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徵文】味味A冬菜鴨肉湯冬粉試吃  

注意bingo.gif:點文中藍色字體有連結喔

凱蒂兒這次試吃的是味丹企業的味味a冬菜鴨肉湯冬粉(其實我是味丹的忠實粉絲...因為我念書時很省都吃味味a排骨雞麵和味味麵度日,好吃又好飽又好香哦)

【試吃徵文】味味A冬菜鴨肉湯冬粉試吃  

【試吃徵文】味味A冬菜鴨肉湯冬粉試吃  

先來看看廠商寫的超吸引人廣告文

古早味十足的味味A冬菜鴨肉湯冬粉,以古法精製冬菜搭配香氣逼人的鴨油香味,搭配清爽無負擔、Q彈有勁的冬粉,整碗熱量只有220大卡的冬粉,在夏日時節將帶給消費者前所未有的美味、輕食的享受。

 這次送來的味味a冬菜鴨肉湯冬粉試吃包足足有六碗耶,熱量雖低,但是冬菜香味十足呢

【試吃徵文】味味A冬菜鴨肉湯冬粉試吃  

【試吃徵文】味味A冬菜鴨肉湯冬粉試吃

打開包裝:

內容物有冬粉一塊 【試吃徵文】味味A冬菜鴨肉湯冬粉試吃

粉狀調味包一包、醬狀調味包一包

  【試吃徵文】味味A冬菜鴨肉湯冬粉試吃  

凱蒂兒吃泡麵的習慣是把湯和麵都吃個精光光,但是湯用太多又喝不完,用太少加整包粉狀調味包又太重口味,所以我都是先沖熱開水,兩分鐘後再加入1/3-1/2的醬料,之後喝湯時再加以調味

冬粉真的如廠商寫的一樣Q彈有勁,因為我是邊吃邊拍,所以浪費了一點時間,如果是傳統泡麵體,應該早就軟爛如泥或是吸光湯汁了,但是味味a冬菜鴨肉湯冬粉真的是很厲害,不只冬粉QQ,湯也還在沒有被冬粉吸光光

【試吃徵文】味味A冬菜鴨肉湯冬粉試吃   

裡頭的鴨肉雖然沒辦法像鴨肉攤的一樣大塊到嚇死人,但是還是吃的到肉塊,以它的價位和熱量,這樣的內容物~凱蒂兒很滿足....

尤其現在夏天晚上不想吃太多的話,來一碗真的超適合的。

(凱蒂兒沒有把味味a冬菜鴨肉湯冬粉擺在消夜吃,因為消夜=肥胖,正在減重的凱蒂兒怎可作出這種事呢

【試吃徵文】味味A冬菜鴨肉湯冬粉試吃  

不過有一個小發現...因為凱蒂兒有每天早晚都記錄體重的習慣,所以當我晚餐吃味味a冬菜鴨肉湯冬粉時,隔天早上的體重竟然會比前一天的早晨悄悄降了0.8公斤耶.....,不過這也可能是凱蒂兒個人體質,所以各位請聽聽就好,千萬別認真蛤

【試吃徵文】味味A冬菜鴨肉湯冬粉試吃  

以下是凱蒂的試吃味味a冬菜鴨肉湯冬粉評分(滿分五顆)

外觀吸引:         (很傳統的味味a包裝,跟我心中泡麵四大天王之一的味味a排骨雞麵一樣樸實)

食物香味: (冬菜味真的很濃郁耶,因為我拍照時不小心滴到衣服,所以整晚上班時,都有濃濃冬菜鴨香味)

美味程度:     (以低熱量食物來看,味味a冬菜鴨肉湯冬粉是我減重食品的前三名,好吃又有飽足感,又能達到我減肥想吃熱呼呼食物的慾望)

  

 

1216629344.gif喜歡CASH家的文章嗎跪拜禮new.gif來幫CASH麻推薦一下咩 1216629342.gif

這裡是柯基寶寶cash的狗窩:家有小搗蛋潘布魯克威爾斯柯基犬cash,是2006/1 /28出生的水瓶男寶寶,歡迎大家來跟柯基cash和cash麻咪作噴友^0^

更多照片請點:錢錢家試用篇

 

工商服務時間

各位帥哥美女大家好,不知道大家對於物價漲薪水凍漲這件事是否跟我麻麻一樣無力,在這邊跟大家分享一個增加收入的方法,大家快點來加入吧,只要點選下圖,就可以靠這些廣告增加一咩咩的收入,不需要多作什麼事,只要完成加入步驟與連結廣告刊登在部落格上就可以了唷


  

 

不只讓你的blog增加收入,還可以搶先試用剛上市新產品哦~這樣的好康,你還在等什麼,快點圖加入我的搶錢搶糧搶試用行列吧

arrow
arrow

    corgic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