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bingo.gif:點文中藍色字體有連結喔

前一陣子氣溫像玩沖天炮一樣,一下子就飆破三十度,春裝都還來不及買,美白也還沒完成

雖然有些人會說:怎麼不去作醫學美容比較快。。

凱蒂只能說:醫學美容這不算平民平價的消費,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進去的,正所謂一入醫美深似海(是這樣形容的嗎??)

我怕我弄的太美,我老公會情不自禁地.....揍我兩拳。。因為錢花太兇了

大概是廠商聽到我內心的吶喊了,馬上送上一個月份的試用組,讓我好好的用一下..(雙手奉上)

【體驗徵文】全新 碧兒泉三效美白精華 只要一滴三效美白 抗黑抗黃抗不均  

 

先來說說凱蒂兒的膚質好了...我媽很偏心的,把最白的膚質留給我弟,曬也曬不黑也留給我弟,就算曬黑了,要白回來超快的也留給我弟。。所以我只能默默接受成為正宗黃種人的命運了

【體驗徵文】全新 碧兒泉三效美白精華 只要一滴三效美白 抗黑抗黃抗不均    

再加上歲月這玩意...也沒輕易放過我這個六年班的熟女....本來只是一點點淡黃的黃種人就變更黃了,還有其他的老化現象也一一浮現

不過唯一慶幸的是凱蒂兒沒有雀斑....希望這個優點可以永遠維持下去

先來看看廠商的介紹文吧~go

 

全新 碧兒泉三效美白精華
只要一滴 三效美白
抗黑.抗黃.抗不均

2013年,碧兒泉在亞洲女性在意的肌膚色澤研究上,更再度向前邁進一大步!
針對亞洲女性在意的各種膚色困擾,包括:斑點黯沉,肌膚蠟黃、泛紅不均等現象,碧兒泉超越傳統美白保養品著眼於淡斑的單一重點,全新「碧兒泉 三效美白精華(Liquid Light, 小名碧兒泉三效力可白) 」,只要一滴,即可給予肌膚「一抵多」的全方位色澤修正效果,不只淡化黑斑,更讓蠟黃泛紅膚色同時消弭無蹤! 加上碧兒泉最擅長的潤色科技,這款加入創新研發「水晶光打亮科技」的美白精華,使用瞬間令人驚奇的珍珠母貝微粒清新水包油質地轉變,使肌膚立即呈現不泛油光、不黏膩、清爽透亮的粉玫瑰色光澤,肌膚表面立即展現平滑光透膚質,煥發白裏透紅美感。


2013碧兒泉獨創美白成分:三效亮白複合因子
革命性「三效亮白複合因子」,融合碧兒泉明星成分「深海超淨化酵素」、「PTP礦泉舒活因子」以及全新的「維生素C衍生物 Actyl-CTM」和「法國太陽花籽萃取」成分,將帶給肌膚全方位的色澤修正美白成效:

• 抗黑:深海超淨化酵素+ 維他命C衍生物
取自加洲Guamayas海灣深2000公尺以下火山高耐受微生物,能改善肌膚表面暗沉問題,淨化肌膚表層環境汙染毒素的「深海超淨化酵素」,具有強大對抗活性氧自由基效果,能改善肌膚表面累進暗沉問題、淨化肌膚表層環境汙染毒素,帶給肌膚不染〈避免黑色素由透明轉黑〉、不送〈攔截黑色素傳送到膚表〉、不吸〈阻斷角質細胞吸收黑色素〉的效果,預防斑點黯沉產生。結合源自維生素C的高穩定美白成分維生素C衍生物 Actyl-CTM,能加強抑制酪氨酸酶活性,抑制黑色素形成,有效減少20%以上表皮內黑色素數量。


• 抗黃:法國太陽花籽萃取
獨特的法國太陽花籽萃取,是一種富含抗氧化酚酸與醣蛋白的活性成分,能深入肌膚,預防並改善膠原蛋白醣化作用,改善肌膚蠟黃問題。


• 抗不均:PTP礦泉舒活因子
碧兒泉經典明星成分PTP礦泉舒活因子,PTP礦泉舒活因子能減少因日曬、汙染引起的發炎狀況,能促進肌膚內微循環規律順暢,有效舒緩並防止肌膚產生泛紅、不均勻問題。能解決一般偏乾性肌膚及過敏性肌膚的使用美白產品會越用越乾且引發敏感的疑慮。


保濕加分
飽含水分的平滑肌膚,更能完美反射光線,透出白皙美感。因此碧兒泉運用獨家「水渠道建構科技Aquatoril」,這項宛如為肌底細胞打造縱橫傳水渠道的科技成分,能使角質細胞恢復水嫩柔滑、飽滿彈性;天然去角質效能,更讓光線完美反射於膚表,透白加倍。

有了革命性三效亮白複合因子,碧兒泉三效力可白只要一滴就能擊潰美白三大殺手: 讓妳的黑斑out、蠟黃out、膚色不均out,給妳百分百的亮、透、白。

 

有沒有看到最後一段寫了什麼~~

其實會白不了不外乎就是那三個擾人的原因,所以如果搞錯"病因",美白就會變成白作工,浪費錢~

我個人很喜歡碧兒泉三效美白精華的質地和使用之後的感覺,味道聞起來也超舒服的

三效美白精華用來對付黑色素、膠原蛋白醣化以及微循環失調使肌膚黯沈的主要敵人一定要好好的介紹一下

2013年全新三效美白精華含有創新成份"三效亮白複合因子",萃取自多樣活性成分給予肌膚三重美白、平衡肌膚膚色與完美功效

水晶光打亮...,將天然乳化劑結合珍珠母貝(有沒有很高級),使肌膚表面能立即展現平滑膚質,讓肌膚更加白皙透亮(光想臉就不黃了?!?!)

看得出三效美白精華的質地有透出貝殼般的光澤嗎?((bingbing
我長那麼大還沒見過有珠光的保養品說..。第一次倒出來那刻,我還以為我搞錯了,把化妝品當成保養品來用~真是俗爆

【體驗徵文】全新 碧兒泉三效美白精華 只要一滴三效美白 抗黑抗黃抗不均    

 

輕輕推開來竟然是完全的柔滑~~(口赤赤
真的是滑順咕溜又不黏膩感~

 【體驗徵文】全新 碧兒泉三效美白精華 只要一滴三效美白 抗黑抗黃抗不均   

再用淋巴按摩手法後..三效美白精華完完全全被肌膚吃下肚了
取而代之的是清爽的觸感和明亮的膚色 ....

【體驗徵文】全新 碧兒泉三效美白精華 只要一滴三效美白 抗黑抗黃抗不均    

 

大家請先去專櫃拿試用.....去要試用的姐妹們千萬記得要有禮貌地跟櫃姐說~並表達我們的真心!!

試用完就可以趁著母親節檔期大舉進貨了(??) 

或許現在還來的及申請免費試用組哦~快點go~

2013年03月31日前可以免費體驗試用組

 

 

1216629344.gif喜歡CASH家的文章嗎跪拜禮new.gif來幫CASH麻推薦一下咩 1216629342.gif

 

這裡是柯基寶寶cash的狗窩:家有小搗蛋潘布魯克威爾斯柯基犬cash,是2006/1 /28出生的水瓶男寶寶,歡迎大家來跟柯基cash和cash麻咪作噴友^0^

 

更多照片請點:碧兒泉三效美白精華 

 工商服務時間

 

各位帥哥美女大家好,不知道大家對於物價漲薪水凍漲這件事是否跟我麻麻一樣無力,在這邊跟大家分享一個增加收入的方法,大家快點來加入吧,只要點選下圖,就可以靠這些廣告增加一咩咩的收入,不需要多作什麼事,只要完成加入步驟與連結廣告刊登在部落格上就可以了唷

 


  

 

 

 

 

不只讓你的blog增加收入,還可以搶先試用剛上市新產品哦~這樣的好康,你還在等什麼,快點圖加入我的搶錢搶糧搶試用行列吧

 

 

 

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

arrow
arrow

    corgic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