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bingo.gif:點文中藍色字體有連結喔

陰陰的天氣快滾開~麻麻妳何時才能帶我出去玩呢

 說好的藍天呢~ 

 

ya~終於有好天氣了~~快帶我去鹿和甩肉吧

少爺的腰內肉好大塊  

 

你看看~~~這樣的陽光就是要出來滾滾草皮才過癮啊,不過今天怎麼那麼多燙Q毛的小孩啊

鹿和包場~送 

 

come on~哈利姐~今天不是來練舉重的好嗎....我是來減肥的

鹿和包場~練舉重 

 

老朋友~哈利~嘴邊的泡泡是.........,有人點卡布其諾嗎

鹿和包場~老朋友哈利哥

 

今天認識的新朋友~哈利姐的同事認養的哈哈哦~這位姐姐也好文靜哦~~~~我洗翻

 鹿和認識的新朋友 

 

老闆說來鹿和第一步驟就是先撒泡尿拉屎再開始活動活動~

鹿和包場~送 

 

oh ya~今天池子裡有好多短短一起伴游哦~開心開心~大家都是好朋友哦,一起來清涼一下~

鹿和包場~送

 

穿綠衣的姐姐是個好心人家,看到我腿短短上不去,還給我一隻手~幫我推推抱上去呢

 鹿和包場~送 

 

這麼好的天氣~包場最爽了~接下來鹿和重新開放後,佔地更廣,跑起來會更開心哦~

鹿和包場~送 

 

陽光、草皮、帥哥???

鹿和包場~送 

 

麻~~~好開心哦~曬太陽超舒服的,快一起來跑跑,不要躲在陰涼處偷懶~

鹿和包場~送   

 1216629344.gif喜歡CASH家的文章嗎跪拜禮new.gif來幫CASH麻推薦一下咩 1216629342.gif

 

 這裡是柯基寶寶cash的狗窩:家有小搗蛋潘布魯克威爾斯柯基犬cash,是2006/1 /28出生的水瓶男寶寶,歡迎大家來跟柯基cash和cash麻咪作噴友^0^

 

 更多照片請點:都是CASH寶貝

 

 

 

 工商服務時間

 

各位帥哥美女大家好,不知道大家對於物價漲薪水凍漲這件事是否跟我麻麻一樣無力,在這邊跟大家分享一個增加收入的方法,大家快點來加入吧,只要點選下圖,就可以靠這些廣告增加一咩咩的收入,不需要多作什麼事,只要完成加入步驟與連結廣告刊登在部落格上就可以了唷

 


  

 

 

 

 

不只讓你的blog增加收入,還可以搶先試用剛上市新產品哦~這樣的好康,你還在等什麼,快點圖加入我的搶錢搶糧搶試用行列吧

 


 

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

 

鹿港小鎮美食 食尚屋 牛肉拉麵   fb粉絲專頁

 

食尚屋牛肉拉麵

 



arrow
arrow

    corgic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