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bingo.gif:點文中藍色字體有連結喔

我們到捷克的第一天是在庫倫洛夫,這裡有一個上海飯店,我們終於要吃中飯了,這也是我們在歐洲唯一一餐中式餐點,每一道餐都很棒(沒照片,因為我餓翻了,哪有空照),老闆娘貼心的準備了雞湯,可以一直續湯攏免錢哦....

捷克的DAY 1 in  KRUMLOV

 

剛到捷克的第一天,我看起來還是算瘦滴,因為還沒有正式開始大吃大喝

捷克的DAY 1 in  KRUMLOV

 

每個地方...隨手一拍都像是童話書裡跳耀出來的景色一樣,每個角落就跟電影場景沒有兩樣

捷克的DAY 1 in  KRUMLOV


歐洲人可愛的地方...這裡好愛用壁畫哦,每個壁畫都那麼自然又貼近建築物,到底這窗戶是真是假呢....你猜猜

捷克的DAY 1 in  KRUMLOV 

 

我們到歐洲的第一天就有飄雪了,回台後才知道原來第三天歐洲因大風雪,機場還一度關閉了好幾天,等我們要回台的前兩天才又開放~~~~太可惜了,我一直希望它能一直關閉下去,這樣我就能賴在歐洲不要回來了

捷克的DAY 1 in  KRUMLOV

 

我好愛這宜人的景色,雖然冷,但我甘之如飴....那種乾冷跟台灣的濕冷是不一樣的哦

捷克的DAY 1 in  KRUMLOV

 

小小的煙囪....聖誕節會不會有聖誕老公公滑下來呢

捷克的DAY 1 in  KRUMLOV 

 

krumlov小鎮的市集都是沿著河岸寄居的,與大自然相互依賴的感覺,是台灣需要好好學習的地方

捷克的DAY 1 in  KRUMLOV

 

這裡的店家,每個都是小小的門,外面都有滿滿的商品,店裡也一樣是滿滿的商品,但卻不擁擠,和諧的氣氛配上暖暖的暖爐,我逛到每樣東西都想帶回台灣了

捷克的DAY 1 in  KRUMLOV

 

可愛的餐廳主要是賣酒滴.....看的出來嗎

 捷克的DAY 1 in  KRUMLOV

 

高聳的建築,每個都是古蹟都是歷史的文物....我記得領隊是這麼說的:捷克人雖然很容易投降被統治佔領,但也因為這樣的民族特性,才得已保留這些百年文物古蹟,反之德國人努力爭取自己的權利,必然需要經過一番戰爭,所以古蹟保存就沒有捷克那麼完善

(如果我有說錯,請糾正我,謝謝)

 捷克的DAY 1 in  KRUMLOV 

 

後面這棟建築是以前的警察廳,現在好像改為博物館之類的,上頭的圖騰也各有各的意思,中間那個大家有沒有覺得很面熟呢

(我作了一個錯誤的示範,把暖暖包放在口鼻處,其實很容易吸入暖暖包裡的東西~是不對的唷,因為乾冷的空氣讓我鼻腔都破皮了,我只能取暖加擦乳液在鼻腔裡了,此時的我還是瘦的狀態)

捷克的DAY 1 in  KRUMLOV

 

來了來了,要準備殺進去買國營商品--色鉛筆和水彩筆了

捷克的DAY 1 in  KRUMLOV 

 

這隻刺蝟筆(售價約七百克郎,金額不太記得了)我們想了很久最後還是沒帶回來,有點後悔~在旅行中,真的不要考慮太多,想要就買才是對的.....

捷克的DAY 1 in  KRUMLOV

 

我同學指定要買的東西,我也順便買了一些帶回來給小朋友,這個也是買少了,我應該多買一些的

Krumlov 魯倫洛夫買的色鉛筆  

 

捷克到處都有城堡耶,這座城堡還有護城河,而且還有熊哦,因為是冬天,熊都在冬眠,偶爾才會出來見見客,很可惜我那天等好久都沒有看到捷克熊的盧山真面目,只有滿地的熊掌歡迎著我們

捷克的DAY 1 in  KRUMLOV

 

這裡真正開始和其他團友互動小熟,放心的給團友幫我們拍照,也比較敢擺出開心的姿勢,笑的也開心了....雖然我們自由活動都是兩個人(因為一直要去買大家指定代買的東西....,以後我可以不要再代買了嗎,種類很多買起來很累,老公都說我都沒有買自己要的,都是買別人的)。

