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bingo.gif:點文中藍色字體有連結喔 ((欠很大的蜜月文,都已經過完結婚週年了,還沒寫完~))~~~

在捷克~零下的溫度我們已經習慣了,因為車上和室內都會有暖氣,所以不怕冷

又零下了

 

在捷克 什麻東西對我們來說都好新奇好有趣哦~連這飛虎隊的頭套,我老公都手划買了兩個~

 休息站也要敗一下

 

天天都是白色的雪景,讓從沒看過雪的我們天天都好開心,再冷再凍也願意~

 休息站也要敗一下

 

一件保暖的外套真的很重要,為了這次的捷克蜜月,我們兩個花重本買了號稱防潑水防風保暖的外套,相信我~一分錢一分貨,這件真的超有用,我裡面只穿兩件,一件帽T一件內搭

UGG的雪靴也超保暖的,建議買回來時先噴上一層防水滴,我其中一隻因為沾到雪沒馬上撥掉,在我靴上溶化,結果有小印子,還是不傷我愛UGG的心啦,這個冬天一寒流就穿它~

 休息站也要敗一下

 

可愛的小精靈是團友在剛剛的休息站買滴,附帶說一下,因為每個地點都有點距離,所以記得要離開餐廳或飯店時,要把水份排一下,不然休息站遠,廁所也沒有很乾淨哦

 藍色小精靈綿花糖

 

這張重點不是我~~~是隔壁的飛虎隊,看到沒,再著裝了~~

 藍色小精靈綿花糖

 

等一下的任務就是要搶救肉票~????

 飛虎隊面罩

 

我把在台灣的壞習慣也帶去了~每到一個地方都要買個東西,所以我買了左上的花生酥、右上的飛虎隊頭套、綠色的是氣泡水,一瓶很便宜,才十幾元克郎,加油站幾乎貴一倍,好像快三十(我價錢如果有記錯,請指正我,謝謝)

 休息站也要敗一下

 

下雪很美,但也危機重重,像在雪地裡,記得不要走在屋簷下,看看這棟美麗的房子,屋簷上已經結實壘壘了,這次冰柱不小心掉下來可是會出人命的~

 小心屋簷的冰柱

 

可愛嗎可愛嗎~好想扛一個回來拖小凱需哦~~~~

 小雪車

 

接連下了好幾天的雪(其實在我們出發前歐洲的機場因大風雪是關閉,我們到了之後它又關了)

這積雪已經快堆到我老公的大腿處了~

 積雪超深的 積雪超深的 可愛的小雪人 我跳 甜蜜蜜 積雪超深的

 

飛虎隊營救肉票計劃失敗~?!?!

 我撲

 

在捷克的每一個城鎮,都是友善對待寵物的,看看這裡也是有提供便袋的唷~~

 貼心的拾便袋和垃圾桶

 

每一國的拉拉都一樣愛玩很HIGH,HIGH到跑來我們這邊討玩玩~

 超high的拉拉~愛玩雪球 走小路

 

美麗的新手人妻們~大家再回國後,都陸續傳出好消息,快點輪到我吧~~

 美麗大方的新手人妻~

經過雪地小徑,我們來到了溫泉區,在捷克,溫泉跟在台灣的定義有些不同,台灣的溫泉是讓人放鬆的,也許會強調有療效,但是沒有任何醫學支撐著,在捷克的溫泉是有療效的,據說泡溫泉的地方也不想台灣這樣強調山明水秀,因為是治病的不是來放鬆的~

 溫泉區一片雪白 溫泉區長廊

 

皇后區的溫泉有提供杯架,讓酒客(誤)...阿...是溫泉愛好者寄杯的~

 酒吧可以寄酒,溫泉區可以寄杯 溫泉池!?許願池?! 酒吧可以寄酒,溫泉區可以寄杯 來溫泉區別忘了買一個溫泉杯 到處都有三D卡

 

捷克老男與QQ毛狗兒~

 歐洲的狗子都特別Q

 

雪~真的好美好美哦~

 溫泉區一片雪白

 

逛完溫泉區,先來餵飽肚子吧,今天吃的是捷克豬腳~

暖呼呼的熱湯~一來我就喝光光.....

 熱熱的湯品好喝

 

這家是半自助的唷,麵包和沙拉可以無限享用~

 麵包也很讚

 

右邊這碗拌好的沙拉好好吃哦,我吃了三碗~

 沙拉好吃

 

主菜豬腳上場了,跟我們在台灣吃到的豬腳不一樣哦~皮超級無敵Q的,肉也很嫩,唯一的缺點就是太大隻了,女生真的吃不完啦~

 豬腳~還是台灣的德國豬腳比較好吃~

 

吃不完的人要小心了,服務生會要你吃完才會收盤哦~~(捷克的另一奇景,他們好像都不退休的,看起來像是阿公阿嬤的長輩都還在上班呢~)~

 沒吃完~老服務生會要你吃光光才收盤哦

 

這個甜點好好吃~烤的熱熱鬆軟的麵包撒上糖粉,好好吃哦~~

吃完飯就要出發去見007了~GO~

 午餐~甜點~好好吃  

 

1216629344.gif喜歡CASH家的文章嗎跪拜禮new.gif來幫CASH麻推薦一下咩 1216629342.gif

這裡是柯基寶寶cash的狗窩:家有小搗蛋潘布魯克威爾斯柯基犬cash,是2006/1 /28出生的水瓶男寶寶,歡迎大家來跟柯基cash和cash麻咪作噴友^0^

更多照片請點:歐洲捷克蜜月十日

 工商服務時間

各位帥哥美女大家好,不知道大家對於物價漲薪水凍漲這件事是否跟我麻麻一樣無力,在這邊跟大家分享一個增加收入的方法,大家快點來加入吧,只要點選下圖,就可以靠這些廣告增加一咩咩的收入,不需要多作什麼事,只要完成加入步驟與連結廣告刊登在部落格上就可以了唷


  

 

不只讓你的blog增加收入,還可以搶先試用剛上市新產品哦~這樣的好康,你還在等什麼,快點圖加入我的搶錢搶糧搶試用行列吧


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

鹿港小鎮美食 食尚屋 牛肉拉麵   fb粉絲專頁

食尚屋牛肉拉麵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corgic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