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家當宅男~有宅經驗的人應該都知道,宅久了就會心寬體胖,所以我麻麻幫我列了一份瘦身日記..



每天一瓶每朝綠茶,聽說有效控制體脂肪,讓你不容易長肉肉唷



瘦身咩,不外乎就是少吃多運動,雖然很多人跟我麻麻一樣把它當口號念,三天才落實一次,但是我cash大爺可是說到作到的
我吃的東西原本就不多,因為我麻麻很小氣啊,一直都不給我吃一些五四三的零食,所以沒什麼戒零嘴的困擾



吃的搞定之後,就是運動了,跑步對我來說太單調,而且我麻麻也沒有力氣帶我跑,還說我會拖累她


所以很懶惰的麻麻發明了這項運動,就是飛盤拋接~是滴,我麻麻拋,我拼命跑去接

偏偏我麻麻拋的技術又爛到不行,所以我就要跑的很辛苦了


好不容易接到一個,差點擠爆我的櫻桃小嘴~


接下來跳接這項是錯誤試範,我麻麻說一切都在她的意料之外,她不想我跳起來接滴

我麻麻只愛我跑去"撿"飛盤,在一來一往的跑步中,慢慢雕塑我的曲線


不小心跳起來接的我,只好乖乖聽我麻麻嘮叨念一大堆了

經過我不斷努力的結果,大家來看看,我的身材有沒有比較好一點啊


這一切還不就是為了我的新歡~小辣妹...哥哥愛妳唷







工商服務時間各位帥哥美女大家好,不知道大家對於物價漲薪水凍漲這件事是否跟我麻麻一樣無力,在這邊跟大家分享一個增加收入的方法,大家快點來加入吧,只要點選下圖,就可以靠這些廣告增加一咩咩的收入,不需要多作什麼事,只要完成加入步驟與連結廣告刊登在部落格上就可以了唷

這裡是柯基寶寶cash的狗窩:家有小搗蛋潘布魯克威爾斯柯基犬cash,是2006/1/28出生的水瓶男寶寶,歡迎大家來跟柯基cash作噴友^0^

更多照片請點:柯基ca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c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