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bingo.gif:點文中藍色字體有連結喔

每次去屈臣氏看到elite都會心癢癢,因為她的彩妝品評價都很不錯

這次很幸運的可以得到"初登場迷你睫毛膏"的試用機會,超開心滴

【體驗徵文】elite初登場迷你睫毛膏

 

拿到實品之前,其實我還保持對迷你刷頭的懷疑,畢竟....要作到小刷頭,但是又能捲翹分明真的不簡單

 【體驗徵文】elite初登場迷你睫毛膏

特色:

1.靈活小刷頭:操控自如深入眼頭眼尾零空隙。

2.素眼變有神:妝效乾淨,捲翹分明。

3.初覺者安心配方:不暈染,不結塊全天無痕,超好卸。 【體驗徵文】elite初登場迷你睫毛膏

 

整隻黑色包裝加上桃色字體有一種低調奢華的fu

【體驗徵文】elite初登場迷你睫毛膏

 

雖然是試用邀文,但是可是提供正品足足有6.5ml

而且產品可是mady in ltaly的呢.......

【體驗徵文】elite初登場迷你睫毛膏

 

既然強調初學者可以的小刷頭,我們就來看看有多迷你

左邊粗礦的是f牌的刷頭.........漢草整個好的太誇張,平時刷睫毛時怎麼不覺得它刷頭大隻

右邊mini的正是這次的主角....elite 初登場 迷你 睫毛膏 的mini刷頭,誰大誰小一比便知曉

【體驗徵文】elite初登場迷你睫毛膏

 

不要以為她只強調小刷頭 & 初學者適用,其他就不在乎了唷,這款最深得我心的好處是,你要濃可濃,要淡可淡,絕不結塊,絕沒蟑螂腳,更不需要小梳子幫忙梳開

【體驗徵文】elite初登場迷你睫毛膏

 

因為我愛裝模作樣,喜歡若有似無的fu,所以我不夾睫毛就直接刷

左邊的睫毛是有上睫毛膏,右邊的是沒有滴,讓大家看看,有沒有差別

不仔細看會以為那是我原本睫毛的樣子,自然的濃密,但不會有驚人的翹果

這是我的凱蒂低調風

【體驗徵文】elite初登場迷你睫毛膏   

 

凱蒂兒試用結果分析(滿分五顆)

新手好刷度:

睫毛濃密度: 

不暈染度:

好卸度:


 

 1216629344.gif喜歡CASH家的文章嗎跪拜禮new.gif來幫CASH麻推薦一下咩 1216629342.gif

這裡是柯基寶寶cash的狗窩:家有小搗蛋潘布魯克威爾斯柯基犬cash,是2006/1 /28出生的水瓶男寶寶,歡迎大家來跟柯基cash和cash麻咪作噴友^0^

更多照片請點:錢錢家試用篇

工商服務時間

各位帥哥美女大家好,不知道大家對於物價漲薪水凍漲這件事是否跟我麻麻一樣無力,在這邊跟大家分享一個增加收入的方法,大家快點來加入吧,只要點選下圖,就可以靠這些廣告增加一咩咩的收入,不需要多作什麼事,只要完成加入步驟與連結廣告刊登在部落格上就可以了唷

 

不只讓你的blog增加收入,還可以搶先試用剛上市新產品哦~這樣的好康,你還在等什麼,快點圖加入我的搶錢搶糧搶試用行列吧

 

 

arrow
arrow

    corgic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