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一年一度的烏魚季了..我的漁船要滿載回來唷笨狗與海

回來了回來了...快把我的烏魚搬上岸吧
笨狗與海

先來回顧一下之前的烏魚子們

第一年的烏魚子點這裡

第二年的烏魚子點這裡

第三年的烏魚子..沒文??..是吃光了嗎??

今年應該是第四年了....製作過程...感謝錢大嫂的拍攝,請大家連結去看一下錢大嫂用心的照片吧

自製烏魚子的第一步驟

自製烏魚子的第二步驟

仔細去除任何一個雜質

DSCF0125.JPG 

 今年的成品...左邊$800/片,右邊$600/片,遠距離滴人客可選黑貓宅急便的低溫宅配,運費另計可選到付或預繳...

中間是錢麻用了三年的SEK750I..喜歡嗎...可議價bingo.gif

已全數售完,下次請早

錢家DIY自製的超好吃烏魚子

2008年重金禮聘紅遍鹿港小鎮外號大聲狗仔cash哥代言

cash:我去年吃了好幾片,很夠味哦...

cash麻:狂暴.gif你欠揍,今年再偷吃看看啊...,我會嘴套拿來伺候

CASH是烏魚子最佳代言人

來人啊...要買要快,不然被我吃掉了,我可蓋不負責哦鬼點子.gif 
CASH是烏魚子最佳代言人

 

 

工商服務時間各位帥哥美女大家好,不知道大家對於物價漲薪水凍漲這件事是否跟我麻麻一樣無力,在這邊跟大家分享一個增加收入的方法,大家快點來加入吧,只要點選下圖,就可以靠這些廣告增加一咩咩的收入,不需要多作什麼事,只要完成加入步驟與連結廣告刊登在部落格上就可以了唷

這裡是柯基寶寶cash的狗窩:家有小搗蛋潘布魯克威爾斯柯基犬cash,是2006/1/28出生的水瓶男寶寶,歡迎大家來跟柯基cash作噴友^0^

更多照片請點:柯基cash寫真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c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