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柯基寶寶cash的狗窩:家有小搗蛋潘布魯克威爾斯柯基犬cash,是2006/1/28出生的水瓶男寶寶,歡迎大家來跟cash作噴友^0^


更多照片請點:柯基cash


夏天到了~天氣熱到不行,想了一整月的cash家一大小,最後敵不過cash嬤手上的那把利刃,所以,我們先來複習一下,有毛的cash帥哥長怎樣好了


夏日艷陽高照,為了保護cash的有神的雙眼,cash爺特地割愛~




還可以掛在頭上唷,您瞧這多青春洋溢啊




淺色系的搭配也不錯...((啊~不小心露餡,那不是太陽眼鏡,那是泳鏡啦))




啊~什麼..被發現了,我沒有偷拿阿公的泳鏡,是阿公自己拿來給我的,不信的話,你看圖一,有隻手~


有沒有看到,兇手就是他啦




我麻麻說,從這個角度拍,我的臉看起來愈更小,這樣比較帥




很久很久,沒有買東西的麻麻,前陣子跟拔拔去ikea幫我買了一個貓飛盤~紅色滴,我好愛啊~紅水黑大半啦~




這是我的新碗,也是去ikea買滴,我的舊碗是去十元的店買滴,用了一年了,我麻麻說,長大了,要換一個有質感的碗..其實我比較希望是有" 食物 "的碗啦




這個也是我麻麻最愛的角度,麻麻說~這樣拍我的毛看起來好烏黑亮麗哦~難不成我平常黑的很髒嗎...




我麻麻也很愛學我伸懶腰的樣子...可是~麻麻啊...這姿勢妳來作,真的很醜耶...((大伙請自行想像))




有事沒事我麻麻常常騙我說~cash你看外面...結果...我什麼都沒有看見,我麻麻還喜歡抱著我看外面的車流...只是我愈來愈重,麻麻說快抱不動我了...




麻麻還喜歡跟我玩自拍...但是很難得有一張能看的照片,每次不是麻麻擋到我,就是我巴到麻麻的臉,終於有一張能看的照片了,~不過麻麻...妳的頭髮有點小亂耶



看吧看吧,我就說我麻麻很愛跟我拍照吧...硬把我擠到牆邊,也要拍一張照片




給我的baby cash~無論你有毛還是沒毛,你都是我心中最愛的cash,但是要記得...要保住你身上最後的一點毛,不要再被cash嬤給剪光了...麻麻只剩下那些毛可以摸了,你要好好保住它們啊...啊...我的毛


這裡是柯基寶寶cash的狗窩:家有小搗蛋潘布魯克威爾斯柯基犬cash,是2006/1/28出生的水瓶男寶寶,歡迎大家來跟cash作噴友^0^


更多照片請點:柯基ca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c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