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bingo.gif:點文中藍色字體有連結喔

來看看這次試用的是誰家的寶貝產品

混濁的水,解不了肌膚的渴
保濕抗初老!
肌底活水庫,全面律淨!

嬌 蘭研究發現,肌膚內具有一種天然的律淨系統,律淨系統中的成簇蛋白,就像是清道夫的角色,能夠幫助肌膚內運轉的水分能夠保持純淨。隨著年紀增長與壓力,成 簇蛋白減少,體內水庫充滿雜質,水分變得混濁,使肌膚變得乾燥產生細紋,保濕無效,老化現象更提早報到!全新「藍金水合彈力系列」,獨特的藍金水合複合物 (AquaComplex),能夠增加肌膚內的成簇蛋白,讓肌膚內的天然律淨機制重新啟動: 純淨的水,持續滋潤循環肌底層,使肌膚散發前所未有的青春明亮感。
 

「藍金水合彈力精華」
25 年來最熱銷的保濕精華系列,贏得各個世代大賞,全新上市! 藍金水合精華保濕抗初老效果更勝前一代,保濕續航力更無可比擬,為史上第一支能”全面律淨”肌底活水庫的保濕精華液! 30小時高效保濕,能先淨化、再灌溉; 結合玻尿酸,打造高科技鎖水保護層及抗老防護結構,增加儲水含量,確保肌膚維持水嫩彈性,有效延緩初老的乾燥與皺紋!介於精華液和乳霜的白色質地,帶有淡 淡的經典玫瑰香,可單獨使用取代精華液與乳液步驟,建議在藍金水合彈力精華後再加上同系列乳霜!

   


「藍金水合彈力化妝水」

屢獲大獎、跨世代口耳相傳的保濕化妝水! 高機能化妝水,清新、如絲絨般柔嫩的質地能作為天然保濕作用的啟動器,在第一次使用就立刻解救乾荒的肌膚表面,迅速解渴灌溉肌膚,打開肌膚的保濕導入通道;同時律淨肌膚內的水分,使肌膚變得飽滿且光滑,展現明亮膚色。


 這次用的也是高級品,嬌蘭的藍金水合彈力系列,聽說既保濕又抗初老~整個對我這個輕熟女的味

【體驗徵文】保溼無效,又初老? 嬌蘭經典熱銷新品- 藍金水合彈力系列

 

嬌蘭的藍金水合彈力系列,一共有三瓶藍金水合彈力精華,一瓶藍金水合彈力化妝水

 【體驗徵文】保溼無效,又初老? 嬌蘭經典熱銷新品- 藍金水合彈力系列 

 

藍金系列化妝水,我之前就有用過了,一般化妝水對我來說只有再次潔淨的效果,但藍金系列的,我真的是超愛用的,只可惜~廠商給的試用品,瓶口容器有些許暇疵,每次用化妝綿時,都會勾掉不少棉絮

【體驗徵文】保溼無效,又初老? 嬌蘭經典熱銷新品- 藍金水合彈力系列-「藍金水合彈力化妝水」

 

嬌蘭的藍金水合彈力系列~化妝水:瓶口是超open的大開口,我第一次使用,有嚇到,一時失手倒太多 不過這不影響,因為我把它拿來濕敷我的額頭~把肌膚底層的水庫,水份補到滿水位

 【體驗徵文】保溼無效,又初老? 嬌蘭經典熱銷新品- 藍金水合彈力系列-「藍金水合彈力化妝水」 

 

嬌蘭的藍金水合彈力系列-精華。。瓶口是貼心的按壓頭,用量就很好控制了

【體驗徵文】保溼無效,又初老? 嬌蘭經典熱銷新品- 藍金水合彈力系列-「藍金水合彈力精華」 【體驗徵文】保溼無效,又初老? 嬌蘭經典熱銷新品- 藍金水合彈力系列-「藍金水合彈力精華」 

 

化妝使用後接著就可以直接上彈力精華了~~~~但是大家必須要先被迫看一下我的素顏

黑眼圈照舊存在,草莓鼻也是揮之不去。算了,我們就和睦相處吧

【體驗徵文】保溼無效,又初老? 嬌蘭經典熱銷新品- 藍金水合彈力系列 

 

化妝水算清爽又保濕,但味道不是很優。。用的時候,會讓我有些驚慌

精華剛塗抹上的時候,會覺得有些油,但是經過按摩之後竟然變的不油而且很快就吸收了,所以我把重點放在脖子,有多按摩幾下。。

來看看還是素顏的臉(用過化妝水+精華)

有好一些嗎??當然不可能馬上就變的多厲害,但至少我覺得蠻水潤滴,敷濕雖然很傷本,但是用了之後超好上妝的

【體驗徵文】保溼無效,又初老? 嬌蘭經典熱銷新品- 藍金水合彈力系列 

 

嬌蘭的藍金水合彈力系列~使用後的完妝照。。因為怕油油滴,所以我特地上了妝再拍一次,有用化妝水濕敷過的額頭看起來是不是更無暇了

【體驗徵文】保溼無效,又初老? 嬌蘭經典熱銷新品- 藍金水合彈力系列  

 1216629344.gif喜歡CASH家的文章嗎跪拜禮new.gif來幫CASH麻推薦一下咩 1216629342.gif

 這裡是柯基寶寶cash的狗窩:家有小搗蛋潘布魯克威爾斯柯基犬cash,是2006/1 /28出生的水瓶男寶寶,歡迎大家來跟柯基cash和cash麻咪作噴友^0^

 更多照片請點:錢錢家試用篇

 

 工商服務時間

各位帥哥美女大家好,不知道大家對於物價漲薪水凍漲這件事是否跟我麻麻一樣無力,在這邊跟大家分享一個增加收入的方法,大家快點來加入吧,只要點選下圖,就可以靠這些廣告增加一咩咩的收入,不需要多作什麼事,只要完成加入步驟與連結廣告刊登在部落格上就可以了唷


  

 

不只讓你的blog增加收入,還可以搶先試用剛上市新產品哦~這樣的好康,你還在等什麼,快點圖加入我的搶錢搶糧搶試用行列吧


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

鹿港小鎮美食 食尚屋 牛肉拉麵   fb粉絲專頁

食尚屋牛肉拉麵

arrow
arrow

    corgic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