧,只要點選下圖,就可以靠這些廣告增加一咩咩的收入,不需要多作什麼事,只要完成加入步驟與連結廣告刊登在部落格上就可以了唷

 

這裡是柯基寶寶cash的狗窩:家有小搗蛋潘布魯克威爾斯柯基犬cash,是2006/1/28出生的水瓶男寶寶,歡迎大家來跟柯基cash作噴友^0^

更多照片請點:柯基cash少爺的寫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c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