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bingo.gif:點文中藍色字體有連結喔

蜜月行的第一個夜晚,我們住在古老的RUZE HOTEL旅館裡,在庫倫洛夫小鎮其實住在小旅館裡真的超有感覺的,連電梯都超小的,很適合蜜月夫妻來住,因為一次只能進去一對夫妻含雙人行李~

 捷克的DAY 1 in  KRUMLOV~RUZE HOTEL 

 

好啦,今天就讓小門童凱蒂兒幫大家拖運行李吧

捷克的DAY 1 in  KRUMLOV~RUZE HOTEL

 

二十人的行李塞滿玫瑰旅館的大廳.....裡面暖暖的傳統暖爐跟現代暖爐真的不同

捷克的DAY 1 in  KRUMLOV~RUZE HOTEL

 

因為我們逛完之後,先回房小睡一下,捷克跟台灣的時差約6-7小時,所以晚餐時間大約已經是台灣的半夜了,我體力有點小不支,所以一睡.......兩個人就忘了要起床了,連電話聲都沒有聽見,是領隊來敲門的

晚餐是中世紀的晚宴,所以我們下樓時,大家都已經換好裝了,真丟臉,讓大家等我們

我隨便套了一件不知道是公主還是女僕的衣服,頭上那個不知是什麼東東,因為我頭太小,它一直掉下來套在我脖子上,超蠢的,不過因為是團體活動,我秉持著以大局為重就穿了,因為本人最討厭不合群的傢伙了.......................

捷克的DAY 1 in  KRUMLOV~RUZE HOTEL

 

我老公最好笑,他從頭到尾就一臉睡意,他和另一個團友一直嚷著"快給我吃完,讓我回去補眠,我很睏",不停的replay.....

捷克的DAY 1 in  KRUMLOV~RUZE HOTEL

 

ruze hotel規模小歸小   該有的還是有,唯一我不習慣的是,它一樓酒吧是吸煙區,偏偏我們到餐廳都要經過........我不喜歡

捷克的DAY 1 in  KRUMLOV~RUZE HOTEL

 

這張我老公愛睏的樣子更明顯了,拍的時候我一直笑,還要麻煩他睜大眼

捷克的DAY 1 in  KRUMLOV~RUZE HOTEL

 

歐洲一點都不冷,我在室內都是夏季風,穿這樣算多的

捷克的DAY 1 in  KRUMLOV~RUZE HOTEL 捷克的DAY 1 in  KRUMLOV~RUZE HOTEL

 

晚宴還有現場樂隊幫我們伴奏,服務業就是這麼辛苦,客人在爽時,就是你工作的時侯,所以拜託大家面對服務業的工作同仁可以友善一點嗎??我們並沒有虧欠你們什麼....

 捷克的DAY 1 in  KRUMLOV~RUZE HOTEL

 

第一道~哈姆哈姆~我吃的有些不習慣,但是很好吃,味道剛剛好

捷克的DAY 1 in  KRUMLOV~RUZE HOTEL 

 

在捷克要吃到青菜是非常難得滴,所以我有菜就猛吃,生菜配上優格,我吃了好多,超開心的

捷克的DAY 1 in  KRUMLOV~RUZE HOTEL

 

有發現我頭上換成了皇冠了嗎~我從女僕晉升為公主了

捷克的DAY 1 in  KRUMLOV~RUZE HOTEL

 

是的,我的女僕環跑到右邊國王頭上了,因為頭型關係,沒想到調換戴竟然剛剛好耶

捷克的DAY 1 in  KRUMLOV~RUZE HOTEL

 

將將將將~主菜上場

沒想到捷克人吃肉也怎麼海派,一桌一隻雞,就這樣刀叉插上肚就直接上桌了~

(有吃過台中德國秘密旅行的人,應該也有看過類似的料理,差不多是如此)

捷克的DAY 1 in  KRUMLOV~RUZE HOTEL

 

只能說全世界還是台灣的米飯最對我的胃了,捷克的飯吃起來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奇妙感覺

配菜馬玲薯反而比較對我的胃,幾乎被我吃光光了

捷克的DAY 1 in  KRUMLOV~RUZE HOTEL 

 

ruze hotel是我們在捷克住宿的所有飯店,唯一一間上網免錢滴,在大廳還有一台電腦可以給大家使用,我思兒情深~~~分離憂慮症又犯了,所以趕快上自己的痞客相本看看我兒子

  捷克的DAY 1 in  KRUMLOV~RUZE HOTEL 

   

一直想念我兒子,連我老公攝影時,我也一直對cash說話,因為這是我們第一次分開那麼久

捷克的DAY 1 in  KRUMLOV~RUZE HOTEL 捷克的DAY 1 in  KRUMLOV

 

我看起來像沒換衣服一樣,其實這是第二天早晨了,我們已經要離開庫倫洛夫小鎮了,冬天出遊最大的壞處就是不能盡興的換很多漂亮的衣服,很可惜沒有拍更多漂亮的照片回來,沒關係,我們已經約好,要再去一次歐洲了~

捷克的DAY 1 in  KRUMLOV 捷克的DAY 1 in  KRUMLOV

 

這些行李就有本日最帥的司機幫我們運到停車場,拿上遊覽車吧

(因為小鎮的路很窄,所以大型遊覽車是無法進入的,但休旅車以下的車型都可以直接開進去哦)

捷克的DAY 1 in  KRUMLOV~RUZE HOTEL 

 

bye-bye了,我的庫倫洛夫,相信我們還會再見面的

 捷克的DAY 1 in  KRUMLOV

  1216629344.gif喜歡CASH家的文章嗎跪拜禮new.gif來幫CASH麻推薦一下咩 1216629342.gif

這裡是柯基寶寶cash的狗窩:家有小搗蛋潘布魯克威爾斯柯基犬cash,是2006/1 /28出生的水瓶男寶寶,歡迎大家來跟柯基cash和cash麻咪作噴友^0^

更多照片請點:歐洲捷克蜜月十日

 工商服務時間

各位帥哥美女大家好,不知道大家對於物價漲薪水凍漲這件事是否跟我麻麻一樣無力,在這邊跟大家分享一個增加收入的方法,大家快點來加入吧,只要點選下圖,就可以靠這些廣告增加一咩咩的收入,不需要多作什麼事,只要完成加入步驟與連結廣告刊登在部落格上就可以了唷


  

 

不只讓你的blog增加收入,還可以搶先試用剛上市新產品哦~這樣的好康,你還在等什麼,快點圖加入我的搶錢搶糧搶試用行列吧


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

arrow
arrow

    corgic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