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bingo.gif:點文中藍色字體有連結喔

終於..歐洲我來了~到機場時才凌晨五點...辛苦的司機大叔已經在等待我們,搭上專車從慕尼黑開往捷克,沿途好風光....我一路睡睡醒醒的...

第一站在PASSAU....這裡我們聽到了淒美的愛情故事sissi公主......................

捷克的DAY 1 in  PASSAU  捷克的DAY 1 in  PASSAU 捷克的DAY 1 in  PASSAU

腳踩著我們第一次見到的白雪,放眼望去全是台灣看不到的美景,不管是百年建築還是白雪片片.......

捷克的DAY 1 in  PASSAU


即將一起共渡十天的好伙伴和領隊

捷克的DAY 1 in  PASSAU 捷克的DAY 1 in  PASSAU 捷克的DAY 1 in  PASSAU

 

在歐洲也是有水災滴,當洪水來時也有可能淹沒我們所見到的美景

這裡就真實的紀錄著每次水淹的高度和時間

捷克的DAY 1 in  PASSAU 捷克的DAY 1 in  PASSAU

將近零下的溫度,讓從沒經歷過八度以下低溫的我們有點不習慣....我幾乎無法呼吸....口罩和圍巾離不開我的臉,手也離不開口袋,什麼暖暖包~根本一點用都沒有,一拿出來就不暖了,倒是在車上二十度的高溫它可暖到燙手呢.......

(啟動觀光客模式-與sissi公主肖像合照)

捷克的DAY 1 in  PASSAU

 

在台灣物以稀為貴的歐洲車在歐洲到處都是~高檔車變國民車了,連公車和垃圾車都是賓士的咧

路邊一排全都是奧迪、福斯等歐洲車~

到了歐洲我才明白為什麼台灣有那麼多人有兩個車牌,原來是自己買來的歐洲車牌哦~(其實弄兩塊上去真的很醜~)

捷克的DAY 1 in  PASSAU

 

因為即將進入歐洲的耶誕假期,所以有很多店家不是休息就是很早就休息了

歐洲還有一點讓我很羨慕的就是營業時間,比台灣晚開早關~

十點十一點才開門營業,六七點就關門休息happy hour去了~

捷克的DAY 1 in  PASSAU 捷克的DAY 1 in  PASSAU 捷克的DAY 1 in  PASSAU

 

搞笑的老公學起信用卡廣告~~~~~(這十天我們兩個竟然還抽空去了健身房運動~在歐洲運動的感覺真棒)

捷克的DAY 1 in  PASSAU 捷克的DAY 1 in  PASSAU 捷克的DAY 1 in  PASSAU

 

在這裡不只上了歷史課也上了地理課~猜猜看這兩條河是哪兩條河啊~又匯集成哪條河

捷克的DAY 1 in  KRUMLOV


bye了passau,我們要出發到下一站先享用捷克唯一一餐的中式料理了~~~上海菜兒~我餓翻了.................

捷克的DAY 1 in  KRUMLOV  

 

   1216629344.gif喜歡CASH家的文章嗎跪拜禮new.gif來幫CASH麻推薦一下咩 1216629342.gif

這裡是柯基寶寶cash的狗窩:家有小搗蛋潘布魯克威爾斯柯基犬cash,是2006/1 /28出生的水瓶男寶寶,歡迎大家來跟柯基cash和cash麻咪作噴友^0^

更多照片請點:歐洲捷克蜜月十日

 工商服務時間

各位帥哥美女大家好,不知道大家對於物價漲薪水凍漲這件事是否跟我麻麻一樣無力,在這邊跟大家分享一個增加收入的方法,大家快點來加入吧,只要點選下圖,就可以靠這些廣告增加一咩咩的收入,不需要多作什麼事,只要完成加入步驟與連結廣告刊登在部落格上就可以了唷


  

 

不只讓你的blog增加收入,還可以搶先試用剛上市新產品哦~這樣的好康,你還在等什麼,快點圖加入我的搶錢搶糧搶試用行列吧


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

arrow
arrow

    corgic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