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bingo.gif:點文中藍色字體有連結喔

 

 今天分享的是nivea 防曬淨白乳液 ~spf30/pa++(75ml。市價$164元)

 

【體驗徵文】妮維雅 今夏防曬秘密武器體驗文募集  

 

以下是廠商產品介紹~~有愛瘋的快點去下載

 

 

隨著夏天的到來,不論出國旅遊或平常上班,防曬工作通通馬虎不得
防曬專家妮維雅推出了紫外線預報升級版APP,讓你可以輕鬆掌握天氣預報與紫外線指數,更可透過防曬計算機,找出各種活動適合搭配的防曬產品;今年夏天用妮維雅紫外線預報APP和妮維雅防曬產品,讓你的防護更即時更完整,今夏盡情擁抱豔陽。

妮維雅紫外線預報APP

● 可免費從APP store中下載
● 全台18個地區和全世界五大洲100個城市的天氣及紫外線預報查詢
● 依據各地區天氣及紫外線係數提供防曬產品建議
● 防曬計算機:共有九種戶外活動可選擇,根據地區天氣及紫外線提供防曬產品建議


妮維雅 防曬淨白乳液SPF30 PA++
● 瞬效隔離紫外線: UVA/UVB防護系統,保護肌膚膠原蛋白避免因經常日曬破壞而產生皺紋,有效預防肌膚提早老化。提供立即防曬,快速保護肌膚免於紫外線傷害,不易溶於汗、水,預防肌膚曬黑、曬傷。
● 重現肌膚明亮透白:含甘草精萃(Licorice Extract)淨白配方,讓因日曬而暗沉的肌膚重現淨白明亮。
● 賦予光滑彈性肌膚:特滋潤配方能提供長時間保濕,預防因日曬所造成的肌膚乾燥

妮維雅 防曬淨白乳液SPF50 PA+++
● 超防護 SPF50+高效防護,盡情擁抱艷陽不怕曬。
● 超輕透 全新輕感包覆水配方,極佳延展性,輕透不泛白。
● 超水潤 溫和水乳質地,保濕水嫩,呈現自然透亮素肌感。

妮維雅輕感隱形防曬噴露
● 瞬效防護,全方位阻斷紫外線,UVA/UVB侵襲,保護肌膚膠原蛋白,預防肌膚老化及曬黑、
   曬傷。
● 優越保濕配方,能改善日曬肌乾燥感。
● 抗汗、防水、適合長時間戶外或水上活動時使用。
● 身體專用,適用於各類型膚質。

 

 

 

右上角的包裝說明"膠原蛋白防護"感覺起來就猴塞咧~~

 

因為一般在烈陽下曬久了,皮膚超容易失去水份變的沒有彈性~。

 

【體驗徵文】妮維雅 今夏防曬秘密武器體驗文募集  

 

 

 

今天要跟老公出去約會,雖然只是吃飯和逛街,但絕對不能小看紫外線,所以就馬上開擦了~我通常都是在車上才擦的~

 

因為動作太慢,常來不及出門前擦,所以....我老公開車時,我就在一旁全身擦透透,但我比較懶,有衣服遮蔽的地方,我就略過了~不過如果是真的要防曬的話,全身擦是最棒了。

 

【體驗徵文】妮維雅 今夏防曬秘密武器體驗文募集 

 

 

 

我擦的習慣是擠一條,再均勻塗抹完全~。我很健忘的,擦完忘了拍擦後的皮膚了~唉

 

不過這款擦完,完完全全沒有一般防曬的粘膩感,有的還會讓皮膚無法呼吸的悶,明明就只有擦一層防曬,但卻好像包了一層保鮮膜一樣~不透氣~((大家有用過這種地雷防曬嗎))

 

【體驗徵文】妮維雅 今夏防曬秘密武器體驗文募集 

 

 

 

這款妮維雅 防曬淨白乳液SPF30 PA++真的好好用哦,又便宜~,不過系數只有三十,所以比較適合陰天出遊或是不會在列陽下超過十分鐘的我~我是沒有五十無法從烈日下活動的吸血鬼啦~所以~我要來去寶雅買妮維雅 防曬淨白乳液SPF50 PA+++ 回來屯貨了~

 

【體驗徵文】妮維雅 今夏防曬秘密武器體驗文募集  

 

 1216629344.gif喜歡CASH家的文章嗎跪拜禮new.gif來幫CASH麻推薦一下咩 1216629342.gif

 

 這裡是柯基寶寶cash的狗窩:家有小搗蛋潘布魯克威爾斯柯基犬cash,是2006/1 /28出生的水瓶男寶寶,歡迎大家來跟柯基cash和cash麻咪作噴友^0^

 

 更多照片請點:錢錢家試用篇

 

 

 

 工商服務時間

 

各位帥哥美女大家好,不知道大家對於物價漲薪水凍漲這件事是否跟我麻麻一樣無力,在這邊跟大家分享一個增加收入的方法,大家快點來加入吧,只要點選下圖,就可以靠這些廣告增加一咩咩的收入,不需要多作什麼事,只要完成加入步驟與連結廣告刊登在部落格上就可以了唷

 


  

 

 

 

 

不只讓你的blog增加收入,還可以搶先試用剛上市新產品哦~這樣的好康,你還在等什麼,快點圖加入我的搶錢搶糧搶試用行列吧

 


 

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

 

鹿港小鎮美食 食尚屋 牛肉拉麵   fb粉絲專頁

 

食尚屋牛肉拉麵

arrow
arrow

    corgic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