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bingo.gif:點文中藍色字體有連結喔

今天凱蒂兒要分享的是日本開架市場銷售量NO.1的乾燥敏感肌專用的產品哦~很貼心的Curél 珂潤開發的可是全身的產品哦~今天介紹的是頸部以上的保養清潔品~

【體驗】Curél 珂潤保養組 讓您皮膚有最完整體貼的呵護  

 

低刺激性的泡洗顏料~就是低刺激性的洗臉泡泡啦~泡泡是我目前用過所有泡沫類洗顏品泡泡最細緻的一款,泡泡細又好沖洗~洗完臉也不會緊緊的~好舒服哦

(每天晚上都要看axn的影集~不看全身不自在,就像敏感肌用錯產品一樣~不舒服)

【體驗】Curél 珂潤保養組 讓您皮膚有最完整體貼的呵護 

 

這一面的產品說明雖然是日文,但有圖為示,其實不用字也很清楚,敏感又乾燥的肌膚用了Curél 珂潤會有什麼效果

【體驗】Curél 珂潤保養組 讓您皮膚有最完整體貼的呵護 【體驗】Curél 珂潤保養組 讓您皮膚有最完整體貼的呵護 【體驗】Curél 珂潤保養組 讓您皮膚有最完整體貼的呵護  

 

我如果剛洗完臉沒有馬上上保養品都會有點暗沉~~~所以請略過~

【體驗】Curél 珂潤保養組 讓您皮膚有最完整體貼的呵護  

 

Curél 珂潤臉部的試用品有五天份~如果省點用的話~不知道是不是我臉比較大,用的兇一點,我大約四天半就用完了~大臉的煩惱~~

【體驗】Curél 珂潤保養組 讓您皮膚有最完整體貼的呵護 【體驗】Curél 珂潤保養組 讓您皮膚有最完整體貼的呵護

 

雖然只是小小的試用包,但Curél 珂潤說明也不會馬馬虎虎哦~非常仔細~
【體驗】Curél 珂潤保養組 讓您皮膚有最完整體貼的呵護 【體驗】Curél 珂潤保養組 讓您皮膚有最完整體貼的呵護 【體驗】Curél 珂潤保養組 讓您皮膚有最完整體貼的呵護  

 

用上Curél 珂潤化妝水和乳液是不是提亮許多了呢~

【體驗】Curél 珂潤保養組 讓您皮膚有最完整體貼的呵護  

 

Curél 珂潤臉部的防曬雖然只有spf25 pa++,但是如果是從事室內或是只是上下班會接收到陽光的話,是ok的哦,不過記得一樣要補擦,不然再強都一樣會曬黑啦~

一樣是Curél 珂潤乾燥敏感系列,所以不需要擔心擦了會過敏流淚,因為總不可能眼周不防曬吧~全臉連脖子都要仔細擦到哦~~擦了不會慘白哦~

【體驗】Curél 珂潤保養組 讓您皮膚有最完整體貼的呵護 【體驗】Curél 珂潤保養組 讓您皮膚有最完整體貼的呵護  

 

沒想到吧~Curél 珂潤連洗髮精是乾燥敏感型的~瓶口是一般的設計~

讓我驚訝的是用Curél 珂潤洗髮精頭髮竟然不會乾澀打結,平時每天洗髮沒有潤髮品,我的頭髮是完全梳不開的~打結到連去洗頭,洗頭小妹都很怕我,因為我超怕痛,頭髮又軟,很容易斷,打結一梳就斷一堆~(怕痛又怕禿頭)

【體驗】Curél 珂潤保養組 讓您皮膚有最完整體貼的呵護 【體驗】Curél 珂潤保養組 讓您皮膚有最完整體貼的呵護 【體驗】Curél 珂潤保養組 讓您皮膚有最完整體貼的呵護  

 

Curél 珂潤洗完還濕濕的樣子~沒有擦任何保養髮品哦~~

【體驗】Curél 珂潤保養組 讓您皮膚有最完整體貼的呵護 【體驗】Curél 珂潤保養組 讓您皮膚有最完整體貼的呵護 

 

來直接吹乾吧~我只有用吹髮機+手,把頭髮全吹乾,結果~頭髮竟然會這樣亮~~~閃閃動人耶~

這款洗髮精目前位居第一好用~因為只要洗一次就好了~好沖好洗~好好柔順哦~

【體驗】Curél 珂潤保養組 讓您皮膚有最完整體貼的呵護 【體驗】Curél 珂潤保養組 讓您皮膚有最完整體貼的呵護  

喜歡嗎~~全省屈臣氏、康是美均售哦~快到架上挑選吧~go

 1216629344.gif喜歡CASH家的文章嗎跪拜禮new.gif來幫CASH麻推薦一下咩 1216629342.gif

 這裡是柯基寶寶cash的狗窩:家有小搗蛋潘布魯克威爾斯柯基犬cash,是2006/1 /28出生的水瓶男寶寶,歡迎大家來跟柯基cash和cash麻咪作噴友^0^

 更多照片請點:錢錢家試用篇

 

 工商服務時間

各位帥哥美女大家好,不知道大家對於物價漲薪水凍漲這件事是否跟我麻麻一樣無力,在這邊跟大家分享一個增加收入的方法,大家快點來加入吧,只要點選下圖,就可以靠這些廣告增加一咩咩的收入,不需要多作什麼事,只要完成加入步驟與連結廣告刊登在部落格上就可以了唷


  

 

不只讓你的blog增加收入,還可以搶先試用剛上市新產品哦~這樣的好康,你還在等什麼,快點圖加入我的搶錢搶糧搶試用行列吧


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

鹿港小鎮美食 食尚屋 牛肉拉麵   fb粉絲專頁

食尚屋牛肉拉麵

arrow
arrow

    corgic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