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柯基寶寶cash的狗窩:家有小搗蛋潘布魯克威爾斯柯基犬cash,是2006/1/28出生的水瓶男寶寶,歡迎大家來跟柯基cash作噴友^0^


更多照片請點: 柯基cash


這個冬天


我和cash母子倆,因為生活過的太爽,體重悄悄上升


cash:看什麼,沒有看過這麼帥的胖柯基嗎




因為體重太胖又很愛亂鑽的cash....下場就是卡住了



cash:拍什麼拍啊,還不快點把我救出去




肥屁屁...卡住了,進退兩難............




cash:我可是很認真的在減肥,都是我麻麻害我的,沒事給我吃零食還有蛋花...害我愈來愈胖了




cash:這個怪東西是用來滾肥肉的嗎,快拿來幫我滾一滾



 


這裡是柯基寶寶cash的狗窩:家有小搗蛋潘布魯克威爾斯柯基犬cash,是2006/1/28出生的水瓶男寶寶,歡迎大家來跟柯基cash作噴友^0^


更多照片請點: 柯基ca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c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