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bingo.gif:點文中藍色字體有連結喔

今天凱蒂兒要來介紹的是專櫃品牌..全亞洲銷售NO.1蘭蔻新上市的第一支專櫃級spf50 PA+++的bb霜,長達12小時超完美防護,讓新手人妻不再害怕跟另一半上山下海了,不用擔心會曬成大黑炭

【體驗徵文】蘭蔻BB霜SPF50 PA+++  

 

天然的礦物成份,無負擔的舒適感,可修飾毛孔還能提亮膚色呢

(試在手上可能比較看不出來~不過手部的青筋經過bb霜使用之後,有變的比較不明顯)

(上:未擦。。下:只擦右邊),雖然只有單一色系,但是擦上之後不會跟原膚色相差很多

【體驗徵文】蘭蔻BB霜SPF50 PA+++

 

這樣的量大約是我一整張臉的量,我不喜歡上太厚重的妝,所以我也不太注意遮瑕~,不是天生麗質.....是天生懶惰

【體驗徵文】蘭蔻BB霜SPF50 PA+++  

 

超輕盈質地的霜感,就算是炎炎夏日超容易出汗脫妝的我使用也很清爽無負擔

(左:未擦。。右:已擦)臉上原本有一些小紅點,擦上蘭蔻bb霜之後,膚色變的比較均勻,不會東一塊西一塊了

【體驗徵文】蘭蔻BB霜SPF50 PA+++

 

我覺得這張看起來還蠻明顯的,肌膚的顏色變的均勻,毛孔的地方也遮的很不錯,但是黑眼圈因為我有鼻過敏又晚睡的關係,所以沒有辦法單靠bb霜就可以完全遮掉,上妝後約六小時,除了鼻頭有些出油小脫妝外,其餘狀況還不錯,這款算是成果還算合我意的bb霜,光是spf50 pa+++我就愛死了~~pa有三個+耶,再加上spf50,好像是有了金鐘罩+鐵布杉一樣,陽光太強都不用怕了.....

(左:未擦。。右:已擦)

【體驗徵文】蘭蔻BB霜SPF50 PA+++  

 


1216629344.gif喜歡CASH家的文章嗎跪拜禮new.gif來幫CASH麻推薦一下咩 1216629342.gif

這裡是柯基寶寶cash的狗窩:家有小搗蛋潘布魯克威爾斯柯基犬cash,是2006/1 /28出生的水瓶男寶寶,歡迎大家來跟柯基cash和cash麻咪作噴友^0^

更多照片請點:錢錢家試用篇

 

工商服務時間

各位帥哥美女大家好,不知道大家對於物價漲薪水凍漲這件事是否跟我麻麻一樣無力,在這邊跟大家分享一個增加收入的方法,大家快點來加入吧,只要點選下圖,就可以靠這些廣告增加一咩咩的收入,不需要多作什麼事,只要完成加入步驟與連結廣告刊登在部落格上就可以了唷


  

 

不只讓你的blog增加收入,還可以搶先試用剛上市新產品哦~這樣的好康,你還在等什麼,快點圖加入我的搶錢搶糧搶試用行列吧


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

arrow
arrow

    corgic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