捷克的DAY 1 in  KRUMLOV

 

城堡裡的壁畫又出現了唷,有走進文藝復興時代的fu哦,看的出哪個是假的窗戶嗎

捷克的DAY 1 in  KRUMLOV 捷克的DAY 1 in  KRUMLOV 

 

老公一直念說他頭髮沒剪,捷克的照片都拍的很醜....,所以請大家小小讚美一下他吧

捷克的DAY 1 in  KRUMLOV

 

雖然我的不是單眼,只是lx5,但拍出來真的很有fu耶,果然景好怎麼拍怎麼美

捷克的DAY 1 in  KRUMLOV 捷克的DAY 1 in  KRUMLOV 捷克的DAY 1 in  KRUMLOV

 

我一直在研究....城堡牆上的這個作品,有支長長的釘子在上面,還有數字...難道是古代的時鐘嗎,小時侯不是有作過光影的勞作嗎,利用陽光來測時間的那個....這個的設計跟光影好像

捷克的DAY 1 in  KRUMLOV

 

很蠢的姿勢,根本沒瞄準.....噗

後面那位就是我們這次的領隊強哥....,他已經到過歐洲幾十次了...我好羨慕哦

捷克的DAY 1 in  KRUMLOV 

 

在捷克吃過最多次的食物,超好吃的麵包捲,只有單一口味,每個40克郎,應該算是國民小吃,不管是在捷克哪個地方買,味道都一模一樣,價錢隨區域有些不同(40-50克郎)。不過今年我在台中逢甲夜市有看到有人在賣哦,有四種不同的口味,台灣人真的很不專一哦

捷克的DAY 1 in  KRUMLOV

 

賣麵包捲的小姐,我個人覺得她很美,很有氣質,又長又直的長髮,配上白晢的皮膚,好像格林童話裡的公主哦

 

捷克的DAY 1 in  KRUMLOV

 

捷克人還算蠻環保的,這個沒有塑膠袋,是用餐巾紙捏著就直接拿給你了哦

(捷克的塑膠袋不像台灣.....這裡都超薄的,薄到不能放太重的東西,或是比較有角的物品,所以我都自備購物袋出門買東西)

捷克的DAY 1 in  KRUMLOV 捷克的DAY 1 in  KRUMLOV

 

好好喝的熱紅酒,每杯40克郎,這個也是在捷克隨處都買的到,一小杯..暖暖的好好喝哦,我們非常溶入捷克的生活,幾乎什麼都好吃,來者不拒哦.......捷克的DAY 1 in  KRUMLOV 捷克的DAY 1 in  KRUMLOV

 

加了香吉士和肉桂的hot wine...好喝好喝

捷克的DAY 1 in  KRUMLOV

 

在krumlov的下午,我們很悠閒的逛逛市集商店,隨手一杯hot wine,配上好吃的麵包捲,講著破破的英文,開始我們的蜜月行......喜歡悠閒輕鬆步調緩慢的人可以參考像這樣的蜜月行程哦---------------------(待續)

捷克的DAY 1 in  KRUMLOV 捷克的DAY 1 in  KRUMLOV  

   1216629344.gif喜歡CASH家的文章嗎跪拜禮new.gif來幫CASH麻推薦一下咩 1216629342.gif

這裡是柯基寶寶cash的狗窩:家有小搗蛋潘布魯克威爾斯柯基犬cash,是2006/1 /28出生的水瓶男寶寶,歡迎大家來跟柯基cash和cash麻咪作噴友^0^

更多照片請點:歐洲捷克蜜月十日

 工商服務時間

各位帥哥美女大家好,不知道大家對於物價漲薪水凍漲這件事是否跟我麻麻一樣無力,在這邊跟大家分享一個增加收入的方法,大家快點來加入吧,只要點選下圖,就可以靠這些廣告增加一咩咩的收入,不需要多作什麼事,只要完成加入步驟與連結廣告刊登在部落格上就可以了唷


  

 

不只讓你的blog增加收入,還可以搶先試用剛上市新產品哦~這樣的好康,你還在等什麼,快點圖加入我的搶錢搶糧搶試用行列吧


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

arrow
arrow

    corgic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