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bingo.gif:點文中藍色字體有連結喔

少爺本尊來分享新貨到了~~~~

我好累哦~別吵  


慈母多敗家啊,我娘愛我愛到團購都以我為主了,這次跟到的是好玩的啾啾毯

啾啾毯入手  

每一個格子都有一個嗶嗶器,不管我咬哪個方位都會啾啾啾的叫,超嗨的

啾啾毯入手 


不只可以拿來咬,也可以用來訓練頂頂技能

啾啾毯入手 


廢話不多說~我娘雖然最近顯少帶我出去趴趴造,但是對我的愛就像照片上說明的一樣

在舅公家 


我們還是維持著每天一起散步的親子時間,除了下雨天,因為本人討厭下雨

在舅公家的花園散步 


偶爾我們也會開車出去吹風

出發了~gogogo 

有時也會去桃園阿爸的家住一下下(正在看hbo)

我的軟骨頭沙發 

 

最近學會了草上飛的技巧~但要小心,如果阿爸的手勁太強,就會像我們一樣

頂樓練飛飛 


我阿爸又要買新球球給我了唷(丟到別棟去了)

頂樓練飛飛 

 

少爺我最近很忙,加上年紀有些大了,並不太喜歡在外過夜,還是睡家裡卡實在

我好累哦~別吵  

 

 1216629344.gif喜歡CASH家的文章嗎跪拜禮new.gif來幫CASH推薦一下咩 1216629342.gif

 這裡是柯基寶寶cash的狗窩:家有小搗蛋潘布魯克威爾斯柯基犬cash,是2006/1 /28出生的水瓶男寶寶,歡迎大家來跟柯基cash和cash麻咪作噴友^0^

 更多照片請點:都是cash寶貝

 

 工商服務時間

各位帥哥美女大家好,不知道大家對於物價漲薪水凍漲這件事是否跟我麻麻一樣無力,在這邊跟大家分享一個增加收入的方法,大家快點來加入吧,只要點選下圖,就可以靠這些廣告增加一咩咩的收入,不需要多作什麼事,只要完成加入步驟與連結廣告刊登在部落格上就可以了唷


  

 

不只讓你的blog增加收入,還可以搶先試用剛上市新產品哦~這樣的好康,你還在等什麼,快點圖加入我的搶錢搶糧搶試用行列吧


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

鹿港小鎮美食 食尚屋 牛肉拉麵   fb粉絲專頁

食尚屋牛肉拉麵

arrow
arrow

    corgic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