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bingo.gif:點文中藍色字體有連結喔

這篇食記也算舊文了~去年和好同事好朋友一起約聚餐~約在鹿港的 吉 炭火燒烤

吉 炭火燒烤  

 

其實我們這些大人最主要的目的是玩這個小孩~未勞改前的小孩喔

未勞改的小兔 

 

前菜來一份洋蔥醋~清涼爽口~不錯吃喔

吉 炭火燒烤 

 

帶點味增香的沾醬~

吉 炭火燒烤

 

靑蔥~~嗯~感覺有些乾....水份不足喔

 吉 炭火燒烤

 

我的媽媽咪啊~這個辣椒有夠辣的,害我吃燒烤吃到鼻水共共流

 吉 炭火燒烤 

 

肉當然是現烤的~但是烤肉沒那麼快好~所以我們還點了即食~一上桌就可以下肚喔

烤飯團~~據之前已經有來吃過的同事說~~這次的起士份量太少了,導致沒有牽絲的口感~不太優哦...可是我覺得除了這點~外表烤的酥香酥香,裡面的飯卻保有細緻的口感~~稍微可以彌補起士過少的遺憾。。如果補足起士的量,好吃度一定會爆表

吉 炭火燒烤-烤飯糰

 

喔~泥砍砍泥砍砍~起士雞肉串~是烤好才上桌的~這個真的無敵好吃的~像我愛吃肉又愛起士的人,這個來兩盤一個人一樣吃光光啦

 吉 炭火燒烤-起士雞肉串

 

炒龍珠~這道非常適合配啤酒,超重口味,配飲料有些失衡,配啤酒就很麻吉

 吉 炭火燒烤-龍珠

 


這道是有些人不太敢吃的大腸頭~~(寫到這我都快口水流成河了)

下去小炸一下,再沾個胡椒鹽~~喔喔喔~~來杯啤酒吧

 吉 炭火燒烤-腸腸 

 

我們這桌非常幸運的有桌邊服務~幫我們燒烤生食~~~

吉 炭火燒烤-隨桌伴烤 

 

這家的肉質算起來還不錯喔,以鹿港這樣的消費。吃的飽飽,荷包又不會太傷~讚~

吉 炭火燒烤 吉 炭火燒烤  

 1216629344.gif喜歡CASH家的文章嗎跪拜禮new.gif來幫CASH麻推薦一下咩 1216629342.gif

 這裡是柯基寶寶cash的狗窩:家有小搗蛋潘布魯克威爾斯柯基犬cash,是2006/1 /28出生的水瓶男寶寶,歡迎大家來跟柯基cash和cash麻咪作噴友^0^

 更多照片請點:美食分享篇

 

 工商服務時間

各位帥哥美女大家好,不知道大家對於物價漲薪水凍漲這件事是否跟我麻麻一樣無力,在這邊跟大家分享一個增加收入的方法,大家快點來加入吧,只要點選下圖,就可以靠這些廣告增加一咩咩的收入,不需要多作什麼事,只要完成加入步驟與連結廣告刊登在部落格上就可以了唷


  

 

不只讓你的blog增加收入,還可以搶先試用剛上市新產品哦~這樣的好康,你還在等什麼,快點圖加入我的搶錢搶糧搶試用行列吧


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

鹿港小鎮美食 食尚屋 牛肉拉麵   fb粉絲專頁

食尚屋牛肉拉麵

arrow
arrow

    corgic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