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bingo.gif:點文中藍色字體有連結喔

錢凱需有你的包裹哦~請來簽收

【體驗徵文】優格®幸福體驗-我跟狗寶貝更幸福了 【體驗徵文】優格®幸福體驗-我跟狗寶貝更幸福了 

 

cash:是誰仰慕我啊..

P1070417.JPG   

 

想太多~是要麻煩錢大少幫試吃啦

cash:有吃的哦....((聞

【體驗徵文】優格®幸福體驗-我跟狗寶貝更幸福了

 

產地說明很清楚哦~~~是美國哦..

【體驗徵文】優格®幸福體驗-我跟狗寶貝更幸福了

 

製造日期與保存日期也標示的很清楚.

【體驗徵文】優格®幸福體驗-我跟狗寶貝更幸福了

 

成份的說明~清楚~.

【體驗徵文】優格®幸福體驗-我跟狗寶貝更幸福了

 

優格又推出新食譜了唷~.

這次cash為大家試吃的是優格寵物食譜的成犬羊肉+米(小顆粒)系列,新的食譜是全系列都有添加鮭魚哦,其實有些人會覺得海鮮狗狗不能吃,其實狗狗不能吃的是我們過度烹煮太重口味的海鮮,鮭魚裡的優質蛋白質和omega-3脂肪酸,讓寶貝消化好吸收元氣滿滿哦~

【體驗徵文】優格®幸福體驗-我跟狗寶貝更幸福了  【體驗徵文】優格®幸福體驗-我跟狗寶貝更幸福了  

優 格®寵物食譜,全面添加鮭魚,給狗寶貝豐沛的活力;綜合羊肉、雞肉,提供均衡的蛋白質來源,更添加天然茄紅素、DHA、左旋肉鹼、葡萄糖胺…,為每個成長 階段,補充最需要的營養。

平時少爺都懶懶待在家裡,但早中晚都會在自家頂樓爆衝個幾次,自high也跟天上飛的小鳥一起high,其實運動量算中等,還不是很足夠,但狗狗和人一樣哦,如果沒有運動的習慣,千萬不要一下子就作超過自己能負擔的量哦,像cash這樣有點中等微胖(只有微胖嗎 =.= ) 過度的跑跳對關節是不好的哦,但也不能完全不運動,適度的運動 例如散步、游泳,都是不錯的選擇

再加上均衡的飲食就可以讓身材維持甚至達到完美的體態

cash:我很完美,快拆來吃光光..緊啦

【體驗徵文】優格®幸福體驗-我跟狗寶貝更幸福了  

如果想要有一身好皮毛,除了一些會誘發過敏的食物不要去碰之外,也請記得適量的曬太陽也很好哦~對皮膚和骨骼都讚

cash:真的不開來吃嗎.....我準備好了耶....

【體驗徵文】優格®幸福體驗-我跟狗寶貝更幸福了  

很多孩子會有的檳榔嘴都是誤食過敏食物引起的,除了狗狗千萬不能吃的食物之外,有一些食物是端看每個孩子的情況各有不同程度的過敏哦,這部份也跟人一樣,不是你不行我就不行,我可以你也可以的唷,請家長們要留意,尤其是在餵食新食物的時候,千萬要注意孩子們毛髮和皮膚的狀況,像cash屬於超敏感型,但是小朋友是不會自己忌口,當然他只知道東西好好吃,卻不知道抓抓是因為這好吃的東西,所以大人們要嚴格幫小孩把關,才是愛的表現哦~

cash:我沒有吃檳榔,也沒有檳榔嘴唷........

P1070047.JPG  

如果還不太清楚如何幫寶貝挑選飼料,優格也很貼心的推出測驗幫你選擇哦http://www.toma-pro.com/2012/include/game.php

每餐餵食時總是會因為媽媽我動作太慢引來小伙子的抗議~~~抗議手法算溫和,只是流了一地的濃濃的口水

但看他吃的開開心心的,這就是媽媽最大的喜悅了~~~

平時我習慣的方式是將兩種不同的飼料作混搭,有大顆粒和小顆粒,新的和舊的作混搭,一來也知道吃了新的會不會檳榔嘴,二來也可以讓孩子有不同的口感,三是我比較感受不到的.....就是吃的比較慢.....

總之很開心廠商會不斷研發新的口味和產品,讓我這種懶媽媽方便許多~也讓愛吃的cash開心更多

 1216629344.gif喜歡CASH家的文章嗎跪拜禮new.gif來幫CASH麻推薦一下咩 1216629342.gif

 這裡是柯基寶寶cash的狗窩:家有小搗蛋潘布魯克威爾斯柯基犬cash,是2006/1 /28出生的水瓶男寶寶,歡迎大家來跟柯基cash和cash麻咪作噴友^0^

 更多照片請點:錢錢家試用篇

 

 工商服務時間

各位帥哥美女大家好,不知道大家對於物價漲薪水凍漲這件事是否跟我麻麻一樣無力,在這邊跟大家分享一個增加收入的方法,大家快點來加入吧,只要點選下圖,就可以靠這些廣告增加一咩咩的收入,不需要多作什麼事,只要完成加入步驟與連結廣告刊登在部落格上就可以了唷


  

 

不只讓你的blog增加收入,還可以搶先試用剛上市新產品哦~這樣的好康,你還在等什麼,快點圖加入我的搶錢搶糧搶試用行列吧


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

鹿港小鎮美食 食尚屋 牛肉拉麵   fb粉絲專頁

食尚屋牛肉拉麵

arrow
arrow

    corgic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