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bingo.gif:點文中藍色字體有連結喔

今天來介紹鯊魚夾~~沒錯,就是傳說中阿珠媽或歐巴桑會用的那種夾子~~

不管是夏天還是冬天,我在家一律都是用夾子把頭髮全盤起來,因為用的很兇,所以我也不會買太貴的,不知道為什麼我手殘,很常在用手夾時的過程中,夾子就飛噴出去。

鯊魚夾

 

新買的夾子看起來粗獷多了,爪子沒有上圖那麼細,而且不是一般的金屬彈簧耶。

 鯊魚夾

 

濕濕的是因為我剛夾著它去洗澡洗頭加護髮~~。

鯊魚夾

 

舊的已經斷牙斷的差不多了,我的頭髮幾乎已經夾不住了~

 鯊魚夾

 

左:新,右:舊,外型看起來差不多,顏色很巧又買到咖啡色的,因為我買新品時沒看到有別的顏色,所以就~~~隨便拿一個。

 鯊魚夾

 

新舊款最大的不同就是在彈簧,右邊舊款的彈簧處也常常是我損壞的地方之一,不知道為什麼金屬的彈簧常常會莫名其妙斷掉。

 鯊魚夾

 

自從鹿港開了寶雅之後,我就很少去屈臣氏了,寶雅實在是太好買太好逛了,你看看,這個只要29元耶,我娘也買了一個小的,不過也是29元。

 鯊魚夾

 

它的學名叫整髮器,我快及腰的長髮,可以繞三四圈,直接收尾夾住也不會掉,舊款的只能繞兩圈,洗臉時常常也順便洗頭髮了(暈),而且我還夾著這個跳完整首韓舞也不會掉,更不會頭痛,有時用髮束綁,要綁的緊才不會掉,但是跳完舞就頭痛了,不要以為頭髮不綁起來,跳起韓舞就會有潤娥或潔西卡的性感哦~~~~我只會變成肖婆。

 鯊魚夾

 

新舊交接典禮~~~~禮成~~~~舊的就留成備用吧。。反而還可以夾。(啊唷喂啊,我也太省了吧)

 鯊魚夾  

 

 1216629344.gif喜歡CASH家的文章嗎跪拜禮new.gif來幫CASH麻推薦一下咩 1216629342.gif

 這裡是柯基寶寶cash的狗窩:家有小搗蛋潘布魯克威爾斯柯基犬cash,是2006/1 /28出生的水瓶男寶寶,歡迎大家來跟柯基cash和cash麻咪作噴友^0^

 更多照片請點:錢錢家好物分享篇

 

 工商服務時間

各位帥哥美女大家好,不知道大家對於物價漲薪水凍漲這件事是否跟我麻麻一樣無力,在這邊跟大家分享一個增加收入的方法,大家快點來加入吧,只要點選下圖,就可以靠這些廣告增加一咩咩的收入,不需要多作什麼事,只要完成加入步驟與連結廣告刊登在部落格上就可以了唷


  

 

不只讓你的blog增加收入,還可以搶先試用剛上市新產品哦~這樣的好康,你還在等什麼,快點圖加入我的搶錢搶糧搶試用行列吧


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

鹿港小鎮美食 食尚屋 牛肉拉麵   fb粉絲專頁

食尚屋牛肉拉麵

arrow
arrow

    corgic